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腺癌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呢?胃腺癌治療的最好辦法

2023-01-09 04:40:09 字數 5295 閱讀 8110

1樓:銷魂軍團丶亊

建議:你好,你說的情況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鞏固**,有可能**,許多患者**後能夠長期存活。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方法,建議你用蟲草、豬苓、明黨參、桑寄生、青陽參、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參、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見效快,療效確切,對胃腺癌效果非常好,臨床應用於胃腺癌患者的**,其功效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甚至達到臨床**。

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同時又不產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時,增強機體免疫力,最終達到戰勝癌症的目的,並可以防止殘存癌細胞捲土重來,杜絕**轉移。希望正確**,早日**!

2樓:沙湃泰綺雲

胃腺癌是胃癌的一種,是由胃腺體細胞惡變來的,所以叫做腺癌。建議病人去正規大醫院看名老中醫長期吃湯藥,重要的配合如下:生活很有規律一定要早睡不要超過晚上十點鐘,保持心情舒暢不能著急會加重病情適度的運動,飲食更是重點既然是胃癌飲食宜少吃多餐,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和蘑菇類,暫時不要吃肉喝湯菸酒麻辣等。

3樓:士越雙瑋琪

能對症**的方法就是最佳的方法,一般早期胃腺癌基本是首選手術**,中晚期則以放化療和生物**為主。

4樓:軍毅應依薇

你好,根據你所提供的資料,胃癌的**主要是採用手術**為主,主要是早發現早**,手術是目前來說最有效的**方法。不知道現在胃癌是進展到哪一期了,有無淋巴結和其他器官的轉移?

胃腺癌**的最好辦法

5樓:瀧淵忻書竹

這位朋友,根據你提供的病史,晚期胃癌的**一般多是對症支援**。指導意見考慮患者年齡較大,化療是否能夠受得起,建議綜合考慮得失後再做決定。此外,可以選擇一些對症支援的**加強營養、防治併發症、疼痛等。

祝健康快樂每一天!

胃腺癌有什麼好的**辦法沒 生物細胞**有效

胃腺癌能**好嗎?

6樓:狸愛窩吧

手術切除為胃腺癌的**首選方法,越早切除**的可能性越大,統計資料表明早期胃腺癌切除後5年生存率能達到90%左右,因此,對胃腺癌的手術**應採取積極態度,只要病人全身情況允許,又無遠處轉移時應施行剖腹手術。在胃腺癌的**中主要運用的手術方式有三種,即**性切除,姑息性切除以及短路手術。**性切除是指將胃腺癌的原發病灶,連同部分組織及其相應的區域淋巴結一併切除的手術方式。

姑息性切除是指對於無法進行**性切除的胃腺癌患者,切除區域性病灶的手術方式。短路手術是指如胃腺癌不能切除而有幽門梗阻,可作胃空腸吻合術,解除梗阻,使病人能夠進食以改善全身營養狀況及創造條件接受其他藥物**的**方法。通常來說,胃腺癌的手術方式首選**性切除術,以最大程度上消滅病灶,若癌腫範圍較大,超出**切除範圍,但癌腫區域性有可能切除時,只要患者全身情況許可,可行姑息行切除。

胃腺癌對放療化療的敏感性不高,但可作為胃腺癌的**輔助方法。胃腺癌的放療目前應用於術前及術中,術後效果不好,多不應用,一般輔以胃癌術後中藥**。術前放療可以殺滅和抑制胃腺癌細胞,使癌腫縮小,便於手術切除,提高切除率,擴大手術適應證;術中放療則可以消除不能切除的殘餘的胃腺癌病灶或肉眼看不見的胃腺癌癌灶。

而用於胃腺癌**的化療藥物主要有5-氟脲嘧啶,呋喃氟尿嘧啶,自力黴素等,多用於手術後輔助**,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強手術療效,並且對防止**轉移有一定效果。 中醫在胃腺癌的**中亦有廣泛的應用。中醫認為胃腺癌是屬於「反胃」、「胃脘痛」、「噎膈」、「積聚」、「伏梁」等範疇。

認為其發病一方面是由於人體正氣虛,特別是脾胃功能虛弱造成,另一方面則是由於長期飲食不節制,情志不舒暢,逐漸形成痰火膠結,氣滯血瘀而成。對胃腺癌的**以扶正固本、祛邪攻毒為主。扶正固本的作用在於調整機體、提高患者免疫力,祛邪包括軟堅散結、祛痰利溼、清熱解毒和活血化瘀,其作用在於直接抑制胃腺癌細胞和改善腫瘤組織的微迴圈,有利於抗癌藥物和免疫活性細胞深入腫瘤內,殺滅腫瘤細胞。

