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別人發了朋友圈但是沒有刷到?

2023-01-09 10:50:09 字數 6520 閱讀 2875

1樓:霧霾藍的景小喵

原因二:對方把你加入了黑名單(這種情況你給他發訊息是顯示對方拒絕接收你的訊息)。

原因三:對方把你從通訊錄中刪除了,發訊息給他系統會提示「對方開啟了朋友驗證,你還不是他朋友」。

朋友圈清空後的介面跟被遮蔽是一模一樣的。

2樓:祐花季

可能是朋友圈人很多,發的動態也比較多,不顯示吧,或者別人對你設定了不可見,過後又開啟了。

3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能別人有設為私密的狀態,但是過後又放開了,就是不想讓別人過多的去關注出現在當天的列表裡。

現在有很多都是通過這樣的方式,這樣就可以盡情的去表達自己內心所想。

4樓:王建慧愛運動

這是因為他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不讓你看 ,這就是等於遮蔽你了 ,如果沒有遮蔽的情況下,你是可以看到 的,所以應該是已經遮蔽了你 。

5樓:泰永逸

有時候別人發了朋友圈,而自己卻刷不到,可能是你把她給遮蔽了,或者作者又刪除了。

6樓:東沐霖

有時候別人發朋友圈,但是沒刷到,有可能是因為她已經設定了某些人可見,某些人不可見。

7樓:啦啦啦啦啦小蟲

有可能是對方把你給遮蔽了,就是對方不允許你看他的朋友圈,所以你就無法看到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被遮蔽了,還有可能對方被限流了,你點進他頭像才能看到。

9樓:杭璇璇璇璇璇璇

可能是因為她把你遮蔽了,不想讓你看到。也可能是她發的時候你沒有看到,有事情自動忽略了。

10樓:咎秀沅

我覺得他可能遮蔽你,不讓你看到,或者他把你拉黑刪除了,畢竟不是很熟的朋友。

11樓:林深時見鹿1128行星

你可以直接點去那個人的朋友圈,如果同一條朋友圈別人能看到你不能,那可能是他遮蔽你了,你就看不到。

12樓:縱三

有時候社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必須要點到頭像裡面才能看得到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應該是系統有問題。

別人發朋友圈我看不到是什麼原因,她沒有遮蔽我?

13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是因為他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不讓你看 ,這就是等於遮蔽你了 ,如果沒有遮蔽的情況下,你是可以看到 的,所以應該是已經遮蔽了你 。

14樓:陽光燦爛

你好,別人發朋友圈,其他的人都能看到,但是你看不到就說明他已經把你遮蔽了,不想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因為他發朋友圈,你是他好友,你就可以看到他的朋友圈,並不是不能看到,如果你一個人看不到就是遮蔽了你,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

可能他不喜歡你,不接受你,他才會把你遮蔽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沒有遮蔽你是可以看到朋友圈的,是不可能看不到的。除非你網路有問題無法開啟微信只要開啟了就能看到。

15樓:微微微偉

他如果發朋友圈,你看不到的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他遮蔽了你們,第二種情況是他把這條朋友圈設定為私密,或者說是隻有他自己能看到。

16樓:year明媚的傷

別人發朋友圈你看不到,如果沒有遮蔽你的話,可能就是對你設定的是僅聊天,要不就是分組可見,你在不可見的那一組,既然他不想讓你看,就不去看了唄,自己放過自己,反正現在朋友圈也成了廣告之地,已經失去了當初的純真。

17樓:戶翠柏

別人發朋友圈,你看不到,那是因為他設定了許可權,有些人能看到她朋友圈,有些人看不到,所以說你沒有遮蔽你,你也看不到的,你也看不到的。

18樓:若依學長

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他遮蔽了你。別人的朋友圈遮蔽了你,或者就是這條朋友圈他設定了可看的人的範圍,其中不包括你可看。

第2個原因是你遮蔽了他的朋友圈,點了不看他的朋友圈。

19樓:海菁菁

如果別人發朋友圈,你看不到,那說明雖然沒有遮蔽你。但是也設定了。不讓你看朋友圈。也就是說,選擇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

20樓:王翠芳

其實她就是遮蔽你了,不過是有條件的遮蔽,比如,今天她發的只是不讓你看她的朋友圈。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沒有遮蔽你,但是她發朋友圈你看不到這說明她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說明他把你設定的許可權是,僅可以和他聊天,是不可以看他的朋友圈和微信運動的。

22樓:網友

朋友圈有幾種模式,一種是都可以見, 一種是都不可以見,還有一種是部分人可以見,如果說對方沒有把你遮蔽的話,有可能他發了,只有自己可以看見的朋友圈,再不就是發了僅部分人可以看見的朋友圈。

