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物業收費標準定價一覽表

2023-01-09 06:05:08 字數 1946 閱讀 6744

1樓:馬夢佳律師

駕駛證最多能扣12分。分析如下:

1、c類駕照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

2、a、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

一、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地點有以下:

1、申請者在戶籍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地提出申請;

2、申請者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3、現役軍人,應當在居駐地提出申請;

4、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提出申請;

5、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二、會扣留駕駛證的情形有以下:

1、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2、機動車駕駛人將機動車交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3、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的50%的;

4、駕駛拼裝或已經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的;

5、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6、在一個記分週期內累記記分達到12分的。

總之,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執行職務的交通警察認為應當對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給予暫扣或者吊銷機動車駕駛證處罰的,可以先予扣留機動車駕駛證,並在二十四小時內將案件移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一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機動車駕駛人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除依法給予行政處罰外,實行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制度,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達到12分的,應當按規定參加學習、考試。

2樓:王彪律師講堂

1、一級收費標準:元/月。

平方米(已包含稅、費)基礎條件:小區封閉;有不少於小區住宅總建築面積3‰的物業管理服務用房;綠化率35%以上(包括水面);綠化、休閒活動中心、場地1500平方米以上;固定活動館所300平方米以上;專用固定停車泊位1個/3戶;具備樓宇可視對講系統、監控系統、電子巡更系統或其他三項以上安全防範設施;固定體育活動場館不少於二項設施。

2、公共秩序維護:門崗室美觀整潔,人員統一著裝,設專人24小時值勤,其中主出入口不少於12小時立崗值勤。對本區機動車出入驗證;對外來機動車登記換證。

按照規定路線和時間進行24小時不間斷巡邏,不少於12次,對小區重點部位每小時巡查一次,並做好巡查記錄。巡邏過程中對可疑人員進行詢問,發現火警或治安隱患、事故及時報告有關部門。

3、小區內公共娛樂設施、水池等部位設定安全警示標誌。對出入小區的機動車輛進行引導,行駛有序並停放在指定位置。非機動車輛停放整齊。設有**監控室的實施24小時安全監控並記錄及時。

4、看管公共財產,包括樓內的門、窗、消防器材及小區的表井蓋、雨篦子、小品、花、草、樹木等。對火災、水浸等突發事件有應急處理預案。定期對服務人員進行消防培訓,保證消防通道暢通,消防器材可隨時啟用。

5、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不同的小區不同的地區收費標準都略有不同,而且每一年的經濟狀況不一樣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及時交納物業管理費,可以更加保障小區業務的有序進行,保障小區的安全以及清潔等等,物業公司收取物業管理費,應該更加積極的服務小區,把自己的服務做到更加細緻,以達到業主的滿意。共建一個和諧的小區。

工傷賠償標準一覽表,工傷賠付標準一覽表

工傷賠償跟年齡段有關嗎 工傷賠付標準一覽表 自已看一下 工傷保險條例 半小時就能看完,該怎麼辦都有。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了。都要經過工傷認定,傷殘鑑定,最後按傷殘等級確定賠償。沒評級的工傷待遇 1 醫療費 工傷所需的 費 住院費 醫療費 藥費 就醫路費全額報銷 2 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天數 出差伙...

痛風忌口的食物一覽表,痛風忌口食物一覽表?

1 嘌呤高的食物 對於痛風患者而言,食用高嘌呤食物會導致體內的尿酸水平繼續升高,就會引起痛風發作。所以建議痛風患者不要食用高嘌呤的食物,比如小動物內臟 肉餡 黃豆 濃肉湯 海鮮等。一些菌類蔬菜建議少吃,菌類雖然嘌呤含量沒有那麼高,但是過多食用了也會導致痛風發作的。2 高果糖食物 比如一些糖果 甜點 ...

求新開網遊一覽表

個人覺得新開 醉逍遙 玩的人很多,這遊戲在新遊一覽表中期待值比較高 昨天在網咖看到一排人正在遊戲裡攻城 居然都比我級別高 v 我就在遊戲裡找了個小魚塘釣魚去啦 上線還有坐騎送 是個白老虎 很威武很給力 裝備 寵物都是遊戲產出,是一款平民化的免費網遊,很適合學生和上班族玩 跪求所有永久免費網遊一覽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