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有的軟體開啟只顯示半個螢幕,咋回事?

2023-01-09 10:55:16 字數 2300 閱讀 218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2樓:侃民生看社會

電腦螢幕不能完整顯示軟體介面怎麼辦?

操作win7系統的時候會安裝各種軟體,開啟使用一些軟體的時候,經常會發現軟體介面顯示不全的問題,比如軟體介面少個滾條那邊露出半個按鈕之類的問題。在面對win7系統軟體介面顯示不全問題的時候,我們可以試著把系統統字型dpi調整小字型看一下。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電腦 win7系統 驅動精靈。操作方法。

當設定選項視窗很大不能看到一些關鍵鍵時,可以用滑鼠把上面的標題欄向上拖一下並且關閉,又重新開啟這個設定視窗,上面的標題欄就會被螢幕上邊沿住,但是下面的三個按鈕就能露出來了,就可以看到確定對選項的設定。還可以在工作列屬性裡將工作列隱藏掉,就能露出下面三個按鈕。

點選電腦桌面空白處,並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螢幕解析度」選項。

當進入螢幕解析度視窗後,可以把解析度調到最大1366x768並點選應用。螢幕會黑一下,將會出現一個15秒倒計時,要是不取消,就會自動儲存所有設定,儲存後可以看一下是否成功。

在彈出來的螢幕解析度對話方塊選擇「高階設定」。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選擇選擇「介面卡」並且點選列出所有模式然後開啟。列出所有模式,是顯示器所有解析度設定列表,不僅包括解析度,還包括顏色和頻率赫茲等等。

彈出的視窗有最小分辨論為640x480,顏色為256,頻率為60赫茲,最大解析度為1366x768,真彩色(32位),60赫茲。然後選擇最後一個並確定,看一下是否成功。

因為更新的驅動要從網上**,然後才能安裝,所以要用驅動精靈必須聯網才行。檢測後如果硬體沒有損壞,就勾選顯示卡這一項並點選一鍵安裝。

開啟電腦的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點選裡面的「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 。

要詳細設定文字大小點選左側設定自定義文字大小,大概設定可以在右側視窗來設定。

開啟「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 之後,我們點選右邊的「較小(s)-100%(預設)」 並點選應用。

在彈出的確認視窗裡,如果使用其它的軟體或資料,必須要先關閉,然後儲存重要的資料才能點選「立即登出」,當電腦登出重啟好之後,軟體就可以正常介面使用了。

電腦重新開啟後就可以看到成功後顯示的效果。

為什麼我的平板電腦瀏覽網頁時總是螢幕左半部分和下半部分不顯示,只是空白,

3樓:bai渡wo愛

感情你是在上**吧,我的平板也是這樣,可能**對平板相容不好。

建議用客戶端或者調成手機版。

其他**我沒有發現過這個問題,我uc和opera都試過,都是這樣,你可以嘗試下其他瀏覽器。

我的平板電腦為什麼觸屏一半能用一半卻沒反應?

4樓:網友

簡言之就是螢幕壞了。

平板電腦的螢幕跟咱的筆記本還有電視都差不多隻是多了一個觸控功能,觸控功能是由螢幕內的感應電阻或電容接受的所以,如果螢幕電路除了問題,就會導致螢幕觸控不準建議最好是到售後去看看,不要自己拆機,如果沒有過保修期可以免費維修,否則的話,自己拆開的機器商家不保修的!

5樓:s9默唁

很可能壞了 可能性很大。

2.板子上的硬體很可能壞了 可能性一般。

3.軟體 可能性很少見。

華為平板電腦點出軟體怎麼只有中間螢幕?

6樓:網友

這個問題比較特別!我感覺你的平板電腦是不是老化了!硬體設施出了問題了!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不好使!就不能用了!你試試吧!

我的平板電腦突然一半螢幕不顯了,是怎麼回事呢?用了一年了

7樓:go為夢想打拼

要麼你的電子發射器壞了,要麼你的螢幕一半的銀光粉掉了。

8樓:泰安用友軟體

我的換的屏,和你一樣的症狀,是按整個螢幕顯示的(就是所不是畫素的問題),但顯示不全,只顯示這一半的內容,另外一半不顯示。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屏壞了。

9樓:it屆

摔壞了!我的手機也是摔一次就剩下半屏!

HTC連線到電腦以後只顯示mtp裝置,開啟以後什麼也沒有

重啟就行了 我也遇到過 檢查驅動一般這種情況都是驅動出問題 電腦硬碟連線好以後,在我的電腦裡沒有顯示怎麼辦?開啟你裝置管理器看看次要ide通道是不是給關閉了,點開裝置管理器。電腦硬碟是計算機的最主要的儲存裝置。硬碟 港臺稱之為硬碟,英文名 hard disk drive 簡稱hdd 全名 溫徹斯特式...

電腦螢幕開啟後顯示節能模式怎麼辦

電腦螢幕開啟後顯示節能模式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來做 1 首先關注工作列上的電池小圖示。3 點選電池設定。4 在電池選項裡找到節能模式並勾選如圖所示開關。5 把下面的百分數拖到百分之五。原因一 顯示器接觸不好會黑屏。你把顯示器接主機箱後面的介面拆下來並清理乾淨,再接好了試試,注意不要把介面接反了。如果接觸...

為什麼我電腦開機只顯示一半的螢幕,然後黑屏

僅僅是拿主機去電腦商店重灌了一下系統,在商店裡完全正常,拿回來就成這樣了 一開機就按下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用360系統急救箱急救一下,然後再 修復一下系統檔案和系統設定 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或恢復出廠預裝系統了。很典型的花屏現象,假如一開機顯示就花屏的話則先檢查下顯示卡的散熱問題,用手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