23樓:aa米可

朋友圈有個功能叫設定許可權,有些無關緊要的,她就開啟給你看,有些她不想給你看見的,就直接設定不讓你看見,所以你就看不到了。

2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別人發朋友圈你看不到的原因,那麼應該是他把這條資訊私密化了。因為他這條朋友圈是不公開的,所以就算他沒有遮蔽你也是看不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發的朋友圈,你看不到,有可能是他設定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也有可能是你設定了一下不看他的朋友圈的。

26樓:喔不住的沙

你的好友發朋友圈,看不到,是什麼原因?他沒有遮蔽你,我覺得是不是他把你拉黑了?所以遮蔽遮蔽的話也是看不到的,拉黑了的話也是看不到的,她發朋友圈,如果他真的是把你拉黑了的話,看不到的。

27樓:交大學姐

他沒有遮蔽你的話,可能是你設定了僅聊天,或者說你設定了不看他朋友圈。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可以設定不讓某人看,也可以設定不看某個人的朋友圈的,你看不到別人的朋友圈,他又沒有遮蔽你,那應該設定了不看他的朋友圈這個功能的。

29樓:貓爪梅花

要麼是你的網路不順暢,要麼就是她設定了朋友圈的顯示時長,你錯過了她的顯示時間。

30樓:修心

你也發朋友圈兒,我看不到,她沒有遮蔽我,這你的手機出現了問題,在設定裡你再調一調。

3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自己的朋友圈是可以設定能不讓某些人看或不讓某個人看這種功能的,你既然看不到他的朋友圈,說明他很有可能把你遮蔽了。

32樓:gs4一生有你

那是因為在你新增她的時候,你勾選了「僅聊天」的選項。要麼就是對方設定的。

33樓:網友

這別人發朋友圈的時候,你可能看不到對方了,因為他把所有的人資訊都已經遮蔽掉了。

34樓:錢言萬語

要如果說別人發朋友圈,你看不到是什麼原因?

既然他沒有遮蔽你,那有可能你遮蔽他了。

這樣的情況下,你也是看不到她的。

以上原因總有一個原因是這樣的。

35樓:最愛苳苳

他沒有遮蔽你,是不是你不小心設定了不看他呢?要麼就是你的朋友圈人太多沒有注意到吧。

36樓:利君伊

別人發朋友圈你看不到是什麼原因,他沒有遮蔽你嗎?可能是他們把你拉黑了吧。

微信好友他發朋友圈我看不到 點開他的朋友圈才能看到 為什麼?

37樓:為你解答

你好,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是看不到你朋友發的朋友圈的。

首先我們來說一下第一種原因,第一種原因的話,是因為你的朋友遮蔽了朋友看他朋友圈,或者是遮蔽了個人看他朋友圈,這個是在朋友圈許可權設定裡面都可以進行設定的,如果想要看到對方朋友圈,需要對方開啟設定許可權才可以。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自己的朋友圈設定設定了,不看他的朋友圈,如果是你這邊不小心設定上的話,你只要再找到朋友圈設定的地方關閉掉不看他朋友圈的設定,就可以再次檢視他朋友圈了。

38樓:女神瀧澤

他發朋友圈之前可能先把你設定為不可見,等他發了朋友圈之後回覆你。可以看到他朋友圈。這樣他發的**和文字你刷自己的朋友圈,說就看不見。

但是單獨點開他頭像。看就可以看見他。發的動態。

3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有幾種可能性。1、他發朋友圈之前先把您設定為不可見,等他發了朋友圈之後恢復您可以看他朋友圈。這樣他發的**和文字您刷自己朋友圈的時候就看不見,但是單獨點開他頭像看就可以看見他發的動態。

2、就是發朋友圈的時候把誰可見設定為「(私密)僅自己可見」,別人就不會在動態刷到,等隔天或者什麼時候再設定為「公開」,那麼點進他的朋友圈就能看到那條,但是動態裡面沒有,有時候我不想讓別人點讚我就這麼做,或者是一直不公開,我想發一些心情但是不想讓別人看到。

40樓:專治槓精

應該是你遮屏了他的資訊,就是你看不到他發的朋友圈,也就不向你展示。如果你特意去看,那麼就會顯示。

祝你好運,謝謝。

41樓:平安一生

這是她或者你設定了,只是微信聊天,而不用於朋友圈釋出和評論。你需要在設定裡。進行更改一下,或者讓他在他的設定裡看一下,更改成所有的許可權,都開啟你就可以看到她的朋友圈了。

42樓:網友

微信朋友圈有設定,可以設定為都可見,也可設定為都不可見,也可以設定為特定人群不可見,也可設定為特定人群可見,這是微信朋友圈的一項基本功能,沒有什麼大驚小怪。

43樓:臺靖巧

這個是因為對方設定的好友許可權了 設定不可見!

