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黃浦區是富人區嗎

2023-01-09 04:40:06 字數 936 閱讀 6406

1樓:旅遊小幫手一齊

上海黃浦區是富人區。

2023年,黃浦區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 gdp)億元 (按現行**計算,下同),可比增長 。

其中,第二產業增加值完成 億元,可比下降, 佔全 區 生產總值的比重為 1.

7%;第三產業增加值完成億元,可比增長, 佔全 區 生產總值的比重為 98.

自然資源。黃浦區境有豐富的地下水資源。除淺層地下水外,在近300米厚的第四紀疏鬆沉積層中,含5個承壓水層,其中以第四承壓水層儲水量最豐,水質最好。

所有含水層中的水,均蓄於巖砂的孔隙中。

黃浦區境是全市最早開採深層地下水的地區。早在清咸豐十年(2023年),在今中山東一路的美商旗昌洋行院內,就開鑿了全市第一口深井。

2樓:乾萊資訊諮詢

看具體路的,不都是富人區,本地人如果盧灣區老公房也窮的,等拆遷,地段好的盧灣區的是房子值錢,買得起的肯定是富人區。

黃浦區,隸屬於上海市,地處黃浦江和蘇州河合流處的西南端。北起蘇州河,東、南瀕黃浦江,西至成都北路、延安中路、陝西南路、肇嘉浜路、瑞金南路。全區面積為20.

52平方千米,其中陸地面積平方千米,水域面積平方千米。

上海城市座標原點位於本區內的國際飯店。

截至2023年,黃浦區下轄南京東路、外灘、瑞金二路、淮海中路、豫園、打浦橋、老西門、小東門、五里橋、半淞園路10個街道,共183個社群。戶籍總人口萬人,常住人口65.

62萬人。

求助千帆老師,關於黃浦區落戶年限問題

謝謝千帆老師,不熱門是不是代表學校不是很好呢?呵呵 4月30日這個截止日各區一般都不變的,而且師專附小好不熱門,沒問題的,放心好了 恭喜啊 搞定了還不用急 緊急求助千帆老師,上外黃浦房產戶口年限 英語跟上外附小無法比較上外附小,一定是上外附小。上外奧數英語兩條腿都很粗,逸夫的奧數比較粗 還粗不過上外...

廣州黃浦區到汕頭潮南區峽山,是坐廣州東到普寧的高鐵嗎?高鐵站怎麼去?高鐵到站後是在哪怎麼坐回峽山

一天才兩三趟吧,坐地鐵去廣州南站就可以了。從廣州南站去坐高鐵到,汕頭市潮南區峽山鎮,怎麼走啊,有沒有熟路的人啊!怎麼轉車啊。天河客運站坐廣州到汕頭 經峽山 的專線車到達,約160元 從南站到汕頭11小時,廣州東到普寧高鐵d7517途經哪些站停 廣州東到普寧高鐵d7517途徑以下站點 廣州東 東莞 惠...

黃浦區第一中心小學對口中學是那所

黃浦區第一中心小學初中預備班對口入學的是儲能中學。黃浦區第 初預備班 口入儲能 上海黃浦區所有初中 上海黃浦區教育初級中學共有以下14家 大境初級中學 大同初級中學 市八初級中學 尚文中學 市南中學 敬業初級中學 市十中學 黃浦學校 光明初級中學 儲能中學 格致初級中學 浦光中學 金陵中學 應昌期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