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負一層衛生間汙水提升器選擇?

2023-01-09 19:45:13 字數 5504 閱讀 7339

1樓:智流汙水提升泵

智慧汙水提升器怎麼解決地下室衛生間的排水呢?相比傳統的汙水提升器有什麼優勢呢?

家裡有地下室的並且有排水點的時候,我們對於汙水提升器這個排水裝置就比較熟悉了,就是用來解決像是地下室這種沒有下水管道的地方的排水問題的,可是在智慧汙水提升器這方面是的瞭解可能還知之甚少,那麼,智慧汙水提升器相對於傳統的汙水提升器來說有什麼優勢呢?

智慧汙水提升器首當其衝就是智慧觸控控制這方面,可以通過手機聯網智慧遠端控制,資訊的查控,開關的控制,資訊的遠端傳送等等方面,排水資訊的透明化和排水的穩定性方面來說,有了很大的一個提升。

其次就是s1制式的電機,機器可以做到連續的運作,就算是頻繁使用或是用水量很大的時候,機器也不會因為連續運作而出現問題,再就是油冷的電機,可以讓機器在靜音的同時還能吸收熱量,這樣在電機這個核心零部件做了很大程度上的升級,讓機器的穩定性方面更加穩固。

2樓:仔也新人

地下室排水問題其實很難解決,由於本身地勢較低導致其無法正常通過重力流排汙,如果想要將地下室汙水排走只能藉助汙水提升器將汙水排走。

傳統的方法就是挖個坑,讓地下室產生的汙水流到坑裡,坑裡的潛汙泵開始工作,就將汙水排到了市政排汙管。為什麼說這個方法又髒又麻煩呢?因為這個坑就算蓋上蓋子,也還是有很多縫隙,想象一下廚房衛生間的各種汙水彙集在此處,會產生多麼刺鼻的味道,幾米之內都不會有人想靠近。

如果排水不順暢了,就得去開啟蓋子檢查,心理上和身體上的雙重挑戰。這種既汙染空氣又效率不高的方法有些雞肋了,現在已經有了替代的產品。

汙水提升器幾乎可以解決上述問題,首先是髒臭的問題,像智流的汙水提升器,自帶密封的集水箱,汙水的味道難以散發出去。另外這種機器不用非得坑內安裝,地面安裝也是可以的,如果有櫃子之類的,還能將機器藏進去,視覺上美觀。如果想要安裝在坑內,就得選擇防護係數高的機器,防止損耗機器壽命。

還有,外接的電機讓維護變得簡單,不用像傳統方法那樣直面汙水。手機也與產品聯絡起來了,在手機上就能控制機器。總之,只要安裝好機器後,就可以什麼都不用管了。

3樓:網友

1、需要在地下室衛生間以外設定一個化糞池,化糞池應低於衛生間,然後根據排量計算出設定多大的智慧排汙泵,將汙水抽到室外的汙水井,要防止雨水倒灌可在管道上加裝一個截止閥和一個止回閥。

2、需要在地下室設一個集水坑,然後裝一個口徑為50mm的排汙泵,將汙水抽到室外的汙水檢查井,要防止雨水倒灌可在管道上加裝一個截止閥!!

4樓:冠一虞澤惠

地下室無法重力自流排水,所以需要汙水提升器來幫助進行壓力排水,衛生間又含有糞便汙水,目前需要通過澤德外接泵汙水提升器來解決。

怎麼在負一層地下室安裝汙水提升器?

5樓:德國澤德汙水提升器

別墅的裝修可能會涉及到地下室,畢竟地下室是開發商贈送的,如果開發利用起來會是一個不錯的空間選擇,一般很多人都會想將廚房和衛生間直接轉移到地下室,以拓展自己的生活休閒娛樂空間,這是非常正常的選擇,但是在新增廚房和衛生間之前,我們需要考慮如果將這兩個場所的汙水怎麼排走?

如果是地面大平層都會預留主排汙管道,只需要將廚房和衛生間加建在對應的位置即可,基本不需要操心排汙問題,相比來說地下室排汙就比較複雜,歸其原因就是地下室沒有排汙管道,導致汙水無法正常重力流排走,這種情況下只要解決地下室排汙問題,廚房和衛生間的加建也能迎刃而解。

其實想要解決地下室排水問題方法很簡答,只需要安裝對應的汙水提升泵就可以了,通過前期預埋好管道,將裝置直接安裝在指定的位置,通過管道將汙水直接彙集到提升泵箱體內部到達指定水位自動排走,全程無需人工操作,當然對於衛生間和廚房來說對於汙水提升泵選型也很關鍵。

首先就是衛生間,我們需要考慮的就是排汙堵塞問題,畢竟衛生間排放的汙水中會有糞便等大顆粒雜質,對於管道會很容易造成堵塞,這種情況下,我們完全可以考慮選擇帶切割刀的提升泵來解決,糞便等大顆粒雜質等進入箱體內部第一時間就被切割刀切成糞便,排汙更通暢。