在胃腺癌的**中運用中醫中藥配合西醫的手術,放化療等方法,一方面能增強抑制腫瘤的療效,一方面能增強人體免疫力,改善西醫**的***症狀。 總的來說,胃腺癌的**以手術切除為主,中晚期及發生轉移而無法手術的胃腺癌患者,多主張採用中西醫結合的綜合**。

7樓:廣州復大諮詢

胃腺癌是可以治好的,但是那是針對早期的,一般通過手術切除**之後都是可以很好的**的,但是要是癌症發展到中晚期的話,**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了,只能對症使用化療的藥物進行**了,所以需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合適的**方法,都是可以很好的恢復的。

8樓:皓皓皓灝

胃腺癌晚期也不存在**的可能性,對於胃腺癌晚期現在的醫學手段並沒有有效的**方式,所有的**方法只能起到一定的控制效果,並不能達到**的目的,對於胃腺癌如果早期發病,可以考慮手術**,手術**能夠起到比較好的控制作用。

9樓:大v桑

胃腺癌是否能治好,主要在於發現胃癌的時期。如果是比較早期的胃腺癌患者,給予手術**之後部分患者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如果是中、晚期的患者,多數**的幾率就不是很大,雖然胃腺癌中、晚期的患者**的幾率不是很大,但是,仍然還是需要積極**的。

10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胃胰癌能夠通過現代醫學來進行**,起到一些緩解或控制病情的作用。但是真正要修復還要從整體身體的免疫力,身體的整體機能來進行調整才能夠起到真正修復以及緩解病情。**情況,要根據病情的輕重情況,讓醫生根據診斷結果來斷定。

同時也包括,術後的修復情況,飲食調整,這些方面。

11樓:多睦健康

多睦健康告訴你,中早期胃癌是很有機會的!得了胃癌最重要的是去正規醫院**,我們有些患者直接選擇的日本**,畢竟日本的醫療技術很先進,因此現在身體情況都還很好,此外,要注意日常飲食生活習慣,不要加速胃癌的惡化。

12樓:煙雨向暖

胃腺癌可以**,但成功的幾率比較低,尤其是對於惡性腫瘤來說是完全沒有**的可能的。

13樓:瓦特泰勒

胃腺癌也是胃癌的一種,是由胃腺體內的細胞發生惡變形成的。

一般在患有胃腺癌的早期,有些患者是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但是,有些患者也會出現上腹部疼痛或者是壓痛,不能吃東西。在晚期的時候,可以出現聲音嘶啞、消瘦、咳血、不明原因發熱等症狀。

胃腺癌與胃部息肉、幽門螺桿菌感染、胃潰瘍、萎縮性胃炎等有一定的關係。患有胃腺癌後的**方法需要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分級來進行判斷。如果是早期的胃腺癌,患者體質情況比較好可以進行手術**,手術後還需要儘量化療**。

**胃腺癌最好的方法

14樓:雞蛋黃

手術是**胃癌的前提,也是目前**胃癌的唯一方法,然後合理地應用化療、放療等**手段,達到**或最大幅度地控制腫瘤,延長患者生存期。

檢查得了胃腺癌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癌的問題應該及時的化療手術,避免發生轉移,積極的配合**,如果一旦發生轉移,那麼就是很難**了的。如果已經發生轉移的,可以放化療及對症為主。

意見建議:

16樓:瓦特泰勒

胃腺癌為胃惡性腫瘤的一種型別。胃腺癌的**主要取決患者疾病的分期決定的。

胃腺癌早期的症狀是不典型的,進展期胃癌是可以出現上腹部隱痛、黑便、消瘦的症狀。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出現噁心、嘔吐、腹腔積液、雙下肢浮腫等不適的症狀。

對於胃腺癌,在沒有出現明顯轉移的情況下,首選還是以手術**為主的。術後的病理證實疾病的分期,胃腺癌早期可以達到**。但是對於中晚期胃腺癌術後還是建議採取化療**為主,出現淋巴結轉移的情況下是可以採取區域性放療**的。

胃癌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7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1.手術**。

