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無法儲存呼叫等待設定,怎麼辦?

2023-01-09 19:35:13 字數 2276 閱讀 308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無法通過手機設定呼叫等待,可通過以下方法開通「呼叫等待」功能:

2、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基礎業務」>「呼叫等待」>「辦理業務」;

3、在手機端撥打*43#啟用呼叫等待功能。

2樓:睡不醒的水母

依次開啟設定-**-呼叫等待,啟用呼叫等待。這個功能和運營商息息相關,sim卡必須開通呼叫等待功能才能使用手機的這個功能。

蘋果手機設定來電轉駁的方法:

開啟蘋果 iphone上的設定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一欄,點選進入。

2.在**列表中點選來電轉駁一欄。

3.進入把來電轉駁開啟,在蘋果手機上的來電轉駁有二種方式,一是把全部通話都轉移到一個特定的號碼上,二是自己定義特定的情況下才轉移通話。

4.以自定義下的無人接聽時為例,點選隨後。

5.請輸入有效正確的要轉移的**號碼,並點選左上角的來電轉駁按鈕返回。進入。

蘋果6splus無法儲存呼叫等待設定

iphone6無法儲存呼叫等待設定怎麼辦

3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打10086讓 客服跟你 把呼叫等待 和 呼叫保持 兩個功能都開啟 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個開發者id賬號就可以了。

蘋果6splus呼叫等待無法儲存怎麼辦

5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無法通過手機設定呼叫等待,聯通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通「呼叫等待」功能:

2、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基礎業務」>「呼叫等待」>「辦理業務」;

3、在手機端撥打*43#啟用呼叫等待功能。

如您開通呼叫等待後無法使用,可嘗試在手機上撥打*43#啟用「呼叫等待」功能。

無法儲存呼叫等待設定

6樓:勾子

你沒有開通呼叫等待吧,去找運營商客服開通下。

蘋果6splus為何不能設定來電轉駁

7樓:林莉

那是你不會吧。

蘋果設定來電轉駁方法:

先開啟蘋果 iphone 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一欄,點選進入。

在**列表中點選「來電轉駁」一欄。

接著請等待手機開啟來電轉駁選項,好了以後點選開啟。

在蘋果手機上的來電轉駁有二種方式,一是把全部通話都轉移到一個特定的號碼上,二是自己定義特定的情況下才轉移通話。

隨後請輸入有效正確的要轉移的**號碼,並點選左上角的「來電轉駁」按鈕返回。

當返回到呼叫等待設定介面時能看到我們剛剛設定的來電轉駁號碼時,說明此時已經設定成功。

8樓:酷酷的小雨

撥號鍵盤輸入 *0221#999999撥打就自動開啟了。

6s plus**呼叫等待功能怎麼設定

9樓:葡小萄兒

1全部呼叫等待就是當移動**使用者正在進行通話時,又有呼叫向使用者發來。這時發起新呼叫的一方被置於等待,待原通話結束後再將新呼叫接入。

1、首先開啟iphone首頁的設定按鈕。

2、找到綠色的**按鈕,並開啟。

3、看到下方的「呼叫等待」按鈕,進入。

4、開啟呼叫等待即可。

蘋果6splus怎麼截圖,蘋果6splus怎樣滾動截圖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截圖的話,你可以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就可以了,你可以在設定打輔助功能裡面設定。蘋果手機截圖 先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進入輔助觸控功能後,勾選輔助觸控,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點選下方的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中點選進入,找到截圖,...

蘋果怎麼截圖6splus

蘋果iphone6s手機可以使用實體按鍵截圖,也可以使用輔助小圓點截圖。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使用iphone6s實體鍵截圖。步驟1 切換到需要截圖的頁面 步驟2 同時按下 home 鍵和 電源 鍵 聽到提示音或者是螢幕出現白色之後,就說明已經截圖成功 步驟3 剛擷取的畫面也會出現在左下角,點選即可進...

蘋果6splus怎麼破解id鎖,撿到蘋果6splus怎麼破解id

最簡單的方法pp 400 22 336 x 首先我們通過電腦 找購機發票 盒子 保修卡,去蘋果售後解鎖。id鎖是ios 7及更高版本系統下開啟 查詢我 撿到蘋果6splus怎麼破解id 沒辦法破解,只有機主跟蘋果售後能解 如果有購機憑證,是可以帶著去售後試試的 你的是撿到的,所以,只有機主才能解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