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防水套管的規格型號是什麼?

2023-01-09 11:05:06 字數 1073 閱讀 7811

1樓:鹿泉的美食記

柔性防水套管標準長度是300mm。但實際施工環境比較複雜,不同的施工環境需要不同的柔性防水套管的長度,一般套管長度都是根據牆體厚度來決定的。

套管穿牆之牆壁,如遇非混凝土牆壁時應改用混凝土牆壁,需大於200mm,而且必須將套管澆固於牆內。穿管處之混凝土牆處應不小於300mm否則應使牆壁一邊加厚或兩邊加厚。加厚部分的直徑最小應比翼環直徑200mm。

柔性防水套管套管的重量以l=300計算。柔性防水套管穿牆處如遇非混凝土牆壁時,應區域性改用混凝土牆壁,其澆築範圍應比翼環直徑大200,而且必須將套管一次澆築於內牆。

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築物;剛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要求一般防水的構築物;

剛性防水套管是鋼管外加翼環,裝於牆內,用於一般管道穿牆,利於牆體的防水;柔性防水套管除了外部翼環,內部還有檔圈之類的,法蘭內絲,有成套賣的,也可自己加工,用於有減震需要的管,如和水泵連線的管道穿牆時。

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築物。

2樓:鞏義恆昌管道

柔性防水套管的內徑和外徑以及法蘭的外徑都有規定。穿什麼樣的鋼管和鋼管的指標也有標準。柔性防水套管圖集中有明確規定,長度可根據工程需要設定。

加長部分的長度一般根據特殊工程的需要確定,主要根據牆體厚度確定。

柔性防水套管的尺寸、重量表。

電力鐵塔規格型號,電力鐵塔規格型號是什麼?

電力鐵塔規格型號主要有幹字形塔,上字形塔,門字形塔,v字形塔,t字形塔。1 幹字形塔,幹 字塔,形似漢字 幹 而得名,是直流和交流輸電線路都常見的塔型,多為直線塔,也是 220 kv輸電線路常見的耐張和轉角塔。2 上字形塔,杆塔上只架設一根架空地線,導線呈不對稱三角形佈置,其外形呈 上 字形。適用於...

剛性防水套管技術引數,防水套管的規格引數

為您剛性防水套管的管徑尺寸,防水套管的外徑與所穿的鋼管外徑是不一致的,否則無法使用,一般防水套管外徑都要大於所穿鋼管一個型號。因此使用者朋友在檢驗產品時應注意這個小細節。防水套管是管道穿過鐵道 馬路 街道等處,為防止管道受荷載被壓壞,而在管道外部設定的保護性套管。防水套管分為剛性防水套管和柔性防水套...

柔性防水套管上的法蘭壓蓋是什麼材質的,起到什麼作用

柔性防水套管上的法蘭壓蓋又名壓欄,材質有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鑄鐵件,一種是自加工的鋼板焊接件,市面上的防水套管大多用的都是鑄鐵的,因為它省人工,鑄鐵件翻砂出來都是成品了,自帶螺孔,外圓和內徑的尺寸都是標準的,不用再加工,成本要比自加工的焊接件低得多。柔性防水套管上的法蘭壓蓋主要起到固定擠壓防水膠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