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女朋友經常給你要東西的行為?

2023-01-09 19:10:08 字數 685 閱讀 6958

1樓:寶寶16043次拖

交女朋友就是要來寵的,所以買東西時必須的,要不然以後結了婚之後怎麼辦,我物件隔三差五的就讓我給她買東西,我都會盡量滿足她的。

2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我是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現在的女朋友,然後我們兩個人可以說是從大一一直談到了現在大三,我身邊的朋友都在勸我要和她分開的,就是因為她經常性的和我要東西,如果我不給她買就會很不高興,然後嚴重到和我說分手,我是真的特別的喜歡,所以在很多東西都會滿足她的,作為一個學生雖然有時候支付不起,我都是省吃儉用去買的。

3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我覺得給女朋友買東西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且我平時也摸不透她到底喜歡什麼,和我要東西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4樓:阿qi棄

我也不知道怎麼就找了這樣的女朋友,大概就是一見鍾情罷了,因為自己喜歡所以在一起了,她就是在別人眼中是那種經常要東西的人,其實我也知道,但是沒辦法誰讓我喜歡呢。

5樓:卜偉芬

我很討厭這樣的女生,要不然她怎麼現在成為了我的前女友呢,一開始要的都不是貴的,後來直接獅子大開口了。

6樓:以心

我們兩個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她經常性的和我要東西,所以我忍受不了這樣的事情,然後就果斷的說了分手,後來她也是後悔了。

你願意給你的女朋友買口紅嗎,你經常給女朋友買口紅嗎?

當然願意。像口紅這類的化妝品,女生一向是沒有抵抗力的,口紅不像其它奢侈品,它不僅便宜,還能取得巨大的效果,想想只需要付出百來塊,就能討得女朋友歡心,還能讓她覺得自己受到重視,這是多麼有價效比的一件事啊。而且口紅對女生來說,不僅是必備品,還是怎麼買也買不夠的,其實這種東西就相當於男生們穿的鞋一樣,很多...

女朋友給你郵寄好多東西,回頭管你要郵費,是給還是不給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給,畢竟她給我寄那麼多東西,她管我要郵費,我認為這是應該給的。郵費對於我來說也許用不了多少錢,但對於她來說肯定是一筆不小的負擔,畢竟她還沒出來工作。所以我一定會體諒她,不但會給我還會多給,畢竟她對我來說給她的也算是給我的,這樣才能顯得自己更愛她,更在乎她。給,沒多少錢,而且他寄...

你的女朋友讓你學會了什麼,當你的女朋友給你說她要認真學習是什麼意思

我的女朋友讓我學會了做飯,因為她非常的懶,所以都是我做飯給她吃,這也算是學會一項技能吧。讓我學會了下廚,因為她不會做飯,關鍵是也學不會,為了不天天吃外賣,我只能自己學做飯。我的女朋友讓我學會了作為男生,要有責任感跟包容心,對喜歡的人要付出真心,這樣才能得到回報。讓我學會了堅持鍛鍊。她每天健身房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