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外機漏電,可以直接在外機搭條地線放地面上嗎?

2023-01-09 19:45:13 字數 5078 閱讀 2943

1樓:2010杭州

這樣是不可以的,搭一條地線通電會直接跳閘的也不安全會有安全隱患的,只能找到漏電的地方把原因找到徹底解決問題才可以正常使用。

2樓:66年的老三屆

無論空調外機狀態如何,接地都是必須的,外機有輕微漏電或感應電,通過可靠接地可以安全執行,如何漏電嚴重就會過載跳閘,這就是地線在電器執行中起到的安全作用,而不是到了漏電時才想到要接地。

3樓:帳號已登出

空調外機漏電不可以直接在外機搭條地線放在地面上。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應該查詢原因多數是火線外皮破損導致。

4樓:海角t天邊

如果輕微漏電或者感應電,外機加個接地線是可以的,如果元器件絕緣損壞或者線路直接漏電比較嚴重,加了接地線會跳閘。

5樓:網友

不可以,空調外機發現漏電必須要查詢原因,找到漏電的地方並處理好,如果自己不太懂,最好是請專業的人員來檢修。

6樓:史雲表

空調外機漏電 要分兩種情況,一內機接線沒有設地線變頻空調外機都帶感應電,外機直接搭條地線保證安全是可以的,二內機有地線外機漏電要查明原因不可直接接地。

7樓:籃色陀螺儀

分兩種情況:

一、如果是因電源沒有配地線,機器所產生的感應電(電筆能測出,但用一導線接牆或地就消失)這種情況可以,但要穿管縛設,並且接地極要用鍍鋅鋼管或角鐵打入土壤兩米以上。

二、電筆能測出機殼帶電,用上述方法也不能消除。甚至用微小的火花出現。這種情況是直正的漏電,是由導線破皮、絕緣擊穿引起的,要先排除固障。

8樓:藺子峰

不可以的,會有安全隱患的,最好是找到漏電的原因解決問題才是最好的辦法。

9樓:仙女下凡落我家

根據您的描述,空調外機可以在其架構上接一條線連線大地做地線使用,不過接地裝置必須達到標準,必須用角鋼做接地裝置地下米,這樣更安全,也就防治了漏電。

10樓:幹暄妍

這樣不可以的,特別危險的,漏電就要找人維修的。

11樓:冼豔枋

如果空調機外漏電的需要維修,要不然的話這樣會很危險。不小心觸碰了就會有生命安全。

我用一根線連線漏電的空調室外機外殼可以起到地線的作用嗎?

12樓:森夢小鎮

要接地線。

空調室外機如果不接地線,在室外機發生漏電的時候,漏電會沿著內外機連線銅管傳到空調的室內機上,非常危險;也會有其它不可預知的危險。

有些時候空調內外機之間的連線管加長了,空調原來配備的電源線長度不夠,這個時候要麼選擇更換電源線,要麼把電源線壓接並浸錫,以確保充分連線;不管是哪種方式,接地線都是必不可少的。畢竟人身安全在任何時候都是第一位的。

空調外機如何放置能直接放在地面上嗎

13樓:長虹美菱股份****

可以直接放在地面上。

但直接放在地面上的空調室外機應注意幾個事項,1、不要直接擺放在鬆軟的沙土地上,這樣容易導致空調室外機換熱器表面積塵過快,室外機多方位產生位移,容易出現內外機連線管異常等;

2、建議擺放在水泥硬化過的地面上,並把空調室外機的固定底角適當固定;

3、空調室外機直接擺放在地面上應採取一定的防撞、防盜措施。

由於空調外機沒有接地線,可以把地線接駁到外機外殼去嗎?

14樓:一光年一

外機和內機地線是連在一起的。

空調外機如何放置能直接放在地面上嗎?

