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盒開不開機怎麼回事,指示燈也不亮

2023-01-09 19:45:12 字數 4943 閱讀 6219

1樓:中國聯通客服

一、如果是聯通使用者的機頂盒無法開機啟動,主要原因是電源連線異常引起。

二、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檢查機頂盒電源線是否正常連線。

【步驟二】檢查牆插或排插是否通電。

【步驟三】重新連線電源線。

關掉電視-拔掉網路機頂盒電源-用曲別針等插入機頂盒的rest孔並按住-插入電源開啟電視機-電視機出現畫面-鬆開rest按鍵。

【步驟五】如以上步驟無法解決,需聯絡運維工作人員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頻頭及電纜線短路機器壞了。

3樓:傾心的濘夢老師

主要原因是電源連線異常引起。可按以下步驟處理:1.

檢查機頂盒電源線是否正常連線。2.檢查牆插或排插是否通電。

3.重新連線電源線。4.

如排除電源問題,可將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試(具體方法需要檢視對應機頂盒說明書)。一般可參考以下順序進行重置:關掉電視-拔掉網路機頂盒電源-用曲別針等插入機頂盒的rest孔並按住-插入電源開啟電視機-電視機出現畫面-鬆開rest按鍵。

5.如果這幾個辦法都不可以,需聯絡運維工作人員處理。

還有沒有其他問題鴨~如果沒有了,可不可以幫忙點亮一下贊呢~另外,可以點點關注哦~下次還可以來找我問問題的~有問必答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維修人員,打**就可以,免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裡面線路斷了。

6樓:藍樺樺樺樺

我家的機頂盒開機後,指示燈不亮,訊號燈也不亮,確定電源是通電的。

7樓:尋尋覓覓終不遇

是不是保險絲斷了,,如不是,那就是機頂盒壞了。

8樓:辰星

你在幹嘛啊啊啊啊~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插卡沒有?打**問。96633

電視開不了機,電源指示燈也不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開不了機,電源指示燈也不亮的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電視機的電版源介面卡壞了。權。

11樓:同樹菅鴻風

晚上還看著今早不開機什麼事。

12樓:獨用御素潔

不通電唄。在保修期的話保修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風扇轉麼bai?cpu風扇轉麼du?如果轉了說明已經通zhi電了是其它硬體問dao題,如版果沒轉說明是電源問題!

權如果電源風扇轉了,請拔下開機電源線與主機板介面的插頭,然後找把螺刀碰一下碰主機板上的開關,如果能開機說明是開機的那兩根電源線出了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讓修理的工人修理,如果自己修理會越不。

15樓:星雲紫羅蘭

電視還是電腦啊,電視我不熟哦。

小米盒子2突然開不開機了,指示燈也不亮是怎麼回事啊?

16樓:想亮的名字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17樓:小張數碼專家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技術大亨亨,電子領域專業諮詢師,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約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哦~

提問小米盒子燈不亮了。

1、有線電視訊號出現問題,出現這種情況需要自己檢查一下家裡的有線數字電視訊號線接入到機頂盒之間有沒有脫落或接觸不好的地方,若沒有就需要撥打有線數字電視網路公司服務**報修;

2、機頂盒壞了,出現這種問題可以把自己家的機頂盒拿到鄰居家去試一下是否真的屬於機頂盒壞,若是機頂盒壞了就拿到機頂盒售後服務店維修。反之則不是機頂盒問題,需要到有線數字電視網路公司報修。

提問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提問能修嗎。

數字電視機頂盒打不開,什麼燈都不亮

18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數字電視機頂盒上有電源指示燈(紅色)和訊號指示燈(黃綠色),頻道顯示窗,機頂盒一切正常時,都會亮起。

數字電視機頂盒打不開,什麼燈都不亮,有可能是:

一,電源線斷線或插頭沒插好、插座無電;

二,機頂盒電源有故障;

三,僅亮紅色指示燈,表示機頂盒工作基本正常;紅色和黃綠色指示燈都亮才能看到數字電視節目。

需要檢查檢修,排除故障再使用。

19樓:生活小企鵝

1、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掉了。

解決方法:需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

2、機頂盒的訊號解調器壞了。

解決方法:讓專業師傅更換訊號解調器。

解決方法:等廣電修改完即可。

以上便是問題的全部解答哦,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可以給個贊嘛,謝謝您嘞[觀望][愛你][愛你][鮮花][鮮花]

20樓:網友

排除電源插板的故障,應該就是機頂盒本身的故障了,建議尋找當地機頂盒維修服務商處理!

