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鄉村全科助理醫師考試報名相關問題?

2023-01-08 23:55:09 字數 1423 閱讀 7960

1樓:可迎夏侯

2020的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現在可以報名了。並且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的話,可能你就報不上了,所以你還是記得報了。

2樓:中公醫考通

目前還不可以。

2023年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考試,網上報名預計在1月初開始,您可關注國家醫學考試網。

3樓:網友

2020的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明年的二月份可以報名。

4樓:松易雲

自從2023年12月1號開始就可以進行網上報名參加了活動。

5樓:網友

這個還真不知道,那你在當地的玩意**上查一檢視有沒有這個情況啊?

2023年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筆試考試側重點是什麼?

6樓:環球網校

鄉村全科助理醫師一共考兩個單元,上午考第一單元,下午考第二單元,一天考完,具體考試內容包含以下幾科:

2020鄉村全科助理醫師難度會降低嗎?

7樓:在青雲山坐第一排的華山松

我看醫學教育網說2023年大綱沒有變化,所以估計難度會差不多吧。

8樓:一百筷都布給我

鄉村全科 註冊限制太死板了、 在那個單位報名,就必須註冊那個單位、不能註冊別的地方,

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考試怎麼報名?

9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以下是2023年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報名方式,你可以參考一下!

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報名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兩步,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報名流程:

一、網上報名。

步驟1、考生登陸國家醫學考試網(,點選「網上報名」,進入報名系統。

步驟2、參加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已註冊,如果沒有,請先點選「註冊」按鈕進行網上註冊,註冊成功後該使用者名稱可用於國家醫學考試中心開放的所有考試報名(注意:註冊成功後,使用者名稱將不能被更改,請選擇容易記憶的使用者名稱並牢記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步驟4、在「考試報名」項下進行報名資訊填寫。

步驟5、報名完成後,列印《醫師資格考試網上報名成功通知單》。

二、現場報名。

考生持所列印的《醫師資格考試網上報名成功通知單》及書面報名材料等,按照所在考點的具體要求,進行現場資格稽核,考生在考點列印的《醫師資格考試報名暨授予醫師資格申請表》上簽字確認後,辦理交費手續(如所報考的考區開通了網上繳費功能,可在規定的繳費時間段內進行網上繳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暫時沒有鄉鎮助理醫師考試。留意一下資訊吧,看看2023年會不會有。

11樓:張博士醫考教師

先網上報名,然後現場確認。

2023年全明星正賽的敗筆,2023年全明星正賽的敗筆?

今年nba全明星週末可謂是喜憂參半,喜的是全明星正賽終於打出了精彩的對決,甚至可能是nba歷史上最精彩的一次全明星對決。這顆星球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在同一場比賽中對抗,而且打的不是單純的表演賽,到比賽第四節甚至出現了強烈的身體對抗,保羅甚至咆哮裁判,打得就像總決賽一樣激烈。但是,今年還是有不少的敗筆...

2023年到2023年的說說

1 2020,再見!2021,你好!2020年就剩最後1個月了。曾經荒廢時光的你,沒時間遺憾,唯有追趕和改變。別讓明天的你,憎恨今天不曾盡力的自己!時間如水流,一路向前,轉眼間2020年已經走進尾聲,沒有誰能留住時間,但努力的人能夠把握時間。從此刻起,莫負時光,再見2020,你好2021。2 風力掀...

2023年幾點打春,2023年幾點打春?

我只知道二零二零年過年的時候還是已經到了一月二十四號了 這個的話它是0.5凌晨五點打蟲。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 2020年2月4日17 03 立春的由來及意義 立春是從天文上來劃分的,根據太陽在黃道上的位置,把一年劃分為24個彼此相等的段落,也就是把黃道分成24個等份,每等份各佔黃經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