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王哥在哪裡直播

2023-01-08 19:10:16 字數 5286 閱讀 4839

1樓:一夢

鬥魚。4am王欣直啟羨碰播虎牙。4am王欣鬥魚直播秒殺孤存70萬人氣!

相信不少觀眾粉絲大姥爺們應該看過在王哥直播,王哥後來打完**賽派脊前4晉級後,也十幾萬悄談,在這次打倫敦賽後熱度達到了高峰。

2樓:小天資料

鬥魚。4am王欣鬥魚直播秒殺孤存70萬人氣! 虎牙痛哭!

4am王欣鬥魚直播秒殺孤存70萬人氣! 相信不少觀眾粉絲蔽簡大姥爺們應該看過在王哥直播?王哥後來打完罩租**賽前4晉級後,也十幾萬,在這次巨集悶褲打倫敦賽後熱度達到了高峰, 現在王哥打完倫敦賽後的直播間熱度基本上保持在幾十萬保底,熱度最高100多萬!

3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4am王欣鬥圓歲魚直播秒殺孤存70萬人氣! 虎牙痛哭!

4am王欣悔雀鬥魚直播秒殺孤存70萬橘前睜人氣! 相信不少觀眾粉絲大姥爺們應該看過在王哥直播?王哥後來打完**賽前4晉級後,也十幾萬,在這次打倫敦賽後熱度達到了高峰。

4樓:淡然

4am王哥在虎牙平臺直播。

虎牙主播人氣度排行是怎麼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虎牙5大主播最新人氣排行:miss落榜、韋神僅第四,第一太強!

6樓:沒啥好遊戲

楚河、卡爾復、uzi、騷制男。

一、楚河:虎牙第一人氣主播,是當之無愧的最強者。就拿年度第一來說,如果楚河想贏得這個榮譽,對於他來說是沒有任何困難的,是讓人極為佩服的主播。

二、卡爾:作為人氣超過uzi超級存在,卡爾的人氣在過去的一年中堪稱恐怖,其增長速度讓很多老牌主播都沒有想到,人氣**之後一直穩穩的排名前三。卡爾能夠有如此的成績與他本人有著很大的關係,對於自己的粉絲和遊客他總是能夠做到盡職盡職責,這點是其他主播應該學習的。

三、uzi:作為振奮人心的世界冠軍,從奪冠的那一刻起,uzi就註定了人氣爆表,是最讓人佩服的主播。此前由於欠播時間太長,在最近一段時間中他開始了瘋狂的直播,是目前整個平臺中人氣排名前三的超級主播。

四、騷男:和董偉同時期的超級主播,巔峰時候堪稱平臺第一人。關於騷男相信不用多說,雖然他的技術下降很是嚴重,但他的幽默風格以及做人卻是很值得大家去學習的,是目前平臺人氣排名第四的主播。

7樓:陽陽追娛

一 王者榮耀一哥張大仙實至名歸

在虎牙主播人氣排行榜當中,張大仙一直處於一個不敗的位置。已經連續好幾期人氣排行榜張大仙都處於前三。作為王者榮耀主播的當紅一哥,張大仙在這個平臺上受歡迎程度也是處於一流的水準。

不過張大仙能排在前三,也是他的實力所歸,在他直播的過程當中能夠很好的和粉絲進行互動,當然更加讓觀眾佩服的就是張大仙對於遊戲的理解程度,並且時不時會給粉絲髮些福利以及帶以及的水友上分,而且他還有一個非常騷氣的名字「執法芬芳張大仙」。

二 吃雞小霸王不求人

正如他的名字那樣霸氣,他叫做不求人,在吃雞遊戲當中,他是絕對王者的存在。熟悉地圖當中的每一處小細節,每當去到一個地方,都能夠找到他最好的藏身之處,熟悉每一把槍支。當然他也經常帶自己的粉絲多排,和粉絲進行遊戲的過程當中,經常鼓勵自己的粉絲,並沒有因為自己的粉絲技術差就破口大罵,這樣一個平易近人的技術流主播誰不喜歡呢?

