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個班的班委,許多同學都排斥你你該怎麼辦?

2023-03-16 20:05:07 字數 2592 閱讀 7020

1樓:

那要看你是怎麼擔任這個班職務的。如果你是嚴厲執行老師分部下的任務的,如果你是不講情面全都照章辦事的,自然同學會不喜歡,再如果做了班委跟沒做的時候反差過大,也會惹同學不喜歡。

擔任班職除了要具備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外,親和力也是很重要的。試著跟周圍同學溝通,毫不帶情緒虛心的請他們指出你的不足,這個不足不是說你能力上的不足,而是他們心中希望你是怎樣的一個班委而你卻沒做到的,然後誠心的接受,不是讓你迎合,只是每個做過班委或者其它班職的人需要很多人支援,你也可以跟別的班幹部多聊聊,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千萬別讓大眾覺得你是不合群的,一意孤行的。

但,最好別放棄。

2樓:網友

呵呵,有很多人是嫉妒你哈~`~其中也有的是懷疑,有很多人想。你都能當班委,自己為什麼當不上? 這種心理的相信也有!

如果你覺得心情受到很大影響,有兩個辦法哈:1. 乾脆不幹~ (不過我不建議你不幹,你一不幹有很多人會笑你哦~嘿嘿。

2.證明自己有能力幹好班委哈! 學習方面的就要做到最好!做不到最好也要努力向前衝,他們會看得到你的努力的!別的方面也都一種哈,你做的比別人好,他們自然就說不出什麼了!

你自己的心態也要調整好,大度點! 發揮自己的優勢! 我看好你~

3樓:向右右右

按自己的方法來辦事 難免會得罪同學 可是你要明白 正視他們的冷眼與嘲笑也是你成長必須經歷的一課。只要自己能夠堅持原則 相信思想正確的同學會體諒與理解你的 另外要注意辦事的方法 不要太直 有些人難以接受 學會融合這種各種人 你能成功的 我自己是學生會主席 壓力也非常大 自己看開些 進步屬於自己 祝你成功!

4樓:紅豆愛阿翁

你要找出他們排斥你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平時你要多幫助他們 和他們搞好關係 別對他們太嚴厲 如果批評同學也換個他們能接受的方式 這樣 慢慢大家就接受你了 否則等考評大家投反對票你的面子就不好看了。

5樓:凡sabar星

初中 ??正常的 情況。

班幹部 都會遇見這樣的 情況。

主要是 自己要有自信 重點把自己學習搞好是主要的 這樣可做到信服。

在次 就是 平時 要親切些 有事說事 沒事聊天。

當幹部的 就是 要把自己 不當 幹部 別人才能 把你當 幹部。

6樓:不敗皇后

請問你是大學中學還是小學 ?

同學的工作是要做的 儘量和他們拉近關係 別勉強自己也別勉強人家走好你自己的路 老師的關係處理好·

問題不大 不用想太多。

7樓:zjq紫菱

不要在乎他人對你的看法,只要老師信任你就行了。

另外,你要認真負責、踏踏實實的幹,這樣別人就不會排斥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別管他們。 還有 拿出讓別人足以信服的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班級風氣不好就退位,這種班委當了也受氣,對牛彈琴,不如換個清淨。

10樓:柯書易

用實力讓他們相信你!

在學校因為一些原因被班級同學排擠怎麼辦?

11樓:i之昂張

1、換個宿舍。

孤立對人的傷害性和侮辱性極強,因為孤立嚴重威脅到我們的社會安全感和歸屬感,這是我們人類的基本需求。

長時間的被孤立會摧毀你的價值觀、人生觀和人際交往能力,如果你實在難以忍受,可以換一個環境。因為你會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自我懷疑,不斷的自責,最終受傷最大的還是你。

我的內心足夠強大,有自己的朋友圈,就算是室友孤立我,我也沒有倒下。雖然最後又重歸於其樂融融的假象,但是我的內心更強大了,我不會依賴他們給我的人際安全感。

2、不要為了挽回而討好。

我知道你很難受,甚至想著怎麼去融入他們,想著怎麼討好他們重新換回他們對你的熱情。相信我,千萬不要這麼做。

因為你越小心翼翼害怕說錯話,越努力的去討好他們,他們就越是覺得你好欺負,越是看不起你。

朋友不是討好換來的,讓他們清晰地看到你堅定的人格和價值觀。通過討好試圖挽救被孤立的困境,只會換來更殘忍的孤立。

3、拿出勇氣,別讓他們看不起你。

他們孤立我那會兒,經常幾個人相約一起去飯堂吃飯,唯獨不叫我。我不放在心上,有時候自己一人去吃,有時候和實驗室的夥伴去吃。

在路上看見也不會刻意去和他們打招呼,有他們參與的活動我也會大方地去參加,我讓他們看到,不論你們怎麼孤立我,我的生活該繼續還是要繼續。你們想要整垮我,我更要過得有聲有色。

總結:朋友,不要深陷在害怕和恐懼中,也不要生活在沮喪和不安中。你要相信,他們孤立你不完全是你的錯,有時候甚至不是你的錯。

只是因為你的特別之處,讓他們感到不安和害怕,他們的力量太渺小覺得受到了威脅,才會採取抱團取暖這種方式。

其實更應該害怕的是他們,他們不害怕,怎麼會抱團來孤立你呢?

如果你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可以花半天的時候來重新審視自己,到底是**不足。不論如何,你應該從這場苦難中得到教訓:要麼強大你的內心,要麼矯正你的不足。

在學校被孤立,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如果被孤立了,每每回憶起那段被孤立的時光,內心還隱約有些難受。

再回過頭看看那段時間,真的不算什麼。他們就是僅僅打算從宿舍裡孤立罷了,如今工作中的孤立,可是要把你趕出這塊蛋糕的範圍。

如果你是女人,你會不會喜歡帥哥,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會喜歡帥哥嗎?

回答是肯定的,帥哥美女誰不喜歡,但是結婚物件就不一定是帥哥或者美女,結婚物件大部分人都喜歡找個能居家過日子的,找個帥哥沒安全感,找個美女還要天天為她擔心,擔心別人家老爺們也喜歡 誰都喜歡帥哥美女,我當然也會喜歡帥哥,但是當今社會不是一張臉就能吃飽飯的,還得有錢。錢才是萬能的。人很現實,你長的好看,我...

如果你愛的人是生過孩子的 作為一個男人,你會介意她的過去嗎?

愛情來臨,你會變得幼稚,簡單。就是你無緣由的去牽掛一個人,牽掛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關心她心情好不好,不掛別人怎麼說他的壞話,可在你心裡他就是完美無瑕。他喜歡的你也學著關注喜歡,願意每天看到他,看見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會生氣會妒忌,希望他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

如果你是160,你會嫁給一個跟你一樣高的男生嗎?

不會,因為和男朋友一樣高會很沒有安全感,男朋友也會因為跟我一樣高而感到自卑,他就會感覺自己很沒有男友力感覺自己沒能力保護好我而自卑。一般情況下肯定是不會的,但是如果這個男的身上有很多光環。比如說有很多的錢。可以跟你優越的物質生活,這還是可以考慮的,會的,只要我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他也非常愛我,那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