其次就是廚房,對於廚房來說我們需要考慮的就是油脂問題的解決,對於油脂來說預冷凝固導致會容易附著控制器和切割刀上,這種情況下我可以在汙水提升泵的前面安置一個油水分離器,廚房的汙水通過油水分離器直接將油脂和汙水分離出去,只需要定期清理油水分離器就可以,非常的方便。

所以對於地下室廚房和衛生間來說,只需要安裝這樣一臺提升泵足以解決所有排汙困擾。

6樓:仔也新人

雖然擁有了別墅,但是地下室那麼大的空間也捨不得浪費了,可以是個人空間,也可以是朋友們聚會的地方。只要是人活動的地方,就涉及到水的問題了。像是在地下室建了個健身房的話,那肯定也會一起配套建個淋浴間,方便運動完沖澡。

那麼淋浴房產生的汙水怎麼辦呢?由於地下室的地理位置,它並不能直接將汙水排走,只能通過一些手段。比較常見的就是用一體化的汙水提升器,不僅安裝方便,而且不佔地方、排水能力也不錯。

原理也很簡單,只需要將淋浴間的汙水在重力的作用下排到汙水提升器的水箱,水箱內的汙水到一定量後就開始通過排水管排水。

這裡有個需要注意的點,由於排到水箱的汙水是要依靠重力的,所以就需要保證淋浴間的位置比機器的安裝位置高,至少需要高18cm。這些在準備建造淋浴間的時候就應該考慮到,可以將淋浴間的地面抬高,也可以將機器放在下一個樓層,保證汙水能順利流入水箱就可以了。

既然是淋浴間的汙水,即使有地漏阻攔一下,也保證不了完全沒有頭髮之類的東西流進水箱。一般的汙水提升器是比較怕頭髮這類的纏繞物,因為它們採用的液位開關是浮球,頭髮很容易纏繞上去,時間越久纏的越多,降低機器的使用壽命。智流的機器就不用擔心這個,它採用的是氣動液位開關,頭髮這些東西不造成威脅,並且擁有5cm的過流通道,頭髮能輕鬆排走,實在擔心雜質過多也可以選擇帶切割的泵。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地下室需要提升的汙水型別,然後確定根據現場層高以及流量選擇對應的zhi流提升器型號。

地下室有一個衛生間和一個廚房需要解決排水,有沒有智慧化的汙水提升器可以選擇?

8樓:德國澤德汙水提升器

別墅裝修地下室之前,我們需要將排水問題考慮進去,因為地下室加建生活空間,避免不了汙水的排放。

一般的開放商會在地下室挖一個集水坑,坑內配備有潛汙泵,地下室所有的汙水可以通過管道直接流入坑內排走,當然前期可能排水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但是後期由於汙水長期是排在坑內,與外部環境會有長期接觸,可能導致環境被破壞,異味也不容易散發,而且還需要有人去定期維護,非常的麻煩,所以對於很多人來說在裝修的初期就會選擇拆除潛汙泵,安裝汙水提升器來解決地下室排水問題。

當然很多人就會問安裝了汙水提升器就很環保嗎?就沒有異味?就無需維護了嗎?

其實還真是,雖說功能性差不多,但是區別最大的就是汙水提升器本身配備有箱體,汙水進入箱體內部在排走,全密封的箱體將汙水直接包裹住,不會與外部環境接觸,同時箱體全密封不需要擔心會有汙水溢位。

同時我們在安裝的過程中會在汙水提升器上面安裝一個通氣管,將排水管單獨接到室外,可以有效杜絕異味的散發。

當然重要的就是裝置無需維護,像澤德的裝置配備有反衝洗裝置,在排汙的過程中就中,反衝洗裝置就會啟動對水箱內部和切割刀進行沖刷,從保證避免了我們日常維護的麻煩。

那麼你覺得汙水提升器適不適合地下室排水使用呢?

9樓:請您和我說

沒有智慧化的汙水提升器,可以選擇的,如果地下有一個衛生間和廚房,需要解決排水的話,你只能是找工人重新按照管道的這種方式給他進行梳理。而沒有辦法用智慧化的這種汙水提升器來進行選擇的。

10樓:寶貝馬龍

首先你說的這種情況要看一下他的排水系統是不是特別的低?如果你的地下室和排水系統是一個高度的話,那就不好說了,這樣的話說肯定會排不出去的。

汙水提升裝置怎麼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城市的發展與礦長,越來越多的地下室被利用了起來。這些地下室、半地下室中低於室外地面的衛生器具和地漏的排水管需要通過汙水提升裝置來實現排放。因此,越來越多的使用者需要使用汙水提升裝置。

那麼汙水提升裝置在採購的時候需要那些功能呢?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汙水提升裝置該有哪些功能。

在傳統的排汙方式是在地下室設計一個水泥磚砌集水坑,衛生間汙水、浴室汙水和洗面臺汙水通過管道同層排放到集水坑內。在水坑內安裝兩臺潛水泵,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一坑兩泵」地下汙水排放方式。雙泵交替工作保證排汙的可靠性。

