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務員對紋身 傷疤這些有要求嗎?

2023-01-08 23:55:13 字數 1938 閱讀 4750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乘務員要求是沒有紋身,而且對身上的傷疤覆蓋面積有要求。

2樓:優秀的才才

乘務員尤其是高鐵的乘務員是不可以有紋身或者傷疤的,不過對於普通的乘務員來說是沒有那些要求的,而對於飛機乘務員來說也是要求相當嚴格的,所以報考乘務員的話,要把規則讀清楚。

3樓:讓玄

如果是大面積或者暴露部位的話還是有影響的。

4樓:芝麻冰湯圓

3.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閒出來的。

4.不是所有人,都能和你榮辱與共,若不是心裡特別在乎,怎會花費心思理解你,怎會花費力氣來幫你?對你好的人真不多,如若遇到,**倍珍惜!

5.不入正道,不修善緣,不懼鬼神。

6.那一刻的擦肩而過,卻發覺你我似曾相識。

7.失敗並不可怕,關鍵要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8.一家蓋不起夫子廟,一個人修不起洛陽橋。

9. 曾經高傲的不可一世,現在落魄的一文不值。

10. 只要你還出現在我面前,我就會無法自拔。

11.我承認離開你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

12.不善思索的有才能的人,必定以悲劇收場。

13.人可以把馬牽到水邊,但無法強迫它飲水。

14.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

15.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16.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17.怪我太感性,理性的當你是命運。

18.你永遠都是,我閉眼就會看到的夢想。

19.從現在起,答應自己的事就盡力去做到,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就盡力去抵達。

20.苦盡甘來,可苦不會盡,你也不會來。

列車乘務員身上不能有傷疤之類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過的,你上班以後就沒人管你了。

現在最好洗掉。

因為鐵路的事比較多,而且屬於半軍事化的管理。

列車乘務員身上不能有傷疤之類的嗎?

手上有一兩釐米的傷疤能做高鐵乘務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不可以。鐵路局對高鐵乘務員招聘有明確的規定:身體外露部位不能有紋身、疤痕以及較為明顯的胎記,尤其是女乘務員要求較嚴格。

如果疤痕在手背上明顯部位,應該是不可以的。如果在手掌內,其他條件優秀,問題不大。

空乘要求有那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空乘的要求首先要容貌身材體重語言表達能力和應變能力,以及各種禮儀。

8樓:粥米姑涼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男生當空乘的要求:空少的要求有做事必須認真嚴謹,思維敏捷,遇事靈活應變,有較好的團隊意識和服務意識;而且普通話標準,不低於國家標準的二級水平,身高必須在175cm—185cm。

空少是空中少爺的簡稱,指的是負責民航客艙安全以及為乘客提供服務的男性機組人員。隨著國內各航空公司對空中乘務人員和安全人才需求的不斷上升,男空乘日益走俏。男空乘的走俏並不是一個偶然現象,它有利於航空公司進一步提高服務效率,降低服務成本,豐富服務層次,進而提升整體服務質量。

身上有傷疤可以考空乘嗎?

9樓:雪珂

不可以。去吧後應該可以。

10樓:前沿空乘

需要現場判定是否可以。從我校十幾年來,通過考學和就業的學員總結出來的經驗來說,總的原則是疤痕不會引起別人的不適感即可。除了疤痕,胎記或者痣痦都可能會對考試有影響。

有這方面困擾的同學可以來我校現場免費諮詢面試。

高鐵乘務員對女生有什麼要求,高鐵乘務員是什麼要求具體點的

這是高鐵上招聘的啟示,你可以參考 招聘要求 1 性別 女 年齡 18 28歲,相貌端莊,形象氣質佳,身高 女生淨身高在160cm以上,標準身高在162cm 168cm之間 條件優秀者可放寬1 2cm的身高要求。2 普通話流利,說話要有親和力,有較強的交流能力。3 服務意識強,表達能力強,有較強溝通能...

高鐵乘務員胳膊上有紋身可以嗎,高鐵乘務員可以有紋身可以嗎

要看每個高鐵公司的規章制度有無規定吧。紋身對於個人的壞處在於若紋在比較明顯的部位,也許會比較難找工作,因為有的工作單位對有紋身的人不予錄取。不要太恐怖的,應該沒事。高鐵乘務員可以有紋身可以嗎 那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其實在手臂或者比較顯眼的地方只要紋的不大 或者說不是那種讓人接受不了的就ok 現在人們的...

有紋身可以應聘高鐵乘務員嗎,有紋身可以應聘高鐵乘務員嗎??

紋身在腰上是沒有關係的。另外,你的紋身圖案是健康的,也不要緊 只要體質上沒有問題就可以了。高鐵乘務員一般要求身體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勻稱,口齒清晰,無色盲。無慢性 傳染性惡疾,無傳染病 心臟病 暈車等,能適應列車員連續工作的特點。高鐵乘務員一般要求身體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勻稱,口齒清晰,無色盲,無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