關鍵是小哥哥還長得非常帥氣。

三 英雄聯盟uzi

自從uzi宣佈自己退役之後,在他的直播間內**他的比賽似乎成了一種奢求。已經在英雄聯盟舞臺上活躍多年的uzi終於因為自己的傷病不得不告別這樣精彩的比賽。在他的直播間中更能夠看到一個勇氣十足的小狗,正如他在英雄聯盟大賽上的氣勢,每場比賽他都拼儘自己的全力,即便是在韓服遊戲中,他對韓國的選手也要做到一視同仁,所以在遊戲中經常把對手虐的很慘。

虎牙平臺的人氣排行榜也不過是對觀眾喜歡的主播進行簡單的排名,從這個排行榜當中,能夠看到被觀眾所喜歡的一些主播是什麼樣性格的人。當然,他們都是各個遊戲當中的翹楚,對各自領域遊戲掌握的非常到位,足夠成為普通玩家的導師。如果你也有一個電競夢,不妨去虎牙平臺找到自己喜歡的主播,先和他們交流一番。

8樓:我的勇敢的心

韋神第一,虎牙的排面,目前絕地求生比賽眾多,只要有比賽4am戰隊第一視角穩穩出現在你最容易看見的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虎牙主播人氣度排行是:楚河、蛇哥、騷男、韋神、卡爾、董小颯、拉風龍。

1、楚河回。

楚河,虎答牙主播中較為低調的存在,被粉絲譽為小主播。楚河最為人所熟知的莫過於與嗨氏的大戰,在此之前很多人對於楚河並不瞭解,但在這次撕逼大戰中楚河卻是輕易的秒殺了嗨氏並且得到了幾乎所有人的支援。

2、蛇哥。蛇哥,虎牙絕地求生一哥,是一個實力極為強悍的存在。關於蛇哥相信不用多說,他的技術也是屬於比較強悍的存在。當然蛇哥被人實錘開掛,至於最後結果如何卻是不了了之,但在這個時間之後他的人氣再次迎來暴漲。

3、董小颯。

董小颯,曾經虎牙排名前三的存在,是lol較為知名的主播。但隨著絕地求生的火爆他的人氣一直在下降,在進軍絕地求生之後董小颯的人氣才慢慢的有所回升。每天晚上進行直播之時會有超過50萬人的**,是一個實力十分強悍的主播。

10樓:大敏子好帥

虎牙以前是百家爭鳴,自從大仙來了之後就變成一家獨秀了……

11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虎牙主播人氣度排行是:不求人、孫耀威、韋神、騷男、董偉、卡爾、董小颯、拉風龍、uzi、童話、廠長明凱、虎牙楚河、

12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虎牙主播人氣度排行是:楚河、蛇哥、騷男、韋神、卡爾、童話回。

卡爾很有禮貌答,不噴彈幕君,不噴隊友,劣勢也只是自己懊惱,從來不會怪隊友,尤其記得有一盤卡爾主動去拿藍,打野一記cj搶了而且是很惡意的那種,我卡也只是站在原地沉默了幾秒鐘然後又開始都比,一個語氣詞的埋怨都沒有;

13樓:遊俠

uzi、董偉、騷男、lpl官方直播。董偉的人氣是非常高的,即使直播人數都差不多,但是董偉每次直播的時候貴族在直播間都是非常多的,而且人氣非常高。

14樓:slc菸絲

按照最近超粉卡虎牙全站排行 第一大仙 第二楚河 第三 一個叫帥比在石250的 好像都是遊戲主播。

15樓:從此高富帥

張大仙 不求人 卡爾 uzi 楚河 蛇哥 在石250 孤影 集夢會長 小小酷 top10大概就是這樣吧。

16樓:我衝動的一比

看過楚河直播嗎?貴賓多的時候有5萬多,虎牙誰能做到這個,人氣有幾把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 楚河要想爭個什麼 虎牙這些主播都會主動讓道 要知道楚河真的是可以說遠古了吧 當年miss小智那個年代的大主播都得叫聲楚大吧 人氣或許比不過新崛起的主播 人脈絕對沒幾個能和楚河比的。

