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米粉可以一直吃嗎?需要加其他的輔食嗎?

2023-01-09 05:40:13 字數 1485 閱讀 8844

1樓:wxj微笑天使

可以一直吃,紅吃嬰兒米粉的同時,要加一些輔食,才能更好地增加營養。寶寶一般在五六個月以後就可以新增輔食了。

2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可以一直吃的,當然需要增加其他輔食了,嬰兒隨著一天天長大,飯量增大,單一食物不能滿足需要了,必須增加肉蛋水果及稀飯饅頭等等!

3樓:塵一書

不要一直吃,小寶寶會吃膩掉的,吃得太多,一旦吃膩後碰都不想碰了,輔食應多樣,不能太單一,可平時吃點雞蛋羹等,比較香甜,輪換著吃。

4樓:阿黎說

嬰兒米粉只是過渡,是讓寶寶從液態奶到固體食物轉化過程的一箇中間環節,所以不能一直吃。寶寶四個月時開始新增米粉,等5、6個月的時候可以慢慢新增蔬菜泥,再大一些可以新增肉泥、肝泥,蛋黃,等12個月後就可以吃麵線,稀飯。

寶寶五個半月了,現在在吃米粉,還需要新增其他輔食嗎

5樓:暮色輓歌

第一口輔食的最佳選擇:嬰兒營養米粉(含鐵的)。開始新增第一種時,一天之內喂2次,連喂3天,觀察寶寶接受情況,如無異常,連喂7天,可以新增另外一種。

如果出現異常,暫時停喂,3-7天后再嘗試新增,如問題再次出現,則至少停3個月。輔食從最早的嬰兒米粉開始新增,然後依次是菜泥、肉泥、蛋黃等。蛋黃建議8個月再新增。

1歲後再新增鮮牛奶及其製品、帶殼的海鮮、花生及其他乾果。

寶寶吃米粉吃多久後可以新增其他輔食

6樓:似佑平臧雨

親,寶寶四個月大就可以開始新增輔食啦,可以吃米粉、果汁、果泥、菜汁、蛋黃了,才開始喂固體食物喂一兩勺就可以了,液體食物喂平時喂水一次的量就可以了,之後慢慢增多。

吃其他輔食時米粉需要天天吃嗎

7樓:看寶媽說育兒

一般如果給寶寶新增輔食的話是可以每天都給寶寶吃一些的,然後可以幫助寶寶補充營養的,均衡營養。

九個月的寶寶每天只吃一頓輔食米粉其他的都不吃可以嗎

8樓:莉玲麻麻

不建議哦。小寶寶新增輔食的目的是訓練寶寶吞嚥和咀嚼能力以及嚐嚐食物多樣性的味道!為一歲後寶寶三餐吃飯為主做準備哦。

9個月的寶寶一天24小時奶量建議保證在600-700毫升的基礎上新增2-3次輔食。我家寶寶母乳和諾優能混合餵養,上午和下午新增兩次輔食,菜粥、爛麵條、蛋黃羹等,當季新鮮的水果,每天變換著花樣,寶寶有胃口,營養也均衡,還有好的飲食習慣。

嬰兒可以吃粗的米粉嗎

狗狗可以長期吃鈣片嗎,狗狗需要一直吃鈣片嗎

狗狗是可以長期吃鈣片的。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狗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狗的腸胃結構獨特。狗的胃很大,約佔腹腔的2 3,而腸子卻很短,約佔腹腔的1 3,所以狗基本上是用胃來消...

嬰兒米粉和麵粉能一起做饅頭嗎,粘米粉可以和麵粉混在一起做饅頭嗎?粘米粉怎樣做米線?

米線,是選用優質大米經過發酵 磨漿 澄濾 蒸粉 擠壓 煮制等工序而成的線狀。米線細長,潔白,柔韌,吃法多樣。雲南米線可分兩大類,一類是大米經過發酵後磨粉製成的,俗稱 酸漿米線 工藝複雜,生產週期長。特點 米線筋骨好,滑爽回甜,有大米的清香味,是傳統的製作方法。另一類是大米磨粉後直接放到機器中擠壓成型...

蜂蜜可以和米粉一起吃嗎

1 蜂蜜與蔥 蒜不能同食 大蒜性熱,其所含辣素與蔥相近,起性質與蜂蜜相反,古人在 醫宗金監 說,蔥蒜皆不可共蜜食。若共食令人利下。所以蔥蒜不宜與蜜共食。2 蜂蜜與萵苣不能共食 蜂蜜富含蠟質,具有潤腸通便作用。蜂蜜的食物藥性屬涼,萵苣性冷,兩者同食,不利腸胃,易致腹瀉。3 蜂蜜與韭菜不能同食 韭菜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