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醫科大學研究生在江蘇的認可度。

2023-01-09 04:30:08 字數 3161 閱讀 953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醫有四個國家級重點學科,分別是:兒科學,檢驗,神經病學,傳染病學。

相對而言,兒科要好些,重醫的王牌專業就是檢驗和兒科了。在全國都排的上號。

如果你選擇畢業之後就業,我認為在江蘇找不到工作絕對是假的(我就是江蘇淮安人)。兒科醫生現在看來還是比較稀缺的資源。如果選擇考研,重醫本來就很不錯。

如果想回沿海一帶可以選擇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浙江大學醫學院、復旦大學醫學院這些也都是醫學專業比較好的院校,以上僅供參考。(個人比較喜歡重慶這座城市,因為我現在生活在這裡。咯咯)

2樓:網友

如果是兒科的研究生,重醫兒科排名那麼高,走哪都不吃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西南,基本上很少人知道有重慶醫科大學,沒什麼認可度可言。

可以說,畢業來了你跟南通大學醫學院的畢業生就業沒什麼區別。

恰恰相反地是,因為重慶醫科大學最近一些擴招很嚴重,學生培養質量嚴重下滑,你的認可度可能還不如揚州大學醫學院的畢業生呢。

4樓:劍尋影

自己在重醫學了五年都還不瞭解這些,你五年白待了呀!!

重慶醫科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5樓:桃果果呀

重慶醫科大學考研試題。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醫科大學是重慶市屬重點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和重慶市人民**共建,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國家重點支援建設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內科學(傳染病)、兒科學、神經病學、臨床檢驗診斷學是國家重點學科。還不錯。

重慶醫科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兒科怎樣呢?畢業後在全國是否容易就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教育裡兒科專業的a等級共有十一所院校,按排名依次是:

復旦大學、北京大學、重慶醫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中國醫科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南大學、四川大學、溫州醫學院、首都醫科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醫科大學整體還是不錯的。

重慶醫科大學和武漢大學的臨床研究生,哪個比較容易考上

9樓:載荷之周

臨床醫學專業實力上重慶醫科大學和武漢大學其實相差不大,重慶醫科大學稍微更強一點,這個在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結果就可以看出來:

但是武漢大學的名氣要比重慶醫科大學高出不少,武漢大學是國家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大學,屬於國內一流名校,在專業實力差距不大的情況下,名氣上武漢大學優勢很明顯,所以難度估計還是武漢大學更難考。

重慶醫科大學研究生出來好找工作麼

10樓:伏爾加的魚子醬

還是比較好找的,看你是什麼專業,而且不是說僅僅侷限於大醫院。

11樓:漢年草

重醫在西南地區是不錯的醫科大學,不過個人和就業的地方才是關鍵。

重慶醫科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醫科大學研究生比較難考。重慶醫科大學(chongqing medical university),簡稱「重醫」,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和重慶市人民**共建高校。

院系專業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設有21個學院(系),並設立研究生院。

開設34個本科專業;有直屬附屬醫院9所(綜合性醫院5所,兒童醫院、口腔醫院、**醫院、中醫院各1所)。

13樓:桃果果呀

重慶醫科大學考研試題。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4樓:挎上我的醫學小書包

總體來說算是收分高的醫科大了,川渝地區的醫學院校同等級別的都相對其他地區難考,重醫近幾年改革了複試很公平,有實力又不敢報華西滴就衝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醫最近幾年是真的熱,報的人多,大型殺豬場。分劃的不高,但是錄取的都是高分,可以考重醫的完全可以衝華西。2023年的考華西的上線的基本可以調劑上,重醫調劑都有一堆370,380在打架。

川渝地區都不敢報華西,就只有重醫了,所以年年人都**多。

16樓:教育旁白

不好考,醫學類的大學都比較難考,因為要考的東西太多了,當然,相對於名校研究生來說,重慶醫科大學的研究生還算好考的。

17樓:網友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了。

一些可能的心理問題。

那就是擔心考不上。

其實研究生都是為了以後。

如果符合發展規劃。

就盡力挑戰醫科大學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親只要你確定要考這個學校,那就從今天開始好好努力準備吧。複習公共課,複習專業課,做好規劃,一步一個腳印堅持下去,相信你的付出鍾會有回報的。

具體的複習計劃還要看你自己的學習習慣了。你也可以參考下其他學長學姐的複習規劃,如果不知道怎麼找到他們的話,就建議你加一些考研群。找到他們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對大部分人來說是不好考的,你現在應該瞭解的是如何備考才能考上。你是初戰還是二戰。

重慶醫科大的嗎?研究生好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醫的研究生,重醫相對來說還是好考,不超過a區的分數,臨床的話分低自費的費用比較高,補助不高。其他方面都還好。大多來說能來複試的 都會收下。

不必擔心,明天就考試了 呵呵!

21樓:zs謝寶生

1、重慶大學的研究生不好考,因為學校是西部比較好的985重點大學。

2、是否好考主要看學校所處的城市和學校的名氣或者層次,因為報考生源不同導致競爭程度不同。此外,是否好考和各人的基礎、備考情況密切相關:成績好可能覺得好考,成績一般則會覺得不好考。

所以是否好考只能是針對具體的人來說。

3、打算報考重慶大學的研究生就一定要自信和努力,缺一不可,因為研究生錄取是看各自的分數,除了初試還有複試,所以要好好努力,務必加油!

重慶醫科大學與西華大學哪個更好,重慶醫科大學與重慶第三軍醫大學那所更好阿

肯定是重慶醫科大學好啊,就說國家級重點學科吧,重慶醫科大學有4個國家級一級重點學科,西華大學一個也沒有啊!這就是最主要的差距,重慶醫科大學還有一級學科博士點7個,西華一個也沒有!重慶醫科大學與重慶第三軍醫大學那所更好阿.各有所長,比如兒科婦產科重醫就比三醫大好,燒傷,心血管科三醫大比重醫強。不管從哪...

重慶醫科大學麻醉怎麼樣,重慶醫科大學麻醉學好不好

重醫的麻醉雖然是二本,但是這個專業很好!出來很好找工作!重醫的麻醉在全國都是屬於牛b型的!就我知道的來看全國開設麻醉學的醫科大學也不過5所,但重醫的就排第二 第一好象是華西醫科大吧 很高興和你成為校友!我也是今年的,我是重醫的一本藥學,專業沒你的好哦 重醫的王牌專業是兒科和檢驗,尤其以七年制最牛b,...

請問哈爾濱醫科大學招臨床藥學研究生不?有的話,都考哪些科目?謝謝

pwd pvvv 提取碼 pvvv哈爾濱醫科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西醫綜合 學術學位 考試大綱.pdf 哈爾濱醫科大學2019招生目錄.xls 附件 哈爾濱醫科大學2019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 含複試筆試考試科目 pdf 2020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複試筆試專業課考試科目.xls 2019年碩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