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鎖怎麼重新設定指紋

2021-05-05 19:44:00 字數 1134 閱讀 5365

1樓:科裕智慧鎖

指紋鎖重新設定指紋的步驟:

1、按後面板「ent」鍵,輸入管理者指紋可進入管理選單,選擇「使用者管理」選單下「錄入使用者」子選單,在子選單上可選擇「錄入管理者」或「錄入使用者」,第一位正式登入者必須選擇「錄入管理者」。

2、按顯示屏提示,新使用者需將手指輕輕地按壓在指紋採集儀上,採集儀採集燈閃爍,開始第一次採集指紋。

3、當採集儀採集燈停止閃爍時,新使用者需將手指暫時移開採集儀表面。

4、按顯示屏提示,新使用者需將同一手指再次輕輕地按壓在指紋採集儀上,放好後,按「ent」鍵,採集儀採集燈再次閃爍,開始第二次採集指紋。

5、登入完成後,顯示屏提示使用者「登入成功」或「登入失敗」。

2樓:

1、出廠初始化按下主機板上的輕觸按鈕,聽到「進入初始化」提示後,開始初始化,初始化完成有提示音。

2、錄入開門密碼按下「新增」鍵,提示音後,「輸入管理密碼,以#號結束」;輸入管理密碼後,輸入開門密碼,按#號鍵確認;重新輸入一遍開門密碼,按#號鍵確認即可。

3、錄入開門指紋按下「新增」鍵,提示音後,「輸入管理密碼,以#號結束」;輸入管理密碼後,按下指紋,第一次錄入成功後,提示「再次錄入」,再按一次指紋即錄入成功。

指紋解鎖是一款使用您的指紋資料,並進行記錄驗證的屏保解鎖軟體。

除了用指紋進行解鎖外,還可以設定使用手勢或者九宮點陣來解鎖。

3樓:

(1) 指紋鎖開門的方式有下面三種

1、工號+密碼

2、直接刷卡

3、純指紋

指紋鎖設定了多種開門方式,這樣設定目的是為了增加開門的便利性。

(2) 指紋鎖增加使用者 / 刷卡開門或者採用工號+密碼開門按yes 鍵,進入系統管理狀態→輸入管理員密碼(預設123456) →選擇「1」進入「增加使用者」 →輸入工號/刷卡→按yes 鍵,系統確認工號→ 按no不登記指紋→ 設定密碼,按yes後密碼生效,以後預設為密碼開門→登記成功→等待下個人登記或者按no退出。

4樓:

在手機設定指紋重新輸入指紋就完事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一個主密碼,然後設定指紋密碼那些,看你是用哪家的指紋鎖,目前我用中國結指紋鎖就是幾秒鐘就設定好了

裝上指紋鎖家裡就真的安全了嗎,安裝了指紋鎖難道真的安全了嗎

肯定不是了,指紋鎖也是人裝上的。有這個東西在,肯定會嚇到一部分人,總之一句話,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安裝了指紋鎖 難道真的安全了嗎 這個世界上有什麼絕對安全的產品嗎?指紋鎖相比普通鎖優點就是便捷和安全。現在做指紋鎖的廠家非常多,松下,三星等大品牌都有產品推出,國貨則有海爾,海康螢石等指紋鎖。裝上指紋...

普羅巴克指紋鎖與三星指紋鎖哪個更好?

從指紋鎖本身來講 普羅巴克指紋鎖用的是大鎖芯,非常符合中國的國情,你要知道在中國因鎖被撬而丟失的財產不計其數。大鎖芯比小鎖芯防盜。指紋鎖倍受高階家庭的追捧!家門安裝指紋鎖,不僅僅方便我們日常生活與工作,更是體現了現代家居品質與品位。不管是家庭剛剛使用指紋鎖,還是需要更換新的指紋鎖,都想選擇一款具有高...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指紋怎麼重新設定

可以這麼解決這個設定方法,首先登入手機銀行的app,然後點選我的點選設定,點選安全這個時候就可以發現,第2個選項就是設定指紋,密碼進去以後就會發現原來有一個指紋密碼1也就是說你原來曾經錄過的指紋,這個時候點選下面新增,然後就會出現背部指紋鎖的這個圖案,然後點加點選新增新的指紋鎖,一般情況下錄取三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