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一本的考生到8月還沒有錄取結果是落榜嗎

2023-01-09 04:50:08 字數 1379 閱讀 2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2樓:任雲道

這個應該是情況而定,首先是否被錄取,這個應該在個人資訊系統裡查詢。然後打**到所報考學校的學生處諮詢,通知書是否寄出。有的學校通知書可能發的慢些。

如果已經寄出,那麼可以所求運單號。然後再諮詢相應的物流快遞,通知書到**。是什麼原因沒有到,丟失還是怎麼樣。

今年一本錄取兩天了,還沒有錄取是不是說明落榜了? 10

3樓:資料不詳

現在問招辦可以知道是否錄取,但網上現在大都是尚未錄取,別擔心。

一、今年的二本三本合併錄取,給考生帶來的是什麼?

這篇文章,不說合並的好處,只說合併後給考生帶來的一些困難。

1.二本三本合併,考生志願錄取的機會減少了。

(1)合併前。

考生有幾次機會錄取?至少兩次。

如考生二本批次錄取犯了錯誤,沒有錄取,還有三本兜底。

(2)合併後。

如考生二本批次因為自身種種原因,沒有錄取,則基本上沒有機會。

合併後,不服從志願調劑、達到本科線的考生,一旦因為志願不滿足被學校退檔,很可能會「自由落體」,面臨沒有被一所本科院校招錄的情況。

2.二本三本合併,考生志願錄取風險加大,分數與志願錄取大學的匹配度不近如人意。

(1)合併前。

大學序列相對穩定,對號入座即可。考生比較容易定位學校,操作志願填報。

(2)合併後。

二本和三本合併填報,很多考生茫然填志願,雖有平行志願,但錄取院校與實際分數之間的匹配度,並不會如**報道的那麼近如人意。..

關鍵是我們的高考考生,苦讀12年,錄取機會卻因為這次合併,減少了一次!以上供參考。

今天8月8號我在網上還是沒有查到錄取專科結果,我是不是落榜了?

4樓:互相幫助

答: 今天8月8號在網上還是沒有查到錄取專科結果,落榜的可能性較大。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我是河南考生超一本40分可以報哪大學

在報考志願前你要做足準備工作了解志願填報相關知識,閱讀當年的招生政策 錄取辦法和時間安排。要對招生主管部門 招生的主流 從教育部 省級招辦到地 縣招辦,從巨集觀到微觀,重點了解招生政策新規定 新要求 新亮點 新變化。對口閱讀省級招辦當年編髮的 招生學校及專業計劃目錄 從總目錄到內容,重點掌握與自我相...

我是廣西的考生,理科,高出一本線25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一 廣西的考生2015年理科高出一本線25分,可以報以下大學 注 廣西的考生2015年理科一本線480分,高出一本線25分,就是505分。二 理科 science departments 是自然科學 應用科學以及數理邏輯的統稱。理科學科主要有有 數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學 計算機軟體應用 技術與設計...

新疆理科考生,高於一本線94分可報什麼大學

新疆理科考生,來 高於一本線94分可報源 什麼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7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7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新疆招生辦官網檢視2017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 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