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朋友比較瞭解頭療行業?可以分析一下嗎?

2023-01-09 12:30:08 字數 699 閱讀 9928

1樓:lol愛好者

我也不算是特別懂吧,也就是加 盟了一家頭療店。頭療行業的發展還是相當不錯的,畢竟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都逐漸地意識到自身健康的重要性,而且現在這個行業的發展並不飽和,所以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還是很值得加 盟的。

2樓:小怡馨苑

5,當今這個社會,對個人要求與享受方面都提高了很多,其實投聊這個行業,現在大多在人們壓力比較大,生活規律比較快,節奏比較迅速的情況下,其實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很多年輕人都不會有這方面的芥蒂,所以,頭療行業發展以後會非常的好。

3樓:網友

這個行業是應該幫你緩解你的頭腦,跟你腦袋做護理的,跟你腦袋做營養的按摩的,這個屬於頭療行業吧!讓你的腦袋舒服,這樣屬於頭療。

4樓:愛你萬年

這個行業屬於按摩行業中的一種顏色在,大城市比較流行,前景也是比較看好的,投入也不是很大。

頭療養生行業前景怎麼樣?

5樓:胡椒玉米片

不知道在你們那邊頭療養生是不是已經。普及了,反正在我們新疆來說有這個行業,但是好像不太多,所以它的前景應該是挺好的。這個也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做了,那你說理髮店。

到處都是,那人家生意還很火爆。

6樓:匿名使用者

投料養生行業的前景可以說是一片藍海。

哪位對汽配行業比較瞭解或者是做外貿的,麻煩進來一下,說說汽配行業的外貿前景怎樣?就說未來5年吧

個人認為有前景,我就是該行業的業務員。未來五年汽車的使用率還是在居高不下的狀態,那麼必然會對配件有需求。結合汽配自身的特點 有oem編號,全球有統一標準,所以很容易達成共識。不像,鞋服 珠寶等沒有國標,還要反覆對比。而且,配件附加值高,有些產品單價值高。如果客戶說了一個零件號的產品,那麼它就是一一對...

有哪位比較瞭解韓電空調的價格如何

韓電集團始創於1983年,是一家專門製造製冷家電企業,致力於冰箱 冷櫃 洗衣機 空調等產品製造與銷售,韓電空調的價效比極高。根據消費者反映,韓電的冰箱產品在品控和工作噪音方面略微遜色,可想而知空調的品質沒有一線空調品牌那麼出色,且其在全國各地的售後服務網路不健全,售後服務可能得不到保障,因此不推薦購...

有哪位朋友瞭解汽車懸掛方式的,進來一下

汽車懸掛可以調硬,但需向當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 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 更換發動機的 三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 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 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