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字型怎麼看起來模糊的呢??

2023-01-09 02:55:09 字數 2156 閱讀 7491

1樓:

是mac mini 的hdmi 驅動問題,蘋果和許多液晶顯示器之間存在的不相容問題。

你可以嘗試mini dp 轉vga後,再接入液晶顯示器。

2樓:網友

os 系統對嗎?開啟系統預置!然後開啟顯示,改為上萬種顏色顯示,如果還不好那,就是顯示器問題,這種顯示器問題非常常見!

3樓:盛昱扈語兒

windows

是點陣字型。

mac的字型是向量的。

習慣就好。

mac字型發虛怎麼辦 mac字型不清晰解決辦法

4樓:我的小小圓

工具:mac

步驟:微乳雅黑for mac

第三步:最後,電腦登出下,好了,字型已經成了了微軟雅黑了,這樣就可以解決mac字型發虛或者不清晰的問題。

5樓:育知同創教育

應用資料夾下有一個叫font book的應用。開啟它,然後匯入字型。匯入前,注意要選使用者或系統。

另外,你可以把字型直接拷貝到資源庫下的字型資料夾裡。如果是在硬碟下的資源庫,可以被所有使用者使用。如果是使用者下的資源庫,只能該使用者使用。

如果是系統下面的資源庫,字型可被整個系統使用。

在macintosh(蘋果機)機上有兩種方式安裝字型,可以用fonts資料夾或最新版本的atm字型管理軟體。相對而言fonts資料夾簡單明瞭一些。開啟fonts資料夾,將新字型手提箱(在蘋果機上字型都是以一個手提箱的形式存在)拷貝到裡面即可,新字型的名稱就會顯示在應用程式裡的字型選單中。

一般來講,fonts資料夾中最多放128個字型手提箱,因此千萬注意。將字型放入fonts資料夾後,就不需要再動它了,對它移動次數越多,字型就越有可能錯位、誤刪、重複和混亂。只有當我們將字型拷貝到傳送**或從傳送**拷貝到資料夾,才需我們親自處理字型。

macbook 字型不清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用,但他的字型很正常,沒有任何發虛現象,也許是你的設定不對。

你試試在系統偏好設定-通用或顯示器裡面看一看。

通用的設定錯誤的可能性最大,裡面有lcd平滑字型設定以及字型大小設定你可以看一看。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mac的舒服一點吧。

為什麼字型看不清楚,很模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圖,出現字型模糊的,一般裝的是xp系統,由於xp系統對win7自帶的「微軟雅黑」字型支援不夠友好,從而導致字型看上去很模糊,那麼如何解決? 一種方法是刪除微軟雅黑的字型,第二種方法是升級系統為win7(比較麻煩),另外一種方法是安裝下面微軟提供的字型增強外掛(中文版),不僅能解決福建美容美髮網字型模糊問題,對於你的電腦而言,會讓字型顯得更清晰,還會讓眼睛看得更舒服。

cleartype tuner,一個可以讓微軟字型清晰的工具。windows xp中為了增強lcd顯示器的顯示效果,新增了一種名為clear type的技術。開啟這種技術後螢幕上顯示的字元會更加好看。

這時clear type就被開啟了,不過預設的設定可能還不夠讓人滿意,可以安裝這個小工具,安裝後在控制面板的「外觀和主題」內找到clear type tuning」,然後點選next按鈕,接著在第二頁選中一個你認為顯示效果最滿意的**,繼續點選next。

macbook pro的字型顯示總是模糊的,有沒有辦法解決

9樓:都是賣大米的

主要是新版的macbook pro配置了retina顯示屏,但是officefor mac 2011還沒有更新,所以會字型模糊。只需要執行一下更新,現在office for mac 2011已經到。

2了,之前的版本已經開始支援retina了。

據悉,office for mac將要推出2016版,到那時一定完美適配retina顯示屏。

macbook pro搭載的retina顯示屏,「retina」是一種顯示技術,可以將把更多的畫素點壓縮至一塊螢幕裡,從而達到更高的解析度並提高螢幕顯示的細膩程度。由摩托羅拉公司研發。最初該技術是用於moto aura上。

這種解析度在正常**距離下足以使人肉眼無法分辨其中的單獨畫素。也被稱為視網膜顯示屏。分享。

為什麼有些明星看起來不會老,怎麼明星看起來就不老呢,她們的祕密是什麼呢??

她們都是天天保養的好,還有加上化妝的,所以 看起來很好,她們要是卸妝 也就一般般 化妝好不,仔細看都已變老 怎麼明星看起來就不老呢,她們的祕密是什麼呢?他們都是用各種高階名牌化妝品。各種,各種植皮,各種補藥,普通人是花不起那錢的,明星一旦落魄。沒錢,比正常人老的快的多,別和他們學,自然才最美 其實很...

BOB頭怎麼看起來飽滿一些,BOB頭怎麼看起來飽滿一些 ?

在頭頂裡面的部分弄一點點辮子燙 就頭頂一點就夠了 而且只要裡面一層,外面用其他頭髮蓋著 這樣外面看不出來,還會蓬一點 我也是學生,就這樣燙的 不仔細看不出來的 就說想點碰一點 蓬蓬粉不要用,很難洗乾淨 而且會脫髮 希望幫到你。利用吹風機 先用熱風.在後腦勺那 從下往上吹 邊吹邊用手往上推。然後同樣的...

這個男人看起來怎麼樣這個男人看起來怎麼樣?感覺有多少歲?

這個男孩看起來還是很實在的,看這個男孩也很善良,五官面相也很端正,有一種正義的感覺給人的感覺很面善,而且看樣子也屬於那種外面的人有什麼說什麼,心直口快的男人,從整體看這個男人就很會和朋友交往,穿著打扮也很賴散沒有什麼約束,應該做事也是拿的起放得下的這個男人,這個男人看著很好。但從 上和體型來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