18樓:sky殺手的微笑

西門大仙法力無邊。

西門就是虎牙開天闢地的盤古,長約合同送到家裡,一年幾千萬,播夠時長不跳槽就行了,都懶得搞人氣,合同太好了。

19樓:戰爭

蛇皮中途不跳魚的話早就是虎牙lol一哥了,準備培養lpl解說的,跳坑裡了。

20樓:科比vs李連杰

虎牙人氣主播張坦克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21樓:a不見光

只知道張大仙直播人氣確實高,平均一千萬,其他人倒沒看到有這麼多。

22樓:行動的兔子

排行是:楚河、蛇哥、騷男、韋神、卡爾、董小颯、拉風龍。最喜歡的就是蛇哥,太有明星範了,眉眼清俊,眼神深邃,簡直太帥了,這樣的人不走上演繹之路真是影視界的一大損失了。

23樓:小zz壯壯

大仙第一,楚河、卡爾、孤影、不求人、韋神、騷男、戶外的那幾個,這些都挺厲害的。

4amî¤éñµ½µ×óð¶àç¿£¿

絕地求生大師賽,為什麼4am可以直接晉級決賽?

24樓:網友

絕地求生pcl夏季賽季後賽已經全部結束,這次季後賽為期五天共經歷了30場比賽,雖然打到最後一局4am和ifty出現了同分情況,但是最終4am憑藉著高擊殺分拿到了pcl夏季賽的冠軍。

在今天的這場比賽中,4am開局狀態奇差屢次白給,雖然分數領先第二名20分,但是在三局海島圖之後就將這優勢送了出去。從第四局開始。4am就開啟了瘋狂的搶分的模式,雖然沒能吃雞,但是兩局共砍下了31分,也為之後的奪冠埋下了伏筆。

最後一局,4am被ytg、rng以及ark卡住最終一分未得,4am以多20個人頭的但是ifty在4am淘汰之後也接連被卡,雖然longskr力挽狂瀾將比分拉平,但是僅憑一人之力也無力回優勢拿下了夏季賽的冠軍。

祝福4am的同時我們也要將目光放在另一支戰隊身上,那就是本次的亞軍ifty。雖然開賽第一天ifty狀態不佳,但是通過後四天的努力不斷追趕著第一名,甚至最後只差一分就將這個冠軍收入囊中。而隊內王牌選手longskr的實力也是大家公認的,就從夏季賽的戰神榜來看,longskr單人拿下了56個淘汰,領先了第二名的王哥11個淘汰。

伴隨著夏季賽的奪冠,4am也如願拿到了第二張門票,和春季賽冠軍一同出征世界賽。而pcl賽區的剩下兩張門票將在接下來的大師賽中產生,大師賽的冠亞軍將有機會和pcl春夏季賽冠軍一同參加今年年底的世界賽。

25樓:加拉德瑞爾

因為4am拿了夏季賽的冠軍,冠軍就是可以直接晉級到決賽的。

26樓:原諒萵孤陋寡聞

因為4am拿了夏季賽冠軍,積分高,所以可以直接晉級決賽。

27樓:網友

因為積分規則啊,他們積分第一。

28樓:我森蝶啊

絕地求生大師賽,去的都是一些有實力的比賽隊伍,而4am的實力大家都瞭解,非常厲害。

29樓:偶哞西摟衣

因為4am是夏季賽的冠軍啊,可以和春季賽的冠軍一同直接進入決賽。

30樓:羊毛卷兒

4am拿到過其他賽季的冠軍,很強的一個隊伍可以直接進決賽。

31樓:網友

因為4am比較厲害,還是有一定的晉級能力的,不用質疑的,大神級別的。

32樓:一隻黃咩咩

因為積分佔優勢了,這個也有一部分運氣成分吧。比如對手的失誤。

33樓:瓦爾妲的星辰

因為4am是上一屆pcl的冠軍啊,冠軍就是可以直接晉級到決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