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老是酸,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

2023-01-09 19:10:07 字數 704 閱讀 2159

1樓:木子愛看

1.腰膝痠軟,一般是因為肝腎不足,經絡不通。建議可以多食用滋補肝腎的食物,比如枸杞,黑豆,黑米,黑芝麻。

肉叢蓉也可以。2.平時要注意多做功能鍛鍊,腎臟的。

此外要注意熱敷保暖,避免受涼。3.避免過度勞累,做好保暖。

4.不要熬夜。

2樓:愛玩滑板喲

腰痠其實並不是食物就可以直接改善的,因為這其實是你的發力習慣出現了問題,你要想著調整自己的發力習慣。

3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應該吃一些動物的腎臟,補充一些蛋白質和鈣物質,以及多吃一些雞蛋和蔬菜水果之類的,因為這些都對身體非常的好。

4樓:小李美死了

牡蠣,栗子,文蛤,山藥等等,這些食物都是可以改善的,而且腰部就不會酸,也會改變這種現象。

5樓:沐琪說教育

我覺得你可以多鍛鍊身體,因為吃食物其實並沒有鍛鍊身體有用。

6樓:養桖蓮

雞蛋,牛奶,人參,枸杞,黃芪,韭菜,生蠔,蘋果,西蘭花,胡蘿蔔,綠豆,黃豆,紅薯,山芋,冬瓜。

7樓:教育知識之家

絲瓜。絲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熱、解毒、通經活絡、行氣化瘀等功效的,而且絲瓜中含有的皂苷類成分,還具有解痙、止痛的作用,也是比較合適有腰痠背痛現象的人群食用。

失眠吃什麼食物好,失眠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

牛奶 牛奶中含有兩種催眠物質 一種是色氨酸 另一種是對生理功能具有調節作用的肽類,可以和中樞神經結合,發揮類似鴉片的麻醉 鎮痛作用,讓人感到全身舒適,臨睡前喝上一杯牛奶,可催人熟睡。小米 在所有穀物中,小米含色氨酸最為豐富,具有鎮靜 安神 助眠的作用。此外,小米含有大量澱粉,吃後容易讓人產生溫飽感,...

貧血吃什麼食物可以調理改善補血?

1.有貧血的問題時,通過調整日常飲食是改善貧血問題的有效辦法之一,因為有些食物可以補充造血所需的營養成分。2.貧血時可以吃瘦肉 蝦 雞蛋 牛乳和魚肉,因為這些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3.貧血時可以吃的水果有橘子 杏 山楂 棗 可以吃的蔬菜有生菜 西紅柿等,因為這些都含有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參與造血和促...

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手腳冰涼的現象

手腳冰涼的人一定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應該忌口的就不要因為自己的自控力不行而又導致手腳冰涼嚴重,只要自己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你的身體也會對你負責,手腳冰涼的人一定要注意飲食問題 保暖問題,沒事多泡泡腳,不要讓自己的腳著涼,腳是人體的根本,所以一定要注意腳下保暖。吃什麼緩解手腳冰涼 羊肉。羊肉富含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