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談戀愛會感到難受,這是為什麼呢?

2023-01-09 04:50:08 字數 703 閱讀 5176

1樓:雙魚愛仕達

是因為這些人非常的自卑,覺得自己在愛情當中是受害者,馬上就要被背叛了,所以就會感到難受。

2樓:丫丫葫蘆情感諮詢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可能對於對方的瞭解並沒有很深入,所以戀愛開始了,更多的接觸,觸及更多的問題,有時這些問題是在你接受的範圍以外,所以多少會滋生一點反感。

可能你是還沒適應身份的轉變,可以把心態稍微放端正來,以一個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一個新的身份。

提問。為什麼談戀愛會感到反感。

這麼說吧,對於喜歡來說,那是必須合適的,因為喜歡,所以都願意去磨合,但合適卻未必會喜歡,有時會僅僅因為對方適合就選擇開始。

提問。那我該怎麼做。

你應該放鬆心情 感受一下到底喜不喜歡他。

3樓:巨蟹阿斯頓

這是因為在談戀愛期間沒有感受到安全感,物件對他非常的不好,所以才會感到難受。

4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因為有些人是不適合談戀愛的,他們更適合單身,談戀愛反而覺得自己被束縛了。

5樓:寄情以言

因為不愛對方。當一段感情中沒有愛情的時候,這段感情就會非常的艱難,兩個人都會很難受。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說明這些人是比較崇尚自由的,如果談戀愛的話就會感到非常約束,不適合談戀愛。

為什么有些人有酒窩,為什麼有些人有酒窩

酒窩,亦稱笑窩或笑靨。東方人中大約15 的人天生就有酒窩。多數人的酒窩出現在頰部,其次是在嘴角旁。頰部酒窩被東方女性認為是美的重要點綴之一。頰部酒窩是因表情肌 笑肌 運動而使口角外側呈現出的一個圓形或卵圓形 凹陷,是笑肌筋膜與口角外側的真皮下層有點狀纖維帶相連所形成的。由於酒窩可使人增添幾分美感和風...

為什么有些人會說自己家鄉不好,為什麼有些人會說自己家鄉不好?

那些說家鄉不好的人,不妨走出去看看,也許你之前會很嚮往這樣的地方,但是真的設身處地了,就不一定是這樣想的了,還會覺得家鄉是最好的。平時我們在與朋友交流的時候,說起自己的家鄉,要是有人誇獎的話,自己心裡會覺得很開心,很自豪 但是我們也總是會說自己的家鄉其實並不是很好,也是很爛的。之所以會這麼說,有一方...

為什麼有些人談戀愛學習還很好啊

戀愛與學習並進,主要是人的主觀與客觀意識能把學習與愛情二者融合的很好,活在當下,不給自己找麻煩,合理安排時間,用心學習用心交往,甜蜜與學習好的榮耀共存,或者兩者在一起時會有某種動力,女生學習好點或者男生學習好點都會促使對方上進從而考取同一學校或者差不多的學校,大學期間就一起去圖書館,相互扶助,相互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