數字電視機頂盒訊號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問來題為1、機頂源盒二次開關(遙控器)沒有開啟;2、智慧卡失效或者接觸不好;3、指示燈損壞。一般處理為1、開啟二次開關;2、拔出智慧卡,重新插入智慧卡開啟電源即可。朋友如果還不行,就是訊號太弱,可以和有線電視網路公司聯絡檢查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燈不亮,應該表示沒有訊號了,一是有線電視無訊號,二是自己的機頂盒專接線問題屬,大概是機頂盒f頭螺絲端子接觸不良,或者至少有一股線中斷,自己檢查一下重新把兩股線接好,確保有線兩股線與機頂盒接通。

收看節目看一下試一下,如果很好,沒有異常,也可以不必在意。

如果不行,打**讓有線電視來看一下吧。或者把機頂盒子拿到有線營業廳看一下是不是壞了。

23樓:寧聚每份愛

把機頂盒後面的開關關一下再開啟,再按遙控器就可以了。

24樓:尼古拉斯廣坤

還能看不?要是能看就是訊號燈壞了!~要是不能看就是線路的問題!~給當地的負責人員打**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訊號燈不亮,那紅色燈亮,000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訊號燈不亮是什麼原因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朋友的電視機頂盒故障,故障現象是機頂盒遙控指示燈紅燈亮,綠燈不亮,有調臺數碼顯示,但電視機無任何聲音和影象訊號顯示。朋友家人詢問廣電客服,維修換板200元,換新機600元。……

問明故障現象後,帶上一個能用的機頂盒換下故障機能正常收看電視節目。

開殼檢查發現310v濾波電容處有大片漏液現象,換**電容後插卡試機故障依舊;繼續檢測發現濾波電容容量減小,換新並加並小容量瓷片電容;檢測操作面板輕觸開關正常;加焊插卡卡座處八個腳位焊點,用數字萬用表 二極體檔在路檢測降壓二極體,正向壓降0.

58v,反向且有報警聲,焊脫下此處雙面板上的1n4007,換上新管,不再有報警聲,加電後正常;加焊有懷疑的電路板開裂處(用放大鏡 檢測有裂紋)等等。

繼續插卡試機後故障排除,圓滿修復。

喝酒吃飯後,回到家中重新檢測換下來的三個電子元件。用數字萬用表檢測400v、22uf電容容量為19uf,用指標表也有充放電過程,無語?1000uf電容檢測也有890uf,也有正常充放電過程,二極體開路檢測反向無窮大??

……所以說電子元件的軟故障害死人,望廣大壇友多多注意,引以為戒! 謝謝你的**,多多指正!?

?機頂盒 , 指示燈 , 我的朋友 , 修復。

液晶電視開啟電源指示燈不亮開不了機怎麼辦

28樓:蛋艂感廴毒尥朝

應該先檢查抄遙控器是否有電,再檢查襲電源線是否連線正確和牢靠,還可以開啟房間其他電源,看看是否有電,如果停電了指示燈也就不會亮,其次看看自家的電錶裡電量是否已用到最低限度,這些都是導致電視的電源指示燈不亮的因素。

29樓:胡勇

把電源接上應該就行了,如果電源線插頭接好了通電了電源燈不亮說明電視要修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長虹55的電視。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修呀,沒過保修期,一個**就搞定了。

康佳的電視指示燈不亮,也開不開機了是怎麼回事?

我的機頂盒開不開機了,怎麼辦啊,電視機頂盒打不開怎麼辦

確保電源接通 機頂盒後部電源開關開啟 與室內路由器wifi已接通 需要時輸入密碼 遙控器對準機頂盒訊號燈開啟啟動鍵,試試是否出現影象。還有一個重要問題是 電視機訊號源是否選擇了hdmi信源 機頂盒與電視機是用hdmi連線線連線的 電視機頂盒不開機,一般都是這裡有問題,幾分鐘就修好 回答親親你好鴨 問...

電腦開不開機,鍵盤指示燈也不亮,怎麼辦

電腦開不了機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 主機不通電,首先檢查機箱上的指示燈是否亮,把手放到電源風扇口,看看電源風扇是否在轉,從而判斷主機是否加了電,如果主機加電正常,再看看顯示器上的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說明顯示器加電也正常,二者加電都正常的話,那麼電源故障基本排除,你可以看下一步了,如果電腦主機或...

機頂盒連不上網路怎麼回事,電視機頂盒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機頂盒連不上網路的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 機頂盒的網口模組壞了。解決方法 讓專業師傅更換網口。2 機頂盒的無線功能沒有開啟。解決方法 把網路機頂盒的無線功能開啟。3 連線機頂盒的網線插頭鬆了或掉了。解決方法 把網線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4 設定無線網路的路由器被關了或沒有開啟無線。解決方法 將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