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現在有什麼比較好玩的日式RPG遊戲

2023-01-09 02:45:11 字數 1893 閱讀 2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系列的都很不錯,首推薄暮傳說(x360,ps3 現有的傳說系列最爽最華麗的一部,因為最新嘛),世界傳說1,2(psp),還有ps2上的很多比如深淵傳說(個人覺得讀盤太慢了),神話傳說(個人覺得迷宮做的很美,**也不錯,但是遇敵率蠻高的,在迷宮裡呆久了有點頭暈),仙樂傳說(很有趣的打擊感),以上都是非回合制的,四個人一起動的。技能和魔法很多也很有趣。

瓦爾哈拉騎士1,2(psp)這個我覺得邊聽歌邊打會比較好,迷宮路太長了每次做個任務都要穿越好幾個迷宮,累,開頭很難,沒耐心的話可能玩不下去,所有的迷宮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昏暗的棕色,除了雪山迷宮是白的。唉,還是傳說的迷宮最美啊。這個也是非回合制的,到後來我玩的時候操作完全交給ai,因為這遊戲反應速度太快了我控制的話很累……

信賴鈴音肖邦之夢(ps3,x360)也很不錯,系統很有趣很新穎,回合制的。整個打鬥過程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畫面相當精美。裡面兩個間諜女長相還不錯,其中一個實力強大……

雙星物語(psp)很清新,睡覺的那個**估計很多人都聽過,至少我們學校電腦開機都是那個**要不然就是幻想傳說睡覺的**。每個迷宮都很美而且有自己的特色最重要的是bgm都很好聽,叮咚叮咚的。

聖女貞德(psp)level5做的很強大的戰棋類rpg,蠻有打擊感的,最後的鬥雞場打完很有成就感。

其他的比如ff7,王國之心之類se出品的遊戲我玩了一點就玩不下去了,王國之心是因為正面的人物貌似只能走動,行動速度太差了,我不想整個遊戲都倒過來跑,也可能是我傻沒發現按著哪個鍵可以正著跑起來……還有就是遊戲人物的建模跟cg差太多了,我也知道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還是有點失望,因為cg做的實在是太美了,至於ff7,我技術不好,這種系統我玩起來死得很快,不過也不是忍龍那種被人毆死,怎麼說呢,反正是我技術不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物語系列,最終幻想7和8(和空軌差不多),風色幻想系列。

有什麼好玩的日式rpg遊戲,求推薦

3樓:專職大叔

看你的「日式rpg」的定位是日產還是日式動漫風格。先告訴你,回合制起源和成名都是歐美,拿回合代表日式就是個笑話。

4樓:江基牢珏

空之軌跡三部曲,最最強烈推薦。還有永遠的伊蘇系列,雙星物語,咕嚕小天使。伊蘇vs空之軌跡,鬼泣,怪物獵人。王國之心,夢幻之星都不錯。

請教下 現在有什麼比較新的日式rpg單機遊戲麼? 漢化的 最好是這兩年的

5樓:網友

新的日式rpg倒是有,但是要求是漢化的,直接就否決了很大部分(比如夢幻之星系列)

伊蘇和最終幻想之類的我就不推薦了,畢竟都爛大街,給你推薦一些有點年代的,不是很出名的,但劇情也不差的遊戲吧。

01年的格蘭蒂亞2,遊戲介紹:

飄羽三部曲,遊戲介紹:

02年的新神奇傳說3,遊戲介紹:

03年的天使之谷三部曲,遊戲介紹:

傳頌之物,遊戲介紹:

06年的戰國蘭斯,遊戲介紹:

6樓:點墨雨巷

就一款:《零之軌跡》

該作是falcom公司出品的英雄傳說7,由北京娛樂通引進大陸,移植pc平臺,非破解。官方漢化翻譯,發行時間是。

這款遊戲真的很好,q版3d畫面,劇情、**都不錯。我是從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開始玩的,已經追了四五年了,絕對值得期待。

7樓:網友

日式rpg必玩的最終幻想系列玩了沒,沒玩的話我推薦最終幻想x國際中文版和最終幻想xiii,用ps2模擬器可以在電腦上玩(我就是這樣的)。不清楚的話具體情況問度娘百科,雖然不是這兩年遊戲的不過不要擔心畫面,該擔心的是你的cpu和你的配置玩不玩得起。

8樓:愈其

最後的神蹟你有沒玩過?回合制戰鬥rpg真的好玩。

再新出的不清楚了。

現在有什麼的網遊比較好玩的,現在有什麼免費的網遊比較好玩的

盛大 熱血傳奇百區外免費 傳奇世界88區外免費 英雄年代區域化運營專區 吳越盛事 巴蜀傲翔 渝洲群雄 黔山鴻圖 決戰金陵免費 神蹟區域化運營區免費 武林外史 夢幻國度 邊鋒遊戲 熱血英豪 三國豪俠傳 泡泡堂 盛大富翁 浩方對戰平臺全部免費 目標 天驕2 九遊 勁樂團 熱血江湖 海盜王我忘了是那裡的了...

有什麼好玩的手工玩具,現在有什麼比較好玩的手工玩具嗎

彈弓 陀螺 滾鐵環 拼圖 九連環 摺紙,都是溶液做得且好玩的玩具。羅弗超輕粘土,孩子可以根據繪本教程,每天完成一個造型,既不重複,也不枯燥,一套羅弗超輕粘土套盒可以玩很久,而且裡面的超輕粘土色彩豐富,都是按照繪本教程配好的顏色,孩子做起來不費勁,也不會浪費,套裝裡都有工具贈送,也無需再買工具。讀繪本...

現在有什麼比較好的賺錢方法,現在有什麼好的賺錢方法?越多越好!

在國內乾洗行業剛剛發展的時候,很多人都是自己開店的,那時候人們的需求不多,對於乾洗店面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加上開店的技術門檻較低,很多人買一套裝置就可以開一個店面了。現在有什麼比較好的賺錢方法,現在比較好的賺錢方法一個就是偏門,現在不法商人太多,可以賺偏門的方法太多了,當然正規的方法也很多。賺錢方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