為啥早年的《雷雨》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看?

2023-01-08 19:10:15 字數 5411 閱讀 7613

1樓:帳號已登出

雷雨也可以說是我國的一部經典。它裡面的人物。尤其是主角周衝得到了好多人的喜歡。

對於經典來說,任何時候都不會過時。所以雷雨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人們對他的喜歡程度依然不減。

雷雨也可以說是我國的一部經典。它裡面的人物。尤其是主角周衝得到了好多人的喜歡。

對於經典來說,任何時候都不會過時。所以雷雨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人們對他的喜歡程度依然不減。

雷雨也可以說是我國的一部經典。它裡面的人物。尤其是主角周衝得到了好多人的喜歡。

對於經典來說,任何時候都不會過時。所以雷雨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人們對他的喜歡程度依然不減。

雷雨也可以說是我國的一部經典。它裡面的人物。尤其是主角周衝得到了好多人的喜歡。

對於經典來說,任何時候都不會過時。所以雷雨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人們對他的喜歡程度依然不減。

雷雨也可以說是我國的一部經典。它裡面的人物。尤其是主角周衝得到了好多人的喜歡。

對於經典來說,任何時候都不會過時。所以雷雨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人們對他的喜歡程度依然不減。

雷雨也可以說是我國的一部經典。它裡面的人物。尤其是主角周衝得到了好多人的喜歡。

對於經典來說,任何時候都不會過時。所以雷雨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人們對他的喜歡程度依然不減。

2樓:dear_鄧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不懂欣賞。

曾有兩個北大畢業的高材生,都寫了書,一個叫《北大畢業等於零》,一個叫《屠夫看世界》。後者作者是北大畢業後去當屠夫賣起了豬肉,當時掀起了一陣熱議「北大高材生竟然無用武之地?」,其實是作者自己決定的。

他用屠夫的身份,以普通人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後來有**記者紛紛採訪報道他(沒記錯的話他名字叫王良生?),他的回應很接地氣,只是脫離了書香門第風格。

這幾年你也發現了,很多「讀書無用論」佔據了大多數的三觀,以「錢」途為人生信仰的莘莘學子們也都喪失了年輕時代的遠大志向,任何事情都是利益至上。這不是社會出了問題,而是人心出了問題,你完全可以不為所動明哲保身,但是你不願意。

《雷雨》反應的社會現實也很接地氣,在那個時代來說,可以說是完美地表達了人們心裡的那份執念。我們是無法體會到了,畢竟我們回不到那樣的社會中去。但你站在常人的角度,抱著平常心去看,每次你都會有不同的人生感悟。

3樓:不能夠

主要是這個《雷雨》本身就是感情戲比較豐富,而且矛盾衝突比較多,大家也是比較喜歡看熱鬧。

整體來說,這個內容會符合他們的胃口,很吸引他們去**,而且一旦入戲,就很容易跟著劇情看完整個內容。

所以主要是內容比較優質,大家看著也比較舒適,整體來說就會比較喜歡看。

4樓:日漫留聲機

《雷雨》是劇作家曹禺創作的一部話劇,發表於2023年7月《文學季刊》。該劇以2023年前後的中國社會為背景,描寫了一個帶有濃厚封建色彩的資產階級家庭的悲劇。劇中以兩個家庭、八個人物、三十年的恩怨為主線,偽善的資本家大家長周樸園,受新思想影響的單純的少年周衝,被冷漠的家庭逼瘋了和被愛情傷得體無完膚的女人蘩漪,對過去所作所為充滿了罪惡感、企圖逃離的周萍,還有意外歸來的魯媽,單純著愛與被愛的四鳳,受壓迫的工人魯大海,貪得無厭的管家等,不論是家庭秘密還是身世秘密,所有的矛盾都在雷雨之夜爆發,在敘述家庭矛盾糾葛、怒斥封建家庭腐朽頑固的同時,反映了更為深層的社會及時代問題。