15樓:雪兒

可以放在地上,但最好是放在水泥地面上。

如果直接擺放在土質地面上,地面灰塵過大,空調室外機髒汙會很嚴重,且室外機運轉過程中震動會傾斜。放在地面上之後最好是能給室外機加裝一個方鋼罩子,防止丟失,被破壞或受到外力撞擊而損壞。

開機前的維護

通常家用空調機使用到九月份就關機停用,到次年五月至六月才開機,停用半年多。所以空調開機前一定要做一次全面的「診斷」,查一查空調裝置有否「毛病」,根據清查結果,在專業技術人員指導下,做好維護清洗工作。

這次維護清洗要比較到位,含室外機和室內機的外殼、機體、過濾網,然後開始試執行。

16樓:網友

1、斷定安裝地位後,丈量空調的尺寸,並按請求開安裝孔。如房屋在建築時已製成了空調器的預留孔和托架,應對預留孔進行檢討,並加以修改;有些房屋的預留孔四周全體堵逝世,則應把兩側面開啟以免吸風受阻。

2、固定安裝支架:將安裝支架堅固固定在預定安裝位置,用水平儀檢測並校訂至水平,安裝支架的外側應低於內側6-10mm。

3、取下面板及空氣過濾網。取下底盤固定板,將底盤連同固定在底盤上的各部件從外箱裡拉出來然後把機殼放在安裝支架上,用程度儀檢測及校訂至水平並用螺栓將其固定,再將底盤及全部部份水平推進外箱內,安裝底盤固定板並留神此時空調器應向後下方傾斜6-10mm,安裝好出水嘴以保證冷凝水能順利排出。

4、用水平儀檢查空調器是否水平(是否底座放不平,甚至扭曲),否則空調器運轉中會有異常噪音及振動會影響空調器的零部件的相對位置偏移。怎麼裝空調?再裝上空氣過濾網和麵板並加以固定。

檢查側面進氣口是否堵塞並用海綿或泡沫將機殼四周填實。

5、異形緊韌體排水:一般空調器會有冷凝水從空調器後面排出。安裝時應負責排水的走向,並聽取使用者看法將水排入恰當的處所,以避免環境的損壞和鄰居的糾紛。

有些空調器在設計時採用了冷凝水噴灑在冷凝器上的設計,要留神對所發生的噪音進行處置。怎麼裝空調?排水口必定要留神能將水排完,否則積累在底盤裡會造成腐化或蚊子的生長。

6、應以安全為重來進行斟酌,安裝時應對供給的電源插座進行檢討是否已做到有效接地。全部安裝停止後可通電進行試運轉,窗式空調器一般不須要進行體系的除錯,安裝職員僅需對聲音,功效是否正常進行實驗,氨來呫諾,進出風溫差一般大於8℃可視為正常,一般可以拉下面板和過濾網,看蒸發器表面凝露情形來斷定。如為帶遙控功效的窗式空調器,還應檢查遙控器的功效是否正常。

17樓:謎之夏殤

可以直接放在地面上。

1、空調器的安裝面應堅固結實,具有足夠的承載能力。安裝面為建築物的舊壁或屋頂時,必須具有實心磚、混凝土或與其強度等效的安裝面。托起空調的支架質量也要注意。

空調安裝的位置應避免太陽直射在機組上,遠離熱源。室內機出風口前不能有障礙物,否則在空調執行時會影響空調的製冷效果。

2、空調的排水管安裝時也高度也要注意,所以室內機的安裝高度要比最後排水處高。如果需要穿過幾堵牆來安裝空調的話,每堵牆上的空調孔位置也應依次下降,讓排水更加通暢。在牆壁打孔時也要提醒安裝師傅,把孔徑位置進行調整。

18樓:我在校門口等你

可以啊,我家的格力機就是這樣放的啊。

19樓:網友

可以直接放在地上,注意要水平放置。

20樓:華禹鋅鋼護欄

是可以直接放置的。

空調室外機長年處在室外,經受日曬雨淋,風塵侵蝕,極易生鏽和灰塵阻塞,嚴重影響了空調的正常使用壽命。如果保護不良,灰塵也進入,排風鋁片內或是電機和外機,背後的鋁片也會導致散熱不好,外殼容易腐蝕等嚴重後果。建議在空調外機安裝鋅鋼空調罩,空調外機罩就是為了保護空調外機和遮掩空調外機,美化小區樓盤、美化樓宇建築的外觀而產生的。

空調外機如何放置?能直接放在地面上嗎?

