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嘉琪《小女霓裳》開播,這部劇有多甜?

2023-01-09 17:45:16 字數 905 閱讀 4191

1樓:秋訾兒

厲嘉琪飾演的霓裳靈動可愛,畢雯珺扮演的歐陽子虞翩翩公子俊美無儔,兩人演繹高甜古裝版「王子變青蛙」。在劇中,洛王遭人暗算,機緣巧合之下被霓裳救回家中,與她上演的「包子吻」、「頭紗吻」撩人心絃,捉迷藏、互相化妝等情節更是甜度超標。雖然洛王恢復記憶後忘掉了這段感情,但在雲錦莊再次相見依然對霓裳一見鍾情,讓人對日後霓裳與歐陽子虞的唯美甜戀更加倍感期待。

2樓:養生丫丫

厲嘉琪《小女霓裳》開播,這部劇還是很甜,笑死了很甜,非常適合拍甜寵劇,吻戲也是特別酥人,古靈精怪、相貌堂堂、傻頭傻腦、風趣憨憨,總有特別甜的那款,非常受歡迎,而且在某社交平臺曬出《小女霓裳》的預告。在配文中他表示,「讓乾飯人!都傻眼的包子吻!

」真可謂是一吻定江山,就一個吻,已經甜膩眾人。

3樓:z果果

講述了織染世家之女謝小霓在經歷了家變之後,決定自立自強,改名「霓裳」後,臥薪嚐膽虛心學藝,並與洛王歐陽子虞相遇相識,互相扶持,共同打造古代時尚產業鏈的勵志甜戀故事。

4樓:劉心安兒

非常的甜,而且其中兩個人男女主演的cp感也特別強,所以讓很多人都比較入戲。

5樓:如意隨行就好

這部劇真的是非常的甜,看得我全程姨母笑,有的時候變得非常的激動,有的時候又經常自己笑,一些情節設計的非常的合理。

6樓:y小王子

這部劇很甜,非常讓人著迷,我超級喜歡看。

7樓:大樹苗

這部劇真的很甜,自己也在追這部劇,劇情演繹的很好,甜份很高,大家可以去看這部劇。

8樓:開個心冒個泡

這部劇真的非常甜蜜,劇中男女主的互動可以說是甜度滿分了。讓人看起來臉紅心跳,想起了自己戀愛的時候。

喻佳琪與喻嘉琪哪個好聽

普通話兩個差不多,我個人覺得第一個比較好 粵語的話佳和嘉是不同的讀音,第二個比較順口,第一個讀著有點怪,可能是我沒見過粵語有人喊這名的關係 都好聽,選用喻嘉琪做名字更好,你想想啊。嘉峪關 的 嘉 與這個 嘉 是同一個字,比 佳 字更吉利,當然是叫喻嘉琪更好了。樓主我已經盡力回答詳細了,請採納。其實讀...

嘉琪,嘉樂,名字怎麼樣,男孩女孩的

單以嘉琪,copy 嘉樂,這兩個名字還沒有屬於誰人的,還是所有人的,當然是很好的了,得100分。但是對這個名字的本人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意義。如果配上姓氏 八字來分析就難說是什麼樣子了。起名字要字形 字意好,沒有其他不好的諧音。聽起來悅耳動聽,心情愉快,寓意深遠 富有優美的音律感。必須再配合八字命格,組...

我全名叫徐嘉琪我去找男朋友他哥們說哎呀琪琪又來了給我取小名為什麼

有些人就是這樣自來熟的,套近乎的,別太在意了,如果他實在表現得不太像一個正常朋友之間距離或禮貌,那你就告訴你男朋友 我去找男朋友他哥們說哎呀琪琪又來了 叫我琪琪為什麼給我取小名了?說明他們知道你的外號,因為平時你的男朋友就是這樣介紹這個女朋友名字,叫琪琪。一個圈子裡的人,取外號很正常,認可你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