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手機銀行指紋怎麼重新設定

2023-01-09 08:05:07 字數 2155 閱讀 8885

1樓:紫雪梅花淚o春

可以這麼解決這個設定方法,首先登入手機銀行的app,然後點選我的點選設定,點選安全這個時候就可以發現,第2個選項就是設定指紋,密碼進去以後就會發現原來有一個指紋密碼1也就是說你原來曾經錄過的指紋,這個時候點選下面新增,然後就會出現背部指紋鎖的這個圖案,然後點加點選新增新的指紋鎖,一般情況下錄取三次以後就會新增成功,這樣新的指紋就可以新增了。

2樓:班冰冰拉拉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整理好以工商銀行為例,設定指紋的方法:1、首先,開啟中國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進入手機銀行的首頁,點選右下角的「我的」。2、此時可以看到頁面上方「立即登入」的按鈕,點選即可。

3、然後,輸入中國工商銀行手機銀行的密碼進行登入即可。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安全中心與設定」,可進入手機銀行的系統功能設定。5、進入安全中心與設定之後,選擇「指紋認證管理」。

6、指紋登入後面的按鈕是關閉的狀態,開啟該按鈕。7、然後會驗證手機上面已經錄入的指紋,驗證通過後,即可開啟指紋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改指紋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改成密碼登入,登陸後重新設定指紋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農行軟體關了指紋,然後再開~

5樓:超級大能苗

什麼辦法都不好使,最後刪除重灌,成功。

6樓:馬小蔥

我的也出現這樣的問題,你的解決了嗎,你是怎麼解決的。

農業銀行指紋登入,關了開不了,驗證不了手機已有指紋,手機指紋從新設定,掌上銀行清除資料也不行怎麼辦

7樓:段段

進入手機銀行首頁,點選「我的」,然後在「我的」頁面的最右上角有一個小齒輪樣子的設定,點選它,會看到裡面有一個清除快取,然後點深度清理,就會重新登陸,重新登陸後在去找設定指紋的地方,出現你發的這個**後點選取消,就可以重新指紋登陸了。我剛剛試過了,相信我沒錯滴!

8樓:網友

蔣勁夫跟女友中浦悠花真是愛的越深恨的越深,中浦悠花曬出自己被家暴的**後,說蔣勁夫失蹤了。接著,蔣勁夫自首被關,兩人的糾纏遠遠沒有結束。1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插入農行u寶,開啟農行網銀頁面,並登入。

進入後,點選「客戶服務」--使用者名稱登入維護,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

注意:如果之前有設定忘記的話,可以先點選」登出使用者名稱「。

設定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可以用手機號,並檢查名稱是否可用。

設定容易記住的密碼---確定。

10樓:網友

你去銀行問問吧,估計需要從新設定下。

手機重置指紋密碼後掌上農行無法識別指紋密碼,無法登入

11樓:尋夢者莫言

你好,你可能需要到農業銀行更新您的指紋,如有不明白的,可能需要詢問銀行工作人員辦理更新指紋密碼。

12樓:有心人

手機可以使用指紋密碼,但是掌上銀行可以使用數字密碼呀!不一定都設定一樣的密碼。

13樓:網友

到網點取消指紋等錄,在重新指紋識別。

中國農業銀行有指紋不能設定也不能驗證

14樓:吉林瞎虎

前提保證手機指紋功能正常,在銀行應用裡再設定。

農業銀行手機端可以指紋支付嗎

15樓:彭黑黑

現在好像還不可以,只能設定圖案密碼。

蘋果手機農業銀行怎麼弄指紋密碼啊,

16樓:冰可生死相依

第三步,點「安全中心」。

第四步,進入安全中心,點「密碼設定」。

第五步,點「指紋密碼」。

第六步,將「指紋登入」開啟。

第七步,按「home"鍵,設定指紋登入,螢幕會出現提示設定成功,點」確定「。(設定指紋登入的前提是,您之前錄入了指紋,如果沒有錄入指紋可以到蘋果的設定中心裡面的「touchid與密碼」進行設定)。

17樓:小馬

軟體設定裡有安全字樣,點進去。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怎麼登出,農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怎麼登出?

自助註冊客戶,可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 任意一張已開通電子銀行的借記卡 或準貸記卡等賬戶憑證 前往任意農行營業網點辦理暫停或登出掌銀業務。你買東西是用網銀嗎?網銀和手銀是兩個不同的業務。互不影響。因而可以登出。自己在手銀上和櫃檯都可以的。直接去銀行要求登出,裡面沒錢的話不用管,過段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鎖定怎麼辦?

帶著身份證去農行營業廳辦理解鎖即可。一般沒有銀行卡也可以,然後視窗人員給你解鎖就行,但要帶身份證。拿著身份證帶著手機到農業銀行服務廳當面解決。農業銀行卡密碼鎖定怎麼辦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被鎖,自己是無法解鎖的,必須依靠銀行才可以解鎖。所以大家在輸入之前千萬要明確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如果輸入2次錯誤就不...

農業銀行公務卡怎樣啟用,農業銀行公務卡怎麼啟用

不是有提示?你可去網點,網點的大叔大媽幫你啟用 農業銀行公務卡怎麼啟用 我的農業銀行公務卡過期了,要怎麼啟用才能使用。農業銀行公務卡過期了,是無法再繼續使用的,可以帶著身份證到銀行重新辦理新卡使用。農業銀行公務卡使用時應注意以下事項 申請人收到公務卡後應先啟用,啟用方式可以選擇到農行網點櫃面啟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