44樓:旁凝安

可能是你設定了不看他的朋友圈。或者是他設定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這樣只有點開他的頭像,才能看到他的朋友圈。

45樓:卑琳溪

因為有可能是你的好友太多了,他大家都發朋友圈。而且你再看的時候,他早已經發過了,這樣就刷過去了。因為他發朋友圈的時候,你剛好沒有開啟朋友圈。所以你只能到他相反的去看了。

46樓:無關風雨無關晴

如果說好友遮蔽了你訪問的許可權,即使你點進他的朋友圈,也是看不到的。唯一的解釋是你自己設定了不看他的朋友圈。所以,他的更新動態不會顯示在你的朋友圈裡,但是你進他的好友資料裡,進入他的朋友圈就能看得到。

47樓:愛生活愛生物

最有可能的是他把你給遮蔽了,也就是說他設定了不讓你可見。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性,那也就是你設定了不看他的朋友圈。如果你沒有設定的話,那百分之百是他設定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

48樓:mmnn廣州

你好,因為微信好友的朋友圈新資訊是沒有聲音振動和視窗彈出提示的,當你好友發新朋友圈時只在微信介面下方朋友圈處會有個紅點,需要你點選進去才能看得到。所以不是你的沒有彈出提示,而是微信沒有這個功能,大家的都是一樣的。

49樓:網友

她可能在朋友圈許可權裡設定過了,我們平時想讓誰看,不讓誰看,都可以在朋友圈許可權裡設定,所以你看不到她平時分的說說,只有去點開他的主頁才能看到。

50樓:某個評論秀兒

應該是你不小心設定了不看他的朋友圈,所以你看不到他第一時間發的朋友圈,你開啟設定看一看,改過來就可以了。

51樓:網友

因為好友設定了遮蔽你看他第一時間發的朋友圈了,只能點開他的朋友圈才能看到他發的朋友圈。

52樓:仰谷蘭

你設定了不看他朋友圈就看不到,如果他遮蔽你了,點開他的朋友圈也看不到的,所以是你設定了不看他朋友圈才看不到,點開他的朋友圈才能看到。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遮蔽了,有的時候發的敏感的話或者一些敏感的詞就出現不了,那時候你點開他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到了。

54樓:奮鬥的鄔二爺

微信好友他發朋友圈我看不到,點開他的朋友圈才能看到。這是因為現在人們喜歡發朋友圈,然後別人把他的朋友圈頂在下面去了,所以就看不到了。

55樓:網友

可能是你的手機設計上不看他的朋友圈了。你可以看看成新在設計就行。

56樓:網友

你看不到有可能是你設定了不看他的朋友圈,你可以去看下。

57樓:嘴憐一方

你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如果他設定了朋友許可權你看不到他動態的。

為什麼顯示有新朋友圈卻刷不出來,去那個人的朋友圈也沒發現更新,可明明有提示啊這是為什麼??

58樓:藍色唱點

1、網路有問題:網路不穩定,有卡頓情況出現,導致更新不出來。

2、朋友剛發了一條朋友圈,然後又刪掉了。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卻很自卑,有時候很外向,有時候很

這跟你的性格還有還有所在的場合!跟什麼人在一起!為什麼我有時很自信,有時卻也很自卑!每個人都有 bai他的兩面性格du,這個是隨著環境的zhi改變而有微小dao的變化的。人 專的情緒會隨事業的屬成功而振奮,不可避免的也會受到挫折的影響而消沉。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對自己喜歡做的事比較投入,容...

為什麼有時候一句玩笑話,別人卻當真了。有時候一句真心話,別人

對方或許對這個問題很敏感,你雖然是開玩笑但還是觸動了他的敏感神經,自然會玩真的了。如果他本就不在意這個問題,你即使說的是真心話,他還是不會留心就當你在開玩笑。因為現在的人有很重的防人心理 對什麼人,對什麼事,用什麼語氣,什麼眼神。人本來就是這樣 自己要學會 人生 為什麼你開玩笑的時候她當真,而,你說...

生日,特意在朋友圈發了很明顯的暗示,別人看到了都給我發生日快樂,可男朋友看了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說

沒必要因為一次生日這樣糾結愛不愛的問題呀,愛不愛你更要看平時他對你的態度的,也許是因為他看到你發這種資訊發現自己忘了你的生日不好意思吧 或許準備了驚喜哦,看看再說吧,彆著急 他以為你想去配圖的地方,不要用一件事去看一個人 祝你生日快樂!如果晚上沒有驚喜的話,果斷分手 你生日他都不特意過?只是一個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