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1-09 09:10:11 字數 3341 閱讀 7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能開機可能的原因:

原因無外乎兩種問題:硬體或者軟體、系統。如果有外力,如被摔、被壓、進水、過熱等作用後不開機這肯定是硬體出了問題。

二、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換一塊電池;如果是進水,在水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開機,會導致電池短路,手機只會開機執行一會兒,由於短路導致電池損壞,可以等一兩天手機完全風乾換一塊電池試試。

檢查手機螢幕。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失效,特別是一些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雖然只輕輕的摔了一下,但手機螢幕卻因線路斷開不再有反應,這時可輕拍手機,如螢幕會有時不時閃動,證明某個線路的問題,可自己拆機後找到斷開的焊點重新焊上,或者去維修點維修。

特別是手機開機時震動、聲音均正常時,而螢幕無反應時。尤要考慮這種狀況。

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考慮刷機。上面兩個都是硬體上出了問題,但是手機不能完全正常開機,因為軟體或系統的問題也很多。如果手機只是卡在logo屏不動或者開機進入介面不能操作,那麼要檢查手機能不能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如果手機進入了以下畫面,並且能通過移動手機的音量+、—鍵移動游標,那麼手機就可以通過刷機解決。

華為手機自動關機,開不了機還黑屏宕機怎麼辦?

2樓:rxah印夜

手機自動關機,開不了機可能是由於電量不足或者是另外一些不正當的操作造成的。下面有幾個解決方法。

第一,先檢視手機電池的電量是否還充足。當電量低於2%是也很容易就自動關機了。這時候只需要連線充電器,就可以開機了。

第三,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可能是手機裡面一些沒有安全證書的軟體導致的。這樣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點選桌面上的「設定」,再點選「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第四,如果是手機硬體導致問題的出現,就需要到華為售後服務網點去檢測手機來進行修理,解決以上問題。

3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啦☺️3、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請攜帶購機發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希望能幫到您哦☺️

4樓:藏壽馬佳勇捷

首先要確認的是黑屏是硬體故障引起的還是軟體故障,如果手機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建議恢復系統嘗試修復。如果恢復系統故障依舊的話,硬體損壞的情況就比較大了!

華為手機自動關機,開不了機還黑屏宕機怎麼辦

5樓:網友

先確定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如果是硬體問題就找售後,或者找有能力修手機的地方維修;如果是軟體問題,則可以嘗試刷機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華為網點檢測一下吧。

7樓:使用者名稱合適嗎

是不是有些韌體丟失了?建議去維修下。

華為手機自動關機,開不了機,黑屏宕機怎麼辦

8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9樓:l霧l中花

1、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3、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10樓:安親寶

方法一、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

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那麼就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鍵,按住10秒左右即可進入recovery操作介面。

利用音量+鍵與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指令,中文意思是「清空所有資料」,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指令,中文意思是「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確認開始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完畢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指令進行重啟手機。

如果系統檔案沒有損壞的話,用此方法即可開機。

方法三、 如果此方法不行的話,那就係統損壞了,建議直接將手機拿到類似於迅維快修這樣的專業維修店進行檢修。

華為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怎麼開不了機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電量過低將無法開機,需要進行充電,請充電20分鐘左右後再嘗試開機。為了保證充電速度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導致的自動關機一般需要充電5分鐘以上在開機,如果這樣還無法開機,檢查是否顯示充電標誌,顯示充電正常的話,那應該是完全可以開機的,只能是你充電時間不足導致。

13樓:長魚清綺

2.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一下。若是酒精擦拭,需等酒精幹後,再重新充電確認。

3.手機一邊使用一邊充電,充電器輸入的電流一部分需要抵消螢幕等手機硬體在使用時消耗的電量,導致給電池充電的電流會減小,充電速度會變慢。

4.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如果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該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手機滿電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

14樓:老實人

虛電了;

⒈通常是錯誤操作造成的電池續航能力不足,、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⒉不要等電量放完就要充電,充電先經過:

恆流階段,此時電池實際電壓低於充電電壓(多為,恆流充電過程中電池電壓提升,當提升到左右(電池電量大概充滿85%),進入,恆壓模式,充電電流逐漸減少,充電即將完成,再進入,涓流充電模式,以脈衝電流充電,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充電器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正常的,但發燙就不太正常了。

15樓:躺贏

你好,你的定製機和非定製機型號一樣嗎?兩塊電池的型號一樣嗎?如果不一樣可能會燒壞手機主機板,也可能會燒壞電池,你拿出電池,過幾個小時再放上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去手機維修店檢測一下手機。

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後就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阿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開機試試 2.清理電池及手機電池的接觸點 3.將資料線連線電腦試試充電 4.換更換資料線試試 5.換電池 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了!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

手機自動關機不充電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先連線充電器充半個小時的電,再開機試試。回答只要開啟舊手機的後蓋,卸下電池可以測量,凡電壓低於3.0v就難以充電,沒有電壓的就報廢了。2 式手機,你私自無法開啟後蓋,只要顯示有充電電量 標識的,而且怎麼也充不進電,有下列情形之一 一 問題出在電池上,因為電池衰老到了作廢期,電池內部乾涸已經無法電解,...

華為U9508手機沒有電了,自動關機,然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急急

衝一會然後把充電器拔了 然後一直長摁開機鍵 直到開機為止 先衝一會,我用的是g11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充電 插上充電器等會在開 手機突然就自動關機,然後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嘗試以下的方法看看能不能開機 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