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涿州到北京的高速封路了嗎公交838路能否進京?

2023-01-09 08:35:07 字數 2011 閱讀 9271

1樓:義笑卉

今天涿州到北京的高速肯定沒封路,沒有什麼特殊原因,不會封路的公交838路能否進京,你問一下公交站。

2樓:傅小妞民生專家

您好,我們已經收到你的問題,正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準備答案,五分鐘內將會回覆你!請稍等片刻! ^

親您好,涿州到北京的高速路況:受雨雪天氣影響,根據通行條件,轄區交警暫對g22青蘭高速白水至平涼西、長慶橋至涇川西沿線各收費站入口往平涼方向、g70福銀高速鳳口收費站入口往平涼方向、g8513平綿高速華亭西、s11涇華高速華亭北、g85銀昆高速四十里鋪至華亭南沿線各收費站入口實施臨時交通管制,並在g8513平綿高速吳家堡互通立交對往寶雞方向的車輛採取分流措施。

2022-01-22 12:04:g70福銀高速鳳口收費站入口往西安方向臨時交通管制已解除。 ​

2022-01-22 12:04:g70福銀高速鳳口收費站入口往西安方向臨時交通管制已解除。 ​

2023年1月22日12:45福銀高速西長段禮泉、乾縣、永壽、太峪、彬州、長武收費站入口恢復正常通行。 ​

涿州到北京838路公交車早班車幾點

3樓:三分半感情

北京838路涿州開發區→天橋汽車站 首班車05:50總里程75公里,天橋道六里橋東,8公里左右,大概20分鐘吧。

六里橋東到平各莊檢查站,43公里左右,大概90分鐘吧。

其餘路段,也得60分鐘左右,全程怎麼也得3個半小時吧,

4樓:楊廣元

北京838路涿州開發區→天橋汽車站 首班車05:50

涿州到北京838路公交車,早班車是幾點?

涿州到北京的838首班車是幾點?

5樓:瑞瑞大可愛

北京838路公交車天橋到涿州最早車6點,要3小時50分鐘到達,首班車到達涿州時間是9:50分。

北京838路公交車天橋到涿州最早6點發車。

北京公交838路,是一條北京的高速跨省線路。線路總長度為75公里。北京公交838路全程共23站,其中北京地區(天橋汽車站--房山白莊)設有:

天橋汽車站、廣安門內、六里橋東、嶽各莊橋東(單行站)、平各莊檢查站、琉璃河水泥廠、琉璃河、琉璃河檢測站、房山白莊等9站;涿州地區(常店村--涿州開發區)設有:常店村、東仙坡、下胡良北口、下胡良南口、大石橋村、水岸花城小區、涿州交警大隊、涿州市**、東方物理公司、鐵道部十八局設計院、水電新村、涿州中心廣場、涿州職教中心、涿州開發區等14站。

涿州到北京的838公交車現在運營了嗎?

6樓:李星

涿州到北京的八三八公交車現在已經運硬了呀。

涿州到北京838車停了嗎?

7樓:琴音水情

838路已停運(天橋汽車站---涿州開發區)

為配合河北省疫情防控需要,北京公交集團所屬從北京發往河北的28條線路停運。

8樓:堅強不屈時代

具體情況我也是從新聞看的。說北京與周邊出了北京地界的公交客運佔時停運你要想進一步瞭解是否停運情況就打838客運中心**核實一下最有把握了。如果沒有什麼要緊的事在這個時候最好還是少出門。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因為新型肺炎流行,很多車次都停了。具體你需要等等,看最新訊息。

請問北京到涿州的838路公交車末班車是幾點啊?

10樓:豪邁汽車用品

普通車天橋7點40 高速車六里橋東7點。

11樓:歐偶耶

普通車天橋7點40 高速車六里橋東7點。頭班車6點,天橋發車。總里程75公里,天橋道六里橋東,8公里左右,大概20分鐘。

六里橋東到平各莊檢查站,43公里左右,大概90分鐘。其餘路段,也得60分鐘左右,全程也得3個半小時。

12樓:權鴻遠

涿州到北京公交末班幾點。

現在從北京開車到衡水,請問大廣高速哪段封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0.1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米,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0公里,稍向右轉進...

請教北京到太原的高速公路路況,請教北京到太原的高速公路,哪條路線最好走,適合自駕,距離適中?

2014年2月8日 早8 00 彙總山西省內高速路況 截止目前 受惡劣天氣影響,全線封閉的高速有 太佳西高速 王城高速 高陵高速 長晉高速 龍城高速 平榆高速 和榆高速 汾平高速 臨吉高速 長平高速 京大高速 大同高速 靈山高速 晉城高速 大呼高速 晉焦高速 陽翼高速 天大高速 廣源高速 同源高速 ...

從甘肅蘭州到四川廣元的高速通了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蘭州市。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濱河東路。2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河東路。3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團結路。4 沿團結路行駛330米,左轉進入天水北路。5 沿天水北路行駛530米,朝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