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北方溫州城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9 06:05:08 字數 3696 閱讀 3568

1樓:愛企查

煙臺北方溫州城開發****是2003-07-23在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臥龍園區峰山路1號。

煙臺北方溫州城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2752664707y,企業法人胡曼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北方溫州城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憑資質經營)、自有房屋租賃、自有場地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北方溫州城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北方溫州城開發****成立於2023年07月23日。

法定代表人:胡曼秋。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022280129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溫州市中心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溫州市中心在府前街,解放街這一帶。

2、可到達的公交路線:1路 ,31路, 68路, 103路 ,108路 ,113路,62路。

3、熱門商業區有世紀廣場、萬達廣場、歐洲城、五馬街等。

4樓:下無寸土

溫州鹿城區的市中心在人民路,府前街,解放街這一帶。

經過「府前街」的線路有:1路 ,31路, 68路, 103路 ,108路 ,113路,也可以坐62路去人民路。

溫州,簡稱「甌」,浙江省轄地級市;浙江省區域中心城市之一。溫州位於浙江省東南部,甌江下游南岸。

5樓:追光者就是我啊

溫州的市中。

心在市府路一帶。

溫州鹿城區的市中心在人民路,府前街,解放街這一帶。

經過「府前街」的線路有:1路、31路、68路、103路、108路、113路。

熱門商業區有世紀廣場、萬達廣場,歐洲城,五馬街等。

6樓:t時間

人民路-五馬街-禪街-公園路-開泰百貨-銀泰百貨-歐洲城;

市府路,1924商業街(在建)、印象城mega(在建),市府西商業綜合體(美術館)(將出讓)、濱水商業街(在建)、世紀公園(地下商業街)、世紀廣場;

甌海中心區,溫州目前最具代表門面,有大西洋銀泰、亞運公園(地下商業街)、中庚商業街(在建)。

人最多的是第一項,b6路,1路 ,5路,26路,31路,55路, 68路, 103路 ,108路 ,113路均可到達。

溫州市商業銀行地址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市商業銀行瞿溪支行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延川路溫州市商業銀行潘橋支行。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

容寧街溫州市商業銀行瞿溪支行溫。

溫州市甌海區瞿溪鎮河頭西路。

溫州市商業銀行新橋支行。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

六虹橋路。溫州市商業銀行改名溫州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銀行。

景山支行甌海將軍橋振甌路3-5號。

麗岙支行甌海區麗岙鎮麗岙南路。

郭溪支行甌海區繁盛路219 號。

梧田支行甌海區梧田街道甌海大道152號。

瞿溪支行甌海區瞿溪鎮河西路41號。

甌海支行鹿城區杏花路202號。

9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商業銀行甌海支行。

地 址:鹿城區杏花路202號。

電 話:88522494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市商業銀行,以改名為:溫州銀行。

溫州市吉象商業管理****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溫州市吉象商業bai管du理****是2015-11-20在浙江省zhi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

dao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屬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車站大道華昌大廈二層208室。

溫州市吉象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2ma2854r597,企業法人王靜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吉象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服務;產業園專案開發;商業場所開發和運營;物業租賃;投資專案管理;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品牌推廣、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屋中介;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慶典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停車保管服務;清潔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金融、**業務);室、內外裝修工程設計、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溫州市三尚商業管理****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溫州市三尚商業管理****是2016-01-29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江濱西路a、b線兩側地塊控規a-10地塊(僅限辦公使用)。

溫州市三尚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2ma285akd6f,企業法人王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三尚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商鋪出租;生活日用品、針紡織品、服裝、皮革製品、工藝品、金銀飾品、辦公用品、傢俱、文具、五金交電、通訊器材、建築材料的零售;驗光及配鏡(非醫療)、攝影、鞋包修理、服裝修改;企業管理諮詢;園林綠化管理諮詢;停車保管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家政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溫州市一解饞商貿****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溫州市一解饞商貿****是2018-09-26在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汀田街道汀十村商業街397號。

溫州市一解饞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1ma2ct1ew3j,企業法人吳李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一解饞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日用百貨、服裝服飾、皮革製品、鞋帽、洗滌用品、化妝品、護膚品、攝影器材、玩具、音響裝置及器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溫州市南虹廣場商業管理****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溫州市南虹廣場商業管理****是2016-06-03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樂清市城南街道伯樂東路666號。

溫州市南虹廣場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ma285p9946,企業法人王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南虹廣場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自由商鋪出租、物業管理、招商**服務、房產中介服務;投資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以上不含金融、**、**業務)、企業管理諮詢;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車輛保管;園林綠化養護;金屬材料、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針紡織品、工藝品、家用電器、日用百貨、化妝品、玩具、塑料製品、金銀首飾、珠寶玉器、服裝鞋帽、食品、食用農產品、廚房用具、衛生潔具銷售(含網上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溫州利瑪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利瑪建設開發 是2005 12 06在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濱海三道4559號海匯中心301室。溫州利瑪建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178290955x2,企業法人曹國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利瑪建設開發...

煙臺龍寶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龍寶房地產開發 是2013 08 20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南大街240號。煙臺龍寶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076981060n,企業法人張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

瀋陽國際紡織服裝城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國際紡織服裝城開發 是2006 11 03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鐵西區北二中路27號。瀋陽國際紡織服裝城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793167862c,企業法人田大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國際紡織服裝城開發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