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喊麥是什麼,MC喊麥是什麼意思

2023-01-09 06:05:09 字數 2333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能帶動氣氛的**。

mc喊麥是什麼意思

2樓:鯨娛文化

mc原意是指說唱歌手,現在隨著mc的廣泛使用,逐漸衍生出許多意思來,也可以指能調節氣氛的人,會說rap的人還有能主持控制住全場的人,因此現在許多說唱歌手會在自己藝名前加上mc的字首,就是在暗示自己的職位是說唱歌手。

3樓:漆黑

mc就是最能帶動氣氛的那個人,原義micphone controller,也就是「控制麥克風」的人。

mc喊麥用什麼喊?

4樓:延樹花揭培

舉個例,dj,mc就是喊麥的!一般在酒吧,歌廳等常見喊麥!

喊的種類太多了,感情的,泡妞的,諷刺別人的,拿別人開涮的最多。

所謂當事者迷旁觀者清,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喊什麼,其實底下的人注意聽著呢,我覺得話還是要少一點,關鍵是找準一個說話的時機,這樣感覺就比較爽。

mc喊麥需要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不會唱歌的鄉村非主流就可以喊麥。

6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就是壓聲音 不過現在軟體麥比較好變調。

mc是什麼意思?mc喊麥是什麼意思

7樓:鯨娛文化

mc原意是指說唱歌手,現在隨著mc的廣泛使用,逐漸衍生出許多意思來,也可以指能調節氣氛的人,會說rap的人還有能主持控制住全場的人,因此現在許多說唱歌手會在自己藝名前加上mc的字首,就是在暗示自己的職位是說唱歌手。

8樓:匿名使用者

mc是支援人的意思,望採納。

網路用語mc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1、mc是英文microphone controller的縮寫,mc的中文意思是控制麥克風的人。

2、mc一詞是 microphone controller 的縮寫,也就是掌控麥克風的人,擅長的表演形式叫做「喊麥」。就比如說今年最火的rap,而mc就跟rap很像,可以說就是簡易版的rap,同樣節奏感都是非常強的,講究押韻。

3、比較著名的喊麥神曲有《一人飲酒醉》、《曾經的王》、《女人你給我聽著》等。

拓展資料:

2、喊麥雖然開始以自稱嘻哈歌手興起,但其實他們並不夠格,但到現在已經發展為近乎獨立於傳統意義的說唱(rap)的風格,成為中國一種新興的表演形式。喊麥也不再稱自己為說唱歌手,而說唱歌手也普遍不承認喊麥是說唱。喊麥十分隨意,在中國通常流行網路,幾乎沒有現場表演,而且中國的喊麥並不屬於正式**,多為網路紅人創作的情感喊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英文名的縮寫。

11樓:g權菇涼

明天是minecraft生日了,大家明天用史蒂夫的**玩遊戲!

12樓:帥上九重天

mc在遊戲裡就我所知有兩種意思。

指著名沙盒遊戲我的世界。

指ddlc(快樂galgame)中的主角。

13樓:小狗狗l小樣

mc是全世界最好玩的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mc是信仰,來世願做方塊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網路上用的話都是用做microphone的縮寫的呵呵,我想你應該是問的這個意思,就是麥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世界的意思。

2、女人簡寫。

17樓:匿名使用者

mc是狗玩的東西,傻子也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mc [,em 'si:]

基本翻譯。abbr. 司儀(

master of ceremonies);國會議員(member of congress)

網路釋義。mc:摩納哥 | 甲基纖維素(methyl cellulose)

mc喊麥是什麼?要詳細資訊

19樓:唐慕嫣

mc喊麥就來是最能帶動氣氛的那自個人,但這不一定是黑人。「mc」的。

原義micphone controller,也就是「控制麥克風」的人。所以有許多的人饒舌歌手都會給自己的藝名前面加個「mc」什麼什麼的,比如前幾年很出名的mc hammer。

如果你喊麥出名那就能夠賺錢,反之是沒用的。

MC喊麥用什麼軟體啊

mc喊麥音質還可以 地址 什麼是喊麥 mc是一些rapper的自稱,早期一些rapper在自己名字前面加上mc二字。國外沒有喊麥這個叫法,mc的工作就是rap,而mc就是rapper。喊麥,喊麥主要形式是在網上 一些伴奏,套用一些古詩詞,用伴奏帶著伴奏對著麥喊。mc全稱 microphone con...

mc小龍斷情筆喊麥歌詞,mc小龍,斷情筆歌詞

有你陪著我bai 安又琪 詞 於光中 du曲 d.a.i 第一個音起 zhi我眼眶就紅了 全世dao 界正旋轉著 我不再內是容 我了因為你給我的溫熱 從不需要言語 最甜美的負荷 我轉身離去 心裝得滿滿的 卻還不停懷疑著 幸福超越了快樂 我們付出了這一刻 永遠會背起的 無法再重唱的歌 當世界拿起手機來...

mc九局喊麥有個歌喊得那個女人總說男人有了錢就變壞了那我想

你好,這首歌是一首dj,名字叫黎明的曙光。歡迎你隨時提問!是mc 天辰的吧。採納我告訴你 mc九局一個關於愛情的話題 我要全部麥詞 鞠躬盡力,死而後已 簇的聚會之中,不啻會有長髮飄逸,求mc九局經典喊麥空間連結,男人女人那首 朋友你好是這個 bai吧du 你好請用滑鼠 游標把上面zhi的連結拉成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