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oppo手機聽筒壞了打算換一個大學多少錢啊?

2023-01-09 09:15:45 字數 1811 閱讀 1997

1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oppo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2、可以諮詢一下當地售後服務中心的,配件都是全國統一價的。也可以直接去當地的oppo客服中心維修解決。

換聽筒的方法;

1、在維修前,先備份下您的資料。至於怎麼備份,您如果不會的話,可以**專門的教程,就不多做說明了。拆機前,先關閉您的手機。

2、使用卡針,插入小孔中,然後卡槽會彈出,將卡槽取出。使用六角螺絲刀,將手機下方的這兩顆六角螺絲移除,分離後蓋。

3、使用拆機撬棒,移除電池排線扣。用十字螺絲刀,移除主機板上的七顆固定螺絲。

4、將主機板移除,安裝時請正確安裝聽筒的正反面,對齊後蓋頂部,向上推進,然後向下扣上。

5、開機檢測手機功能是否正常,就可以了。

2樓:蘇坡丶

親,非常抱歉看到這個資訊,建議將你的手機送到你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去維修哦~!具體**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這個是全國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q=service/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匿名使用者

50左右大把人換…拿貨也就三五塊錢。

我oppor9手機話筒壞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免得被宰,有知道的老師傅嗎?

4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你可以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哦,具體**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5樓:life大地皇者

2.在保修期間,不是人為損壞,你可以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處理。大概1到200左右。

3.售後**表上,詢問過售後,是80元包括人工費。

6樓:數碼小o泡

你好,聽筒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7樓:start飛碟

最好帶著保修卡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保修期內應該免費。

8樓:網友

送去售後就可以了 還有單據。

9樓:錚蒸日上

今天剛剛好換了一個,30塊錢!

oppo手機聽筒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10樓:浮光

您好,需要您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一個免費檢測的,工作人員會根據您的檢測情況給您提供**的。

oppo手機聽筒壞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11樓:_傾夜華

所以樓主換了嗎?……我的好像摔壞了,你換了多少錢?

12樓:總想睡個懶覺

排線30到60不等。聽筒壞了10到30不等!

1、我們來看下手機聽筒位置在**『

4、換一個好的聽筒,自己可以上x寶網購一個,**會是你想不到的便宜。買來聽筒先要試試聽筒是否有用,首先將穩壓電源調到2v左右,用紅黑夾子點觸聽筒的觸點,聽是否有聲音發出。

5、裝聽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主機板上聽筒觸點位置,一定要對應,否則聽筒裝上去也沒有聲音。

6、按拆機相反的順序將手機組裝起來,試試聽筒效果,是不是覺得自己動手換也不是那麼難吧。

手機換一個聽筒這多少錢?oppo,

13樓:網友

聽筒壞了,你可以到附近的維修店去檢測一下,確定聽筒壞了沒有。一般情況下維修的話大概是幾十塊錢,你可以多對比幾個維修店就知道**了。

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換多少錢,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你好,首先你要告訴我使用的是哪款手機哦,每款手機換屏的 都有所不同哦。以下僅bai 供參考 1,沒說具體du型號,不好給你具zhi體參考。2,還在保修範dao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回,因為在外私自拆答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 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3,保修期外,去其他維修點的話,參差不齊,可以多詢問幾家多...

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還能換到原來一樣的螢幕嗎

不一定,現在的螢幕很多,你給別人修別人只要修得好隨便給你裝,不一定會是oppo的螢幕,如果你指定要換oppo螢幕就告訴他,沒有原裝的螢幕就不要給你裝。您好,可以換bai成與原來一du樣的屏的,zhi更換螢幕建議您到當地 dao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專員處理一下,屬具體 請您諮詢工作人員,售後會...

畢業了,打算換一部手機,現在用的手機是老爸淘汰下來的E71,打算換一部安卓系統的手機,玩遊戲要給力

現在安卓是比較普遍了,玩大型遊戲也是塞班不能比的,你可以看看hike pandora 2,四核處理器,1g 的執行記憶體,16g的手機記憶體,大型遊戲的資料包很多都是1g以上,所以手機記憶體一定要大,這個螢幕還是5.3的,大型遊戲毫無壓力 你好按照您的要求和預算,我給你推薦一款手機 小米2s 1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