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二次手術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2023-01-09 12:30:08 字數 926 閱讀 7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脂肪壞死,傷口感染髮炎是闌尾炎的併發症。

意見建議:傷口感染與縫合沒有關係 如果沒有滲出 一般需要兩週左右就能長好 可以不用再次縫合。

做闌尾炎手術一般要多久才能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bai好,闌尾炎du

手術是外科常見手術,zhi

對身體影響不大dao。如您術後傷口癒合良。

版好,已無自覺權。

不適,即可如常人生活、工作、運動。闌尾切除術後闌尾殘端及闌尾周圍炎症消退,依病情及組織癒合不同,約需3-10天。在這段時間,需**疾病,防止腹腔膿腫、糞瘻等併發症發生。

意見建議:癒合後因臍部穿刺孔,一般主張1-3個月避免劇烈活動為佳,以預防臍疝發生。

闌尾炎在做完手術之後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3樓:

我開過…半個月左右…但3個月左右不能劇烈運動…以防傷口裂開…

闌尾炎手術後完全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是外科醫生,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我們所說的術後休息時間,通常是從拆線後算起的。手術到拆線,一般做麥氏切口的要七天(就是術後第六天),做經腹直肌(或腹直肌旁)切口的要八天(術後第七天)。

如果是單純性闌尾炎,術後休息一週,如果是化膿性闌尾炎或穿孔性闌尾炎的,術後休息二週。這是標準的休息時間。

闌尾炎手術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講數週或者數月,體質好的出院後一週就可恢復。

6樓:人魚的眼淚

闌尾炎手術不算大手術,一般術後恢復一個月,主要還要注意傷口。

蒸饅頭二次醒發需要多長時間,什麼程度最好

蒸饅頭二次發酵要10 15分鐘。很多人在做蒸饅頭的時候,為了保證蒸出來的饅頭又軟又香,一般都會進行二次發酵。二次發酵非常的重要,決定了最後饅頭的大小和鬆軟,因此很值得注意。二次發酵一般都是採用二次攪拌的方法進行麵糰的調製,第一次麵糰攪拌將大部分麵粉和全部的酵母攪拌成麵糰,發酵一段時間後,將剩餘的麵粉...

羽雕眉毛多長時間去第二次,雕眉大概多久恢復?

脫毛膏會刺激 的,不是過敏,兩次的見過儘量長一點,誠心建議 毛會越脫越多,一次比一次長得多,密,黑的 雕眉後注意事項,你做好了嗎 雕眉是一個有痛感的雕刻過程。首先給眉毛設計一個適合的眉形,然後將雜毛刮掉,再按眉形順紋路來繡,色料就從針腳慢慢滲進真皮。感覺眉毛是立體的,實際上那是一根根地調出來的。雕成...

肺部早期手術後要多長時間能恢復

肺部手術,首先要明確是那種疾病,是肺部的膿腫,結核空洞,或氣胸,肺部的腫瘤等等,需要結合具體情況確定 方案這種情況,需要把你的檢查結果發上來看一下,到底是做個那種肺部手術,如果是氣胸等疾病,術後2周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是肺部的腫瘤,術後還需要配合化療,恢復時間可能會幾個月甚至更長。大概要半年的時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