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m手機怎麼設定4G網路

2023-01-09 05:35:11 字數 4467 閱讀 3590

1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可嘗試重啟手機;

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

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

1:雙卡裝置:首先進入【設定】-【sim卡設定】-【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的sim卡。

然後點選返回進入【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 單卡裝置:依次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coloros3.

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預設使用4g網路,在沒有4g訊號時會自動切換到2/3g。);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1、手機支援4g網路;2、使用手機支援的4g網路制式4g手機卡;3、需要當地有該4g網路覆蓋;4、在設定--常規---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下選擇2g/3g/4g網路自動模式。

oppor9m怎麼設定4g網路

3樓:oppo服務

你好,手機預設使用的就是4g網路,如果需要切換2g 3g網路。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可以在撥號盤輸入「*##」,提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或者 「已開啟2/3g網路模式」,此時在「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會顯示「啟用4g」開關。

4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5樓:瘋狂的**

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1、手機支援4g網路;2、使用手機支援的4g網路制式4g手機卡;3、需要當地有該4g網路覆蓋;4、在設定--常規---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下選擇2g/3g/4g網路自動模式。

oppor9手機怎麼設定4g網路?

6樓:網友

一、首先在oppo r9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到**介面以後,找到」開啟volte通話功能「一欄,將其開關開啟,這樣手機就設定好4g網路。

7樓:陳嫣

設定方法如下:

方法一:首先在撥號盤輸入「*##」提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或者 「已開啟2/3g網路模式」(後續新增此提示),此時在「雙卡與 行動網路 」中會顯示「啟用4g」開關,且開關預設關閉狀態。這時進入設定——雙卡與 行動網路 ,通用下面會有4g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方法二:設定 ——雙卡與網路 ——1卡(1卡2卡都可以) —網路運營商 ——關閉自動選擇(會出現正在搜尋 ,等一會就會出現2g3g4g的選擇)

拓展: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

1、手機支援4g網路;

2、使用手機支援的4g網路制式 4g手機 卡;

3、需要當地有該4g網路覆蓋。

oppo r9m行動網路怎麼設定4g網路?

8樓:素琦琦素

在手機設定中設定。

1、開啟行動網路。

2、點開中國移動。

3、再點開網路型別選擇。

4、再點4g優先就ok了。

5、手機預設使用的就是4g網路,如果安裝4g卡之後,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你關機取出手機卡重新安裝。

oppor9m怎麼換4g網路

9樓:你看見的我是

具體步驟:1、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2、點選進入手機設定選項,點選開啟4g選項。

10樓:宋廉濂

你好:1.手機卡需要升級成為4g卡才支援使用4g網路。

2.如果手機卡為4g卡,檢視是否設定了網路 僅限使用2g(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開啟/關閉都是輸入*##

3.不是4g訊號覆蓋區域,也不能使用4g網路。

oppor9m怎麼設定2g,3g,4g網路

11樓:oppo手機服務

你好,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可以在撥號盤輸入「*##」,提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或者 「已開啟2/3g網路模式」,此時在「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會顯示「啟用4g」開關。

12樓:我是女神小蘭

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關/開啟用4g網路。

oppor9手機怎麼設定4g網路?一直顯示3g

13樓:oppo客服

手機無法設定固定使用3g或4g網路。手機使用2g、3g還是4g網路,和你所處環境的網路覆蓋情況有關,若所處環境的4g、3g網路覆蓋良好,此時手機將優先使用4g或3g網路;若所處環境沒有3g、4g網路覆蓋或覆蓋較差,手機將自動切換使用2g網路。

14樓:不再見

手機預設開啟4g網路,無切換開關。

r9m/r9km主卡支援移動電信2g/3g/4g,聯通3g/4g,副卡支援移動電信2g,不支援同時使用2張電信卡,雙卡雙待,可自由切換主副卡,支援volte;r9t主卡支援移動4g/3g/2g,聯通4g/3g,副卡支援移動2g,不支援電信卡,可自由切換主副卡。

r9是一款中高階全網通觸控智慧手機,現已停產,你可以前往oppo官網檢視最新機型。

15樓:熊蛋科技

親,1、手機選擇使用的4g訊號在當地覆蓋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建議更換首選網路型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設定)檢視2g、3g、4g的對比情況;

2、有的地方還沒有完全覆蓋4g,存在覆蓋盲區,需要換到有4g覆蓋的地區使用;

3、如果其他品牌4g手機也存在4g訊號不好現象,可致電當地的運營商反饋;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 r9m是4g手機嗎?如何開啟4g網路?

16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4g/3g/2g的網路模式設定方法:通常而言安卓手機的4g/3g/2g的網路模式切換方法為: 操作方法一:

點選【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根據需要選擇【4g/3g/2g】;操作方法二:點選【設定】-【全部設定】-【更多】-【行動網路】-【選擇卡槽】-【網路模式】-【4g/3g/2g自動】。(注:

其它路徑請參考各品牌設定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4g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

1、手機支援4g網路;

2、使用手機支援的4g網路制式4g手機卡;

3、需要當地有該4g網路覆蓋;

4、在設定--常規---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下選擇2g/3g/4g網路自動模式。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coloros 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

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就可以了。

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

18樓:oppo客服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coloros 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

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19樓:招忍過安雙

4g網路開關的開啟關閉,請在設定--行動網路--選擇網路模式--選擇4g/3g/2g或3g/2g,僅2g;若為電信版機器,請在設定裡的行動網路,開啟4g資料流量開關(關閉4g開關預設使用3g、2g網路)。

20樓:精彩百曉生

oppor9 設定4g3g方法:

第一步:開啟 設定 選單;

第二步:開啟 雙卡與行動網路;

第三步:在移動資料進行切換4 g3g網路。

21樓:鄒璇焦夢易

4g+沒有單獨的開啟開關,手機開啟4g之後,在檢測到4g+的情況下,會自動切換成4g+網路,無需更換sim卡;

注:需要所在的地方有4g+的網路覆蓋,可以諮詢使用的運營商瞭解網路覆蓋情況。

22樓:akuan寬戴爾

4g卡顯示2g標記,卡可能太老了問題,帶上身份證去換個卡今可以了,手機設定一定要開啟功能,我就遇到這個問題,所以分享給大家。

oppor9m怎麼獲取,oppor9m怎麼獲取root

r9m 暫未有 一鍵root 工具能root成功它.root大師,奇兔,卓大師,baidu,叮x,360,king root,精靈都不行.如果您極想root它,建議.flash tool 刷第3方recovery 再卡刷附檔root file.或 flash tool 刷3方recovery 後再卡...

OPPO r9m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長按bai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然du後再重啟手機 如果問題沒有解決,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 先備份重要資料,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然後按設定 系統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操作,請勿勾選 完全清除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沒有解決問題,則可能螢幕出現了問題。帶著保修證明去oppo售後處更換螢幕。有可能是...

oppor9s怎麼設定4g網路優先

r9s資料網路切換 1 使用2g網路,在撥號盤輸入 2323 顯示 已開啟僅限2g網路 即可 2 使用2g 3g網路,完成1後,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先開啟再關閉 啟用4g 即可 3 手機預設可使用4g網路,操作1後,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開啟 啟用4g 即可恢復4g使用。手機是預設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