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怎麼關機可以衝電開機就不能衝電了。什麼問題

2023-01-09 02:20:12 字數 3510 閱讀 8092

1樓:小歆嵩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3.若問題依然存在,也可能與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有關。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logo圖示時,長按住【選單鍵】(左觸控感應按鍵)直到螢幕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字樣時再鬆手,進入設定裡解除安裝一些自行**的應用程式後,關機重新開機嘗試。

4.若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後還是不能開機,可以按照以上方式操作進入「安全模式」後備份資料(例如: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5.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哦,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我們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一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你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哦。

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哦。

小米3手機能開機,但充不進去電,怎麼辦?急啊!

3樓:網友

1.手機能開機充不進電,說明跟系統沒關係,有可能是電池進入到了休眠狀態。這多半是因為使用者將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造成的。

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是,將電池卸下,等待5分鐘,然後將電池重新安裝好,使用資料線將小米手機與電腦連線,30分鐘後,再重新開機。

2.突發手機電池充不進電的情況,還需要檢查是否使用了正規原裝充電器,如果使用的是其他充電器,則需要檢查是否是充電器出了問題,或是充電器介面損壞,換一個新的充電器,就能解決這一情況。

3.如果出現了手機可以連線充電器充電,但總也充不滿的情況,則需要我查手機系統是否出了問題。有些時候,為手機安裝了一些保護電池的電池管理軟體,而這些軟體出問題時就會造成電池充不滿,可以用萬能充等為手機電池充電,檢測一下電池是否有損壞,如果通過萬能充可以為電池充滿電,那麼就應當修復手機系統,或進行刷機。

4.除以上情況外,手機充電介面鬆動、手機內部充電電路短路等也會造成手機電池充不進電,這種情況就需要將手機送到專業的售後維修網點進行檢修了。

小米3 即小米手機3。 北京小米科技****旗下產品,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

2023年9月5日下午2點,小米公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其新一代產品小米手機3。

小米3電量用盡自動關機後充電無法開機

4樓:修機機

1、可能手機進入了休眠狀態,請卸下電池5分鐘再裝上電池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才能啟用。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致電池休眠。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嘗試能否開機。

3、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4、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電池休眠了,可以給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後再開機,充電的時間可以比正常充電長一些;一般充電一段時間後即可重新啟用電池,恢復正常開機狀態。

2、也有可能是系統錯誤導致的,可以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正常開機進入系統了。

3、如果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或者清除資料後無法正常開機,則可能是系統已經崩潰了,需要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用刷機工具刷入完整的系統包來解決。

4、若以上方法嘗試後仍無法解決問題,則可能使電池老化或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晶片及其他零部件故障;需要聯絡小米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來解決。

6樓:藍大仙人

嗨!電池休眠了,請使用萬能充給電池充電試試,或者連線電腦充電半小時開機試試,如果還不行請去小米之家啟用電池小米之家。

授權維修商網點。

我的小米3手機充上電才能開機 不充電就開不了機 為什麼?

7樓:zkq先生

你好,應該是電池快報廢了,容量很少,不接充電器根本無法開機啟動。

8樓:異樣不一樣

求你出面,你藉口可能有問題,您到時候有維修點處理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米2也是,拿去修刷了機,師傅竟然說主版壞了要換要兩百,不值,但拿回來一充電又可用,一拔掉又不能用,再想拿去別的店看有沒有厲害的師傅修,估計都活不久了。

小米3關機後充上電才可以開機

10樓:日落之藍

你的手機開機後電池的電量會有虛電的情況?

如果有就是電池壞了。如果沒有就是系統壞了。 把手機充滿電,然後pc上安裝「小米助手」把你的手機備份重要檔案,然後刷機! 選擇穩定版或開發版。

小米手機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才可以衝電是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小米手機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才可以衝電是系統或主機板的原因有問題造成的。

解決方法:先將手關機,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檢查系統,將系統更新。

若還是沒有解決,應該是手機主機板的問題,去售後檢測、維修。

小米的 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 小米公司(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紅米3為什麼開機充不上電而關機能充上呢?怎麼搞的? 10

12樓:網友

我紅米始現弄 關機---扣電池---取手機卡---直接充電30秒---放電池進---按住機鍵 機看見充電進放手機卡進重啟手機。

13樓:夜驚鯢

這是手機主機板有問題,到小米售後檢測維修。

我的小米手機開機不能充電,但是關機可以充電,怎麼解決

別用usb,直接 頭充呢?懂個屁一個個不懂瞎nima回答,手機不行就是不行裝什麼b,小米之家是個p,去了p用沒有,lj小米要亡了。小米手機開機充不上電但是關機卻可以,為什麼 小米手機充電異常應該及時斷電,不要繼續使用。下面是一般解決方法 1 若是小米官網渠道購買的,那麼直接登入小米官網,聯絡客服進行...

小米手機3突然沒訊號了,重啟,關機再開機。拔卡再重啟還是沒用

你好。建議你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 撥號介面輸入 64663 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

小米3充不進去電還開不開機應該怎麼辦 充電的時候指示燈紅閃

1 此情況是手機進入了休眠狀態,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才能啟用。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致電池休眠。2 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嘗試能否開機 3 如果仍不能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