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雷凌發動機冷卻液是什麼牌子

2023-01-09 06:25:08 字數 3695 閱讀 7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豐田專用的,簡稱llc。

2樓:網友

傳統冷卻液:水和含水防凍液無法滿足引擎散熱的先天缺陷:

1、水在0℃就會結冰,到100℃就會開鍋。結冰會脹爆引擎水箱和缸體,開鍋會使發動機過熱,直到造成癱瘓。

2、引擎溫度達到80℃以上對缸壁應開始產生水氣泡。水氣泡在汽缸表面形成氣泡阻熱層,阻止引擎內部熱量散出。水氣泡在引擎缸體金屬表面永無休止的生成和破裂,以滴水穿石般的效應損失缸體――這就是氣蝕。

3、引擎內部區域性溫度過高,預燃和爆震傾向加大,增加震動和噪音,大大降低引擎效能與效率,形成無水耗油。

4、水在電解質作用下發生電化腐蝕及產生水鏽、水垢,加劇冷卻系統老化速度,降低散熱效能。

5、在引擎溫度達到80℃以上時產生的水蒸氣、水氣泡和水體膨脹,使得冷卻系統內部壓力加大。這樣,既催化了冷卻系統老化速度,又使得因鏽蝕而逐漸無法保證正常散熱所需轉速。因此,將含水防凍液的散熱缺陷歸納為:

散熱效能侷限,壓不住過熱頂點;逐漸老化引擎,使引擎發熱量有增無減;逐漸老化冷卻系統,使散熱能力有減無增。

建議可以使用冷卻液的換代最新產品:惠邦冷卻油,惠邦冷卻油可以有效地解決以上問題,更好地維護發動機的效能。還有節省燃油的效果,更加環保~!50萬公里免維護~~!

豐田雷淩水箱用的是什麼防凍液?要跟原廠的一樣嗎?有沒有固定說一定用什麼牌子的?謝謝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防凍液只要顏色一樣就可以正常使用,

4樓:機油專業知識

沒有什麼原廠不原廠的 你可以用用埃爾曼的防凍液 挺不錯的 阿里巴巴上可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木有說一定要用什麼牌子的只要顏色一樣冰點一樣就可以。

豐田轎車冷卻液選什麼牌子

6樓:猴子酒

豐田純牌長效冷卻液。

正確使用冷卻液,可起到防腐蝕、防穴蝕滲漏、防散熱器開鍋,防水垢和防凍結等作用,能夠使冷卻系統始終處於最佳的工作狀態,保證發動機的正常工作溫度。如果使用中不注意,將嚴重影響發動機正常工作效能和壽命,因此,在使用中應特別注意:

要堅持常年使用冷卻液。

對於傳統發動機,能夠保證發動機正常工作的冷卻液溫度值為80℃~90℃,但對於電控發動機,由於其高轉速、高壓縮比和高功率的工作特點,其機械負荷及熱負荷較大,摩擦熱較高,因而對冷卻液正常工作溫度的要求已提高到95℃~105℃。這與人們形成的傳統發動機冷卻水「正常水溫」觀點不同,需要人們轉變認識觀念。而且要注意冷卻液使用的連續性,那種只想在冬季使用的觀點是錯誤的,只知道冷卻液的防凍功能,而忽視了冷卻液的防腐、防沸、防垢等作用。

7樓:望博涉

電裝豐田轎車用的就是電裝的,防腐 防沸 更換週期長。

豐田卡羅拉冷卻液是什麼牌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純牌長效冷卻液。還有一種是豐田純牌超長效。

發動機冷卻液哪個牌子好?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幻馳防凍液品牌**純油性,無腐蝕,提動力,省油耗,降噪音,不開鍋,更安全,無水防凍液一次更換終生使用。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更換第一選擇是原廠原則,望採納。

發動機冷卻液哪個牌子好 10

11樓:

寶馬天津石油化工製品****:德國科技,寶馬全合成機油,招商**400-111-6069,德國科技,汽車潤滑油行業首選!寶馬石油化工製品****,20餘省市,1013餘家**商共同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都是扯淡~~

防凍液就是藍星最好了·

外包裝上有防盜條碼。

買啦之後馬上對比是不是**~~

因為假藍星很多很多~

所以要注意注意再注意啦~~

13樓:莊兒裡有個百順

其實只要是選擇排名靠前的國際品牌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14樓:晏樂人

到正規單位,價高的好,不亂**的,小作坊嘛??

