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防凍液漏到了柴油箱裡面是什麼原因?

2023-05-27 18:55:06 字數 1592 閱讀 1974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發動機反水是指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或停機瞬間,冷卻液從水箱或膨脹水箱加水口處噴(翻)出來。 一、起動發動機或加大油門提高發動機轉速時(不管水溫高或低),水箱(膨脹水箱)加水口有冷卻液噴(翻)出來(也可能同時有大量的氣體噴出)。 出現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

衝缸墊(溼式缸套)或缸套、缸蓋有較大的砂眼或裂紋。這是由於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氣缸內的壓縮空氣或燃氣的壓力大於冷卻水道內冷卻液的壓力。這些氣體會通過缸墊沖壞處或缸套、缸蓋較大的砂眼或裂紋處壓入發動機水道內。

迫使發動機水道內的冷卻液從水箱(膨脹水箱)加水口往外噴(翻)出。 二、發動機工作時冷卻液內無空氣(冷卻液執行時無氣泡)出現返水。 發動機起動後,不管是水溫高或水溫低,加油門時膨脹水箱加水口不往外噴(翻)冷卻液 而收油門時則從加水口處往外噴(翻)冷卻液。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 水箱上水室或節溫器上部通往膨脹水箱的回水(氣)管堵塞或不暢通。 水箱、膨脹水箱壓力蓋損壞、開啟壓力過低或膨脹水箱位置過低 。

2樓:汽車圈動態

防凍液進油箱的原因:有可能是在汽缸墊損壞的情況下,水道的冷卻液因壓力高,正好洩漏到機油迴流孔;也有可能是帶有機油散熱器的發動機,因為散熱器質量、腐蝕等原因,也會產生洩漏。

3樓:虜趟騁世

柴油發動機漏防凍液有一下原因,水泵漏水,發動機水堵漏水,發動機放水開關漏水,水箱上下水管漏水等原因造成的。

4樓:網友

發動機防凍液漏了到了查郵箱裡面會有什麼原因呢?這個可能是你的防凍液的那個水箱爛了,有可能是油箱有過濾或者是太多了你到他的柴油箱裡面或者是跟他相通的,你可以直接看一下到底是不是水箱爛了。

5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就是發動機冷卻液在給發動機降溫的時候出現了滲漏,所以才會漏到了柴油裡面,你這個要去好好的找個手法好的給你修理一下啦。

6樓:祭雅萍

汽缸破洞或者機油散熱器那裡 可以用,但要先放乾淨原車的防凍液,還有就是千萬不要混用防凍液和新增任何水 缸墊呲了,缸體裂了,缸蓋水。

柴油裡有防凍液是怎麼回事

7樓:賓士小劉

防凍液中有柴油,可能是發動機 冷卻系統 洩漏,也可能是發動機內部洩漏。

車輛防凍液中有油的常見故障點有:氣缸墊可能損壞,氣缸墊中的油道和水道密封不好,導致油道和水道互通,所以防凍液中有油。可能是 氣缸體 開裂,導致油路和水路互通。

可能是機油散熱器損壞造成的。以上幾點是常見的故障點,具體的需要檢查後才能確定。

如果防凍液和柴油混合在一起,只要儘快將它們全部放掉,然後新增新的防凍液。

簡而言之,冷卻水沒有迴圈或散熱器風扇工作不正常。固定風扇皮帶消除風扇故障後,有以下幾種可能:1。

水泵損壞了。第二水箱迴圈管道水垢過多導致堵塞。第三個恆溫器損壞,只能通過小迴圈冷卻。

解決方法是先開啟水箱下端的排水開關,將水箱內的水全部排幹,啟動汽車,同時不斷從進水口加水,清洗冷卻管道。加註油門時,注意觀察排水閥的出水量是否增加。如果放水變清後油門不變,基本可以判斷水泵損壞。

如果水量發生變化,關閉排水閥並注滿水。執行一段時間後,如果上述問題仍然存在,可以判斷節溫器損壞並更換。

柴油哈弗h32 5t發動機防凍液老缺怎麼回事

您好 建議您檢查是否有漏水現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柴油車缺防凍液怎麼回事 先發動車子看看各個水管介面有沒有漏水和駕駛室工作臺有個暖風小水箱有沒有壞 一般看地塑起起來看下就知道 再沒有的話,那有可能是汽缸床壞了。換張就好。長城哈弗...

福特翼虎發動機漏防凍液應該怎麼解決

建議送維修站排查原因進行解決。個人不要亂修,以免越搞越糟。防凍液消耗過快原因一般為以下三種 1,散熱器損壞,上下水室密封不良造成滲漏防凍液的現象 2,儲水罐 水泵結合面及冷卻系統各管路的管接件鬆動密封不良造成滲漏防凍液的現象 3,氣缸墊損壞 氣缸蓋與氣缸體結合面平面度超差 翹曲以及氣缸蓋緊固螺栓鬆動...

銳騰車子換發動機防凍液要加多少公升?

如果裡面一點剩餘都沒有,應該是6公升到7公升,這種情況一般適用於剛剛組裝好的車輛,而對於,排完再充的車輛,一般5公升到6公升。這兩種情況都要分兩次加入,第一次是靜態車輛時,一邊加入一邊用手擠壓橡膠管,直到液位居於low與high中間為止。第二次是車輛啟動後行駛一段距離後,觀察冷凍液是否有液位下降跡象,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