(1)**性手術 原則為整塊切除包括癌灶和可能受浸潤胃壁在內的胃的部分或全部,按臨床分期標準整塊清除胃周圍的淋巴結,重建消化道。

(2)姑息性手術 原發灶無法切除,為了減輕由於梗阻、穿孔、出血等併發症引起的症狀而作的手術,如胃空腸吻合術、空腸造口、穿孔修補術等。

2.化療。用於**性手術的術前、術中和術後,延長生存期。晚期胃癌患者採用適量化療,能減緩腫瘤的發展速度,改善症狀,有一定的近期效果。早期胃癌**術後原則上不必輔助化療,有下列情況者應行輔助化療:

病理型別惡性程度高;癌灶面積大於5釐米;多發癌灶;年齡低於40歲。進展期胃癌**術後、姑息手術後、**術後**者需要化療。

常用的胃癌化療給藥途徑有口服給藥、靜脈、腹膜腔給藥、動脈插管區域灌注給藥等。常用的口服化療藥有替加氟、優福定、氟鐵龍等。常用的靜脈化療藥有氟尿嘧啶、絲裂黴素、順鉑、阿黴、依託泊苷、甲醯四氫葉酸鈣等。

近年來紫杉醇、草酸鉑、拓撲酶抑制劑、希羅達等新的化療藥物用於胃癌**。

3.靶向**。

靶向**可針對性地損傷癌細胞,減輕正常細胞損害。目前胃癌靶向**藥物種類及作用均有限。靶向**藥物主要有表皮生長因子受體抑制劑、血管生成抑制劑、細胞週期抑制劑、細胞凋亡促進劑、基質金屬蛋白酶抑制劑等。

4.其他**。

胃癌的免疫**包括非特異生物反應調節劑如卡介苗、香菇多糖等;細胞因子如白介素、干擾素、腫瘤壞死因子等;以及過繼性免疫**如淋巴細胞啟用後殺傷細胞(lak)、腫瘤浸潤淋巴細胞(til)等的臨床應用。抗血管形成基因是研究較多的基因**方法,可能在胃癌的**中發揮作用。

5.支援**。

旨在減輕患者痛苦,改善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包括鎮痛、糾正貧血、改善食慾、改善營養狀態、緩解梗阻、控制腹水、心理**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對於癌症的**都沒有說什麼是最好最合適的!建議您還是理性對待為好。

胃癌的常規**如下:

手術**:仍是胃癌的唯一有效的**方法。

放射**:對不適合做切除的患者幫助不大,其原因是不能進行解剖定位。放射**可緩解賁門癌梗阻症狀和減輕不能切除病變的慢性出血。

化學**:進展期胃癌,手術配合化療;術後**適用於應用免疫化療。

免疫**:提高免疫抗體的辦法防止癌細胞擴散。

中醫藥**:扶正固本為主,所謂邪不壓正!

其中免疫**是最安全最保守的**方式之一,加拿大中華臨床醫學雜誌有過報道能量啟用元中的免疫活性肽能誘導體外培養的人胃癌mgc-803細胞凋亡。對抗胃癌,安全高效。可以加快手術後的身體恢復,減少放化療期間的毒***,提高放化療的效果,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

另外能量啟用元中的抗癌多肽直接通過胃腸道吸收,作用較直接。

乳腺癌的治療方法有哪些,乳腺癌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乳腺癌的手術方式一般可以分為區域性腫塊的切除,保乳手術就是隻切除病變 病灶和它周圍一部分的,乳腺組 乳房的外形是保留的 還有一類手術就是整個完整的切入乳房 我們叫做全乳切除 在全乳切除的基礎上 可以選擇一些補充的重建的手術 手術,放療,化療,內分泌 根據腫瘤的病理,免疫組化,分期等等 方案均有不同,...

乳腺癌的早期治療方法有哪些,早期乳腺癌的治療,都有哪些治療方法啊?

1 乳腺癌或者乳房中有硬塊 柴胡三錢 黃岑三錢 瓦楞子五錢川芎三錢 丹皮三錢 三七三錢 續斷三錢 炮附子五錢 陽起石三錢 白芍五錢 枳實三錢 乳香三錢 炒麥芽五錢 玉金五錢 當歸二錢 牡蠣一兩 龍膽草三錢 體力差足冷,加熟地三錢 經期加桂枝三錢。九碗水煮成三碗水,早晚餐前各一碗。2 乳腺癌已經潰破,...

治療失眠有什麼好方法,治療失眠的好方法

八代御醫 告訴你 體育鍛煉是醫療治病協調 的好辦法!不僅可使人體各組織器官功能增強,提高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和耐受力,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保健作用,還能調節神經 精神狀態和改善情緒,從而改善人們的睡眠。可 失眠的常用醫療體育專案有以下幾項 1 體育鍛煉 體育鍛煉的專案很多,如藍球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