該劇情節扣人心絃、語言精煉含蓄,人物各具特色,是「中國話劇現實主義的基石」,中國現代話劇成熟的里程碑。

因為太過經典,所以經久不衰。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

5樓:輪胎超人

可能是因為早期的雷雨演員表演的比較到位,比較用心去表演,還有編劇編的也比較好,導演,導演,導演不錯,所以會有很多人喜歡嗯,劇場版的雷雨還是很有現場感染力的。

6樓:青文情感老師

因為早年的《雷雨》演職人員不但演得認真,對人物刻畫非常到位,而且那時候的人的氣質,更貼合劇中人,所以看起來更逼真,所以現在依然很多人喜歡去看。

7樓:愜意享樂

因為雷雨的故事情節是感人至深的,而且沒有讓人們感覺有年代感,好像在哪個時候都可以?比較適應社會的發展,感情的主線也比較豐富,所以人們很喜歡。

8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關於周衝: 周衝是劇中最美的角色。他衝動,熱情,天真,善良,富有同情心,bai對未來充滿希望。

他認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現實的殘酷反映了他天真的想法。周衝是一個理想化的人物,他生活在幻想和想象中。他把一切都混成一種朦朧的色彩,使他看不清社會,看不清周圍的人,甚至看不清自己。

我個人認為,周衝對四鳳的愛不能稱之為「愛」 ,只是一種喜歡。周衝眼中的四鳳是美麗的,也許正是因為這種美麗,他才能像四鳳一樣。但他忽略了四鳳身上所有的壞事,對四鳳缺乏瞭解和理解。

在劇終的時候,周杰倫也開始懷疑自己的感受。他說,我突然意識到。我想。..

我覺得我不是真的愛四鳳。四鳳也只是他的一個夢,他所愛的只是「愛」本身。周樸園:

如果你以周樸園為標準,那麼這個家(確切地說是繁漪)就是病了。因為她的行為不符合他的標準,但事實上,蘩漪並沒有生病。文章中強迫蘩漪喝藥的場面,充分體現了他對家庭的冷漠,體現了他的武斷、排外。

就像瘋子日記裡的瘋子一樣,整個系統都病了。雷雨是個悲劇!巴金先生的眼淚是可以原諒的,這表明他深深地意識到了這場悲劇。

雷雨中的悲劇不僅是個人的悲劇,更是命運的悲劇。對一個人來說,最大的不幸莫過於他自己合理的追求最終帶來的不幸。只代表個人意見,說錯的地方也請原諒!

9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的雷雨還有很多人喜歡,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第。

一、它的故事情節比較吸引眼球,容易讓人記住。第二它的演員演的比較投入,演技也比較高。所以,又讓很多人不容易忘懷。

10樓:體娛荒原

大家喜歡看雷雨,是因為雷雨的劇情比較緊湊,人物形象非常的豐滿,人物的性格比較符合大眾。

11樓:木子

早年的《雷雨》還是有這麼多人喜歡看,這是因為這部劇,不僅反映了一個時代的愛情悲劇,更反映出整個社會的問題。劇中演員的表演也非常的生動形象,非常感染人。

12樓:熊珈藍佑

因為早年的《雷雨》,對人物的刻畫是非常到位的,而且整個劇情是的發展也是非常經典的,所以收到了絕大多數人的喜愛,而且現在還有很多人特別喜歡**的主要原因。

13樓:冼梓韓餘

為什麼早年的雷雨還有那麼多人喜歡看,這個的話很簡單,因為早年的雷雨的話,他演了很多劇情,而且做人的道理還有就是道德方面的一些要有文憑啊,所以的話有很多人都是念念不忘啊,都還想去看一遍啊看100遍都感覺不膩啊,因為裡面也對人生大道理也有太多的感悟了。

14樓:大嘴漫談

因為早年的雷雨這部劇有很多真正的藝術家和演員對,他們是真正的演員,不是現在的小鮮肉,小白臉可以相提並論的,而且那年代的演員非常敬,對於專業掌握的非常紮實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歡,而且劇本本身就非常好,優秀的創作人員,優秀的人民表演藝術家,造成了優秀的經典鉅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的《雷雨》之所以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看,原因如下:

首先,《雷雨》本身,是一部經典作品,藝術價值極高。

其次,改編後的《雷雨》,也就是早期的那部,無論從編劇,還是演職員等表演,都非常到位。不但忠實原著,而且有藝術創新。

總之,這是一部極其優秀的藝術精品。

正因為如此,那部《雷雨》直到今天依舊有很多人喜歡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的《雷雨》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看,這是因為在這部劇作裡故事情節令人難忘,所有人物之間,不論是家庭秘密還是身世秘密,所有的矛盾都在雷雨之夜爆發,在敘述這些矛盾糾葛、怒斥封建家庭腐朽頑固的同時,還反映了更為深層的社會及時代問題。

17樓:第九號檔鋪

你這話問的就有一些沒水平了。

簡單點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人們喜歡什麼,完全取決於個人的性格愛好,古代的詩詞歌賦,現在不也有很多人非常喜歡嗎?何況近代的雷雨呢?

經典之作之所以為經典,便是因為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淹沒。

18樓:末莉莉

因為那個年代拍出來的影視劇都是很經典的,而且演員陣容強大,演技也是極好的,所以造就了《雷雨》的經典。

19樓:解夢達人

因為早年的雷雨,真實的再現了當時的中國社會,現實中存在的狀況,深刻地反映了社會底層的人們,艱辛的活著,反映了工人階級反封建反帝國主義的鬥爭勇氣,很多人都在當時的時代,有著深刻的體驗,編劇和導演針砭社會的寫實手法,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20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早年的《雷雨》在人物描述和刻畫上都是很到位了,人物的演技水平也很好,拍攝效果很很好,所以才會吸引那麼多人喜歡看《雷雨》,的確也很值得欣賞。

21樓:文藝流氓佳

除了因為《雷雨》特別經典以外,還因為話劇特別考驗演員的演技,不同的演員去演,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體會;所以才能一直保持新鮮感;所以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看。

22樓:水瓶海洋

因為早年的《雷雨》這部劇,人物的刻畫是非常成功的,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整部劇屬於經典的作品,所以現在還有很多人喜歡看,就是這個原因。

23樓:網友

因為這部作品就像一個特別好的一道菜樣的人們特別喜歡看她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真實的,切身的好像就在身邊發生的所以人們都比較喜歡。

2023年《封神榜》為什麼現在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看呢?

2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部電視劇確實是非常經典的,而且也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

25樓:小

美女很多呀,一個個美女都是穿得特別的露骨的,讓人想法多多,大家也就是來看這部劇了。

26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這是一部經典的作品,演員都是非常有實力的,而且劇情很棒。

《慶餘年》主要是講什麼的,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看?

27樓:略略略

慶餘年講的是一個男主寫的一本**自己穿越進去但是忘記了 因為自己的身份和尋找母親的死因進京尋找真相的故事 因為劇情人物豐滿又搞笑老演員又多所以很很多人喜歡看。

喜茶的飲品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

1.首先,喜茶是一個品牌,它能夠做大做強並沒有不無道理的,越大的品牌越多人喝。2.而且,喜茶買的飲料不會很貴,作為正常人消費都能夠消費得起來的,喜茶它的有幾款產品是非常不錯好喝的,受到好多人的喜愛。3.喜茶就像很多人喜歡吃小龍蝦,喜歡吃牛排一樣,是百吃不膩的冷飲,而且,這個喜茶只有大城市才有,小城市...

滴滴快車不賺錢,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加入

因為好多滴滴都制是兼職的,利用空餘時間賺零花錢。1 絕大部分滴滴快車都是兼職的,平常有工作,兼職跑滴滴,無非是休息時出來接接單,混下點,賺個零花錢,他們並不指望靠滴滴增加多少收入,一個月賺個油錢也許就會滿足。2 全職跑滴滴的,他們與傳統計程車司機類似,不同的是,的士牌照需要花費幾十萬,的士公司按天抽...

為什麼提莫人矮窮挫醜還有這麼多人喜歡他

嗯,其實最關鍵的問題是經濟的問題,首先結婚要花銷一大筆,現在很多地方的女方的要求比較高,結婚之後,還要準備生小孩,這也是一比很大的額開支,所以很多人都要先打好一定的經濟基礎 因為他有個好的家族名字叫 lol 為什麼真正的藝術家大都是些矮醜挫 上天給你關了一扇門,也為你開了一扇窗,都矮醜挫成那樣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