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喝的合生元的奶粉拉的大便是綠色的怎麼回事

2023-01-09 19:15:12 字數 723 閱讀 9165

1樓:生驕定芮波

親愛的,《嬰兒為什麼拉綠屎》爸媽要注意比對,判斷是何種原因造成寶寶拉綠屎,並對症下藥選擇適合寶寶的**方法。

1、嬰兒在著涼、消化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出現溢奶、拉綠色大便的現象,如果有細菌感染,需要積極的**。如果化驗情況正常,可能孩子消化不良或腹部受涼所致。

2、在孩子沒吃飽的時候,孩子因為餓而導致腸胃蠕動過快,使腸道中的膽紅素尚未轉換,就從大便中排出,便便就綠、稀。

3、脂肪在消化過程中,消耗膽汁較少,多餘的膽汁則從大便中排出,使大便呈綠色。如果你認為寶寶吃得很多,那就是消化不良,可以給他吃些益生菌。

4、吃含有鐵質奶粉的寶寶,若不能完全吸收奶粉中的鐵質,則大便呈黃綠色,大便中的白色顆粒較大,且較容易有臭味。

5、寶寶初加菜泥時,大便中常排出小量的綠色菜泥,有的爸媽往往以為是消化不良,停止新增菜泥,實際上這種現象是健康嬰兒更換食物時常有的事。

判斷是第四點,吃含鐵的奶粉沒有完全吸收。可以換奶粉試試。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我是育兒早教老師梓越媽媽,祝願寶寶健康成長!

2樓:罕頌力晴畫

您好。如果寶寶對奶粉中的鐵沒有完全消化吸收就可能出現綠便的情況的,您可以在奶粉中新增少量的。

益生菌。給寶寶調節一下腸胃的,或者是儘量衝稀一些。

這樣可以促進寶寶腸胃消化吸收,如果寶寶受涼或者是沒有吃飽。

也可能會造成綠便的情況。

建議平時注意寶寶腹部保暖哦。

為什麼拉綠色的大便,為什麼大便是綠色的?

大人還是小孩?寶寶的話有可能是著涼,也有可能是吃了過多蔬菜含鐵的東西,精神狀態好的話不用擔心哦,綠便也是正常的大便,給肚子多按摩一下,喝點水 為什麼大便是綠色的?綠色便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是嬰兒你可以買的媽咪愛沖水比他喝,一次半袋,或者問一下藥店的醫生吃什麼比較好,我的孩子是之前喝媽咪愛的.現在1...

為什麼我大便是黑色的,拉的便便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大便黑色是什麼原因?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腸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出現,或者就是飲食上的食物的顏色。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黑便又叫柏油樣便,一般是因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出血導致的 胃癌 消化性潰瘍 糜爛性胃炎還有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服用了阿司匹林也會導致上消...

寶寶該喝什麼牌子的奶粉?糾結啊

不管是進口的還是不進口的邁高我都真誠的奉勸你不要給寶寶喝,我以前就是聽信了賣奶粉的人的話,結果喝了寶寶大便綠色的,並且寶寶不長肉,後來經瞭解才知道最好的奶源和對奶粉要求最嚴最高的是在荷蘭,紐西蘭和德國啊,建議喝紐西蘭的康寶瑞或是荷蘭的美智寶,還有德國的特福芬有機奶粉,這幾款奶粉我幾個同事家寶寶都在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