空調是奧克斯外機漏電接了接地線不漏了能正常使用嗎?

21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不能,空調漏電應該查明原因,排除隱患。

22樓:欣欣老師解惑

您說的漏電實際是分佈電容的感應電,插不插地線都能正常使用。如果是真的漏電,在您家漏電開關正常的情況下,您家的漏電開關應該跳閘的。如果您家沒有漏電開關,空調真的漏電是不能接著地線使用的,地線只能作為安全的防範,不能作為漏電勉強工作的依賴!

23樓:網友

不能。因為萬一地線斷了,整個空調帶電很危險。可以檢測是電機還是線路,不難。

24樓:風君侯

只要是接了地線保證不漏了就能正常使用的。地線就是確保機器外殼本身不帶電的。

25樓:仁爾煙

最好還是徹底修理一下吧,雖然你接地線目前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外機漏電這個安全隱患不容忽視。如果哪一天接地線脫落了,那就壞了。

26樓:凝露為霜時

奧克斯空調的外機已經出現的漏電,如果接了地線,雖然沒有漏電的現象,但是安全隱患還是存在的,所以還是要重新找客服解決。

2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如果是漏電的情況,這樣的話是不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如果後期不漏的話,而且確定檢測沒有問題是可以使用的。

28樓:戊念壘

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危險安全較大,我不見你,你這樣做。

請問一下地上的空調室外機漏電,人碰到為什麼會觸電?室外機不是和大地相連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你說的這個問題主要是電流能不能流過人體的問題,如果室外機有接地線,那麼當室外機的火線出現漏電情況,地線就會把室外機的漏電電壓強行和電源端的地線聯絡在一起,室外機對人體就沒有危害。如果沒有接地線,只是靠安裝的鐵架子,是不能代替地線來保護安全的,因為那樣的電阻大,室外機就是個高壓帶電體了,當有人接觸到,就會有電流通過人體,造成觸電事故。

30樓:勇敢的灰哥

室外機就是跟大地相連的,人是一個媒介,碰到漏電的室外機就相當於在中間加了一個媒介,然後電從人身上過去再到大地。

31樓:匿名使用者

接保護地線,與大地相連是兩個概念。電源的保護地線阻值幾乎為零,只要不斷,就能起到保護作用,將漏電電壓牽制強行降為零,不電傷人。與大地相連的電阻值很大,不能降低漏電電壓,所以電傷人。

32樓:網友

如果空調外機沒壞,也沒質量問題,那就是沒有附帶安裝接地線。壞了或有質量問題,得先關掉總電源,然後,再找專業的師傅上門來拆裝或維修。

美的空調外機漏電,新買的美的空調外機漏電,先用手碰了一下麻麻的,後來用電筆測了一下電筆亮了,但是開空調的時候沒跳閘,

我家的美的空調也是剛買的,外機也漏電電壓還很高應該怎麼處理 非常對,我今天才安裝好發現漏電,打 售後同樣回答我自己家裡沒裝地線原因 我家美的空調也漏電,情況和你一樣啊,現在都不敢用了,真後悔買美的的空調啊!和我家的一樣,他說要裝地線 對美的空調的關注與du支援!為了驅動變頻zhi壓縮機運轉dao,在...

裝空調,外機放防護欄可以嗎,兩個空調外機同時裝在一個防護欄上能承受嗎

裝空調的時候,外機放在防護欄裡面肯定是可以的呀,主要是安全都是可以的,這個就要看我們自己的選擇了。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安全必須牢固!空調外邊加裝防護欄會更安全,當然可以。裝空調,外機放防護欄可以嗎 可以,只要不影響外機的通風就可以 高空還是在下面?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昨天裝的空調,格力的。這樣直接把室外機...

空調外機可以用水沖洗嗎

上面那位確是誤說,外機機基本上是防水的,照你說下大雨時空調就要壞了?我們平常家用空調的室外機又被稱為主機,空調製冷 熱 的四大部件 壓縮機 冷凝器 毛細管 蒸發器中前三件都在室外機,室外機在製冷的時候作為散熱器,也就是冷凝器,在制熱的時候就變為吸熱器,也就是蒸發器。空調的室外機外機的壓縮機在整個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