但是這種工作方式最大的缺點就是要定時清掏,並會產生異味。地下室本身無窗,異味跟本無法排出,異味使地下室無法正常使用。而且定時清掏也是此種地下排水方式致命的缺點。

因此,在選購汙水提升裝置要滿足不需要清掏、密閉良好、自帶反衝洗裝置等功能,並且能夠自動及時把汙物和汙水一起排走避免長期浸泡等條件的機器。在澤德泵業的汙水提升裝置中,集水箱代替了傳統方式中的集水坑。除進口、出口、通風口外,集水箱完全密閉、防水、防異味洩漏,所以集水箱的汙水與土壤無接觸,異味不會因洩漏而瀰漫在裝置間中,從而徹底避免了對自然環境的汙染。

對於排放還有糞便的汙水提升器,澤德汙水提升裝置都配備了相應的反衝洗管與無接觸氣動控制系統,讓箱體內部得以自動清洗,同時保障機器穩定自動執行,及時排走汙水。

12樓:檸萌

主要是根據工況來確定揚程、流量等引數,其次還要看排水的場所,比如廚房和衛生間的汙水肯定就不同的,馬桶糞便汙水選型要求是澤德這種外接泵汙水提升器,而廚房的話,一般是不帶切割裝置,而且需要油脂分離器的。

選這些汙水提升裝置的話,流量(有多少/哪些排水單元)、揚程(層高+彎頭+水平距離)、過流直徑(排放汙水的型別是否含糞便)是必須要考慮的因素。其次,防護等級(ip68)、箱體材質、散熱、液位控制系統、使用壽命、維護難易等也是選擇汙水提升裝置很重要的因素。像您家這種有一個馬桶、淋浴、洗手盆的情況可以看看澤德的帶切割功能的microboy,轉速:

2800(min-1),qmax(流量),hmax(揚程):,過流直徑:10(mm)可以直接和後排馬桶連結,洗手盆和淋浴(淋浴需抬高18~20cm)連結在側面的進水口就可以了。

13樓:13384034177王

汙水提升泵可以解決問題。

地下室負一層有一個衛生間怎麼排水?

14樓:德國澤德汙水提升器

別墅地下室或者買房附贈的地下室,現在由於人們需求的改變,已經不再滿足僅僅作為儲藏室來使用了。但是把地下室另作他用,經常會涉及到地下室的排水問題,有的地下室沒有上下水,這個時候我們該怎麼解決地下室排水的問題呢?

通常情況下,地下室內的地面高度是低於室外地面的,我們住的普通樓房可以實現重力排水,但是地下室的位置要低於室外汙水井,因此需要壓力排水的裝置。

地下室要建立排水系統,首先我們需要把排水單元的汙水彙集到壓力排水裝置中,然後通過這樣的汙水提升裝置再提升到室外汙水檢查井。當然,沒有管道的,還需要做管道連線到汙水提升裝置,這個自不必說。

這個要提一點的是汙水提升裝置的設定,以前地下室某處是要修建一個集水坑,然後通過潛汙泵來處理汙水排放的問題。這種方法雖然是一種地下室排水解決方案,不過存在的缺陷也比較的明顯。集水坑無法做到完全密閉,所以不僅會散發汙水異味,而且容易滋生細菌,汙染環境。

還有一點就是集水坑的汙水雜質多,不僅容易沉澱,還容易堵塞水泵,後期的維護成本也比較高。建議通過澤德一體化汙水提升裝置來處理,不僅不用挖集水坑,而且作為一體化的裝置,澤德汙水提升裝置密閉性好,更加的環保,汙水雜質能夠輕鬆地排出,不怕堵塞的發生,而且能夠及時地排放汙水,水泵能夠頻繁啟動,整個過程自動執行,更加的方便省心。

地下室防水鋪貼方法,和範圍。地下室是地下一層的。用不用連牆都

防水方案一 外防外貼法施工 外防外貼防水法,即在底板墊層上鋪設卷材防水層,並在圍護結構牆體施工完成後,再將立面卷材 防水層 直接鋪貼在圍護結構的外牆面,然後採取保護措施的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法。這款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其優點是隨時間的推移,圍護結構牆體的混凝土將會逐漸乾燥,能有效防止室內潮溼,但當基坑採取...

地下室頂板是一層板嗎,一層頂板和二層樓板兩者有什麼區別?

地下室頂板不一定是一層底板!1 原則上地下室頂板是一層的底板,一層的頂板就是二層的底板。正常情況 地下室與一樓面積相同且對應 地下室頂板在結構圖中標註為一層結構樑板。但如果地下室和一層之間有夾層,就不是了。2 如果地下室與一樓的建築面積不一樣,地下室的面積遠遠大於一樓的建築面積,則有部分地下室的頂板...

沒有窗戶的地下室,在負二層,10多平米。有暖氣。能做什麼?謝

學個琴什麼的可以做個隔音壁當琴房。地下二層你總不能開個店吧。我買了一套一樓帶地下室的公寓,地下室下面還有兩層 負二層是消防通道 負三層是車庫 請問!我的 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點潮溼吧!特別是南方,雨水較多,別說地下室,地面一層都潮溼,很多蟲子,北方的話應該會好很多,但是 這戶型依山而建的嗎,主要看地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