汽車防凍液什麼品牌好

15樓:湖人總冠軍

汽車防凍液品牌有藍星防凍液、統一防凍液、殼牌防凍液、長城防凍液、teec防凍液。

1、藍星防凍液

藍星防凍液優良的冷卻效能 、優異的防腐蝕效能 、低冰點、高沸點,四季通用,適用於各種氣候條件下各類汽車冷卻系統,夏季防沸,冬季防凍,冰點在零下30度,凝固點低、沸點高,防腐蝕、防鏽、阻垢、無毒、低溫流動性好。

2、統一防凍液

統一防凍液產品覆蓋無機型與有機oat,全面滿足各類機動車需要。已構建起全面完整的產品矩陣,在乘用車與輕負荷商用車領域,擁有紅色戀人無機冷卻液與高階產品紅色戀人有機oat冷卻液。

3、殼牌防凍液

具有和效防沸和防腐蝕的特點。無需稀釋、直接用於發動機冷卻系統。應用範圍適合於所有轎車,四輪驅動越野車,及輕負荷和重負荷柴油發動機車輛。

4、長城防凍液

採用獨特的配方技術調合而成。本產品具有優異的防腐蝕性和導熱效能,低冰點、高沸點,四季通用。效能特點:優良的冷卻效能、優異的防腐蝕效能、低冰點、高沸點,四季通用。

5、teec防凍液

採用日本先進技術及特殊新增劑配方精心調配而成,質量符合中國sh0521—99標準,主要用作汽車引擎冷卻系統的冷卻。具有優異的防凍、防腐、防沸、防結垢等多種功能。

選購要點

1、選擇品牌的防凍液

品牌的防凍液能有效防沸和防腐蝕。無需稀釋,直接用於發動機冷卻系統。質量一般都過硬,不含其它雜質,可以放心使用。

2、看清楚防凍液的生產日期

防凍液一般的有效期雖然是二年,但是越新的越好,購買時要看好生產日期,放置一年以上的就不能買了,會產生較多的水垢等雜質,對發動機不利。

3、選擇四季通用的防凍液

大多數的防凍液都是四季通用的,這樣省去了冬季更換防凍液的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防凍液什麼時候更換最好?修車師傅:過了這個點就可能要大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上用過好幾個牌子copy的防凍bai液,大牌子的、小牌子du的都有,感覺只要不zhi是太冷門的小牌子dao產的就沒什麼問題,太冷門的牌子真心不敢用,有一次加的就是這種,便宜是挺便宜了,但是加進水箱會沉底掉色!!!輾轉反側我趕緊換掉了。現在用的是一個還不錯的叫奧普頓的防凍液,全效環保的,主要是**蠻合適的,個人認為防凍液沒必要加太好的,但也不能加太差的,長城防凍液黃瓶的那種我也用過,感覺**有點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轎車用復防凍液推薦霍尼韋爾百適制通,從專業角度講,百。

19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修理廠見的比較多的品牌有車僕 標榜 ,長城,藍星。**也相對貴點,我用的是當地一家企業生產的汽車之家防凍液,用起來還行,沒出現什麼問題,**相對低一點。

汽車發動機冷卻液液位低什麼意思?

發動機冷卻液液位低是因為車輛發動機的冷卻液出現不足的情況,不能夠滿足車輛日常出行行駛的需求,若車輛儀表板上出現發動機冷卻液液位低的時候建議儘快到修理廠檢查其原因,部分車輛存在冷卻液洩漏的情況。如果冷卻液低於最低水位線時候,壺內還有剩餘的情況是允許繼續一定的行駛,即便冷卻液液位低也還是有足夠的冷卻液能...

發動機為什麼會燒冷卻液,為什麼汽車發動機冷卻液會自動減少

防凍液又被稱為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為使汽車在冬季低溫下仍能繼續使用,保持在低溫天氣時冷卻系統不凍結。其實,防凍液減少的情況很多車都有,最常見的大多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是自然損耗,汽車的各種油液是有損耗的,防凍液因為擔負著為汽車發動機冷卻的責任,常常處於高溫狀態,一般情況下,防凍液1年損...

冷卻液不足,會造成發動機水溫怎樣?

冷卻液不足容易導致發動機過熱,特別是在高溫大氣中行車,發動機熱負荷過大,水箱內的水蒸發加快,易造成缺水而開鍋出行檢查冷卻水量,如果不足應及時新增,也可以在後備箱放一桶水,以備不時之需行駛中注意水溫表的顯示溫度,當水溫達到高溫是報警區域或水溫警報燈點亮燈時就絕對不能開了,如果開鍋,應在陰涼處停車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