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dayjv 這是 什麼電纜

2023-01-09 22:05:24 字數 6013 閱讀 33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低煙無滷a級阻燃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一些別有用心的奸商總喜歡胡亂地用字母把標準的型號規格搞亂!!!

2樓:匿名使用者

低煙無滷阻燃a級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znyjv是什麼電纜

3樓:國際電纜**

阻燃抄耐火銅芯交聯聚乙烯絕。

襲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bai電纜。

zn的duz代表阻zhi燃,通常指c級阻燃,是a級或b級因dao標註出來,n就是指耐火的意思。

電纜(electric cable;power cable):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組成。

定義1:由一根或多根相互絕緣的導體和外包絕緣保護層製成,將電力或資訊從一處傳輸到另一處的導線。

定義2: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每組至少兩根)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常圍繞著一根中心扭成,整個外面包有高度絕緣的覆蓋層。電纜具有內通電,外絕緣的特徵。

zryjv是什麼電纜

4樓:假面

阻燃型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芯電力電纜。

1、zr-表示阻燃型電纜,阻燃等級分a、b、c三類,其中a類阻燃等級最高;一般看到的zr 就是zrc;zrc或zr為阻燃c類,zrb或zb為阻燃b類,zra或za為阻燃a類;

2、yj-交聯聚乙烯絕緣。

3、v-聚氯乙烯護套。

5樓:u愛浪的浪子

zryjv是阻燃型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芯電力電纜。

1、zr-表示阻燃型電纜,阻燃等級分a、b、c三類,其中a類阻燃等級最高;一般看到的zr 就是zrc;zrc或zr為阻燃c類,zrb或zb為阻燃b類,zra或za為阻燃a類;

2、yj-交聯聚乙烯絕緣。

3、v-聚氯乙烯護套。

6樓:

1、zr-表示阻燃型電纜,阻燃等級分a、b、c三類,其中a類阻燃等級最高;一般看到的zr 就是zrc;zrc或zr為阻燃c類,zrb或zb為阻燃b類,zra或za為阻燃a類;

2、yj-交聯聚乙烯絕緣。

3、v-聚氯乙烯護套。

資料:(一) 額定電壓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1、適用範圍。

適用於固定敷設在交流50hz,額定電壓及以下的電力輸配電線路上作輸送電能。與聚氯乙烯電力電纜相比,該產品不僅具有優異的電氣效能、機械效能、耐熱老化效能、耐環境應力和耐化學腐蝕效能的能力,而且結構簡單、重量輕、不受敷設落差限制、長期工作溫度高(90℃)等特點。

2、執行標準。

低壓電力電纜產品執行gb/標準,阻燃型或耐火型電纜同時需執行gb/t19666-2005標準。

7樓:纜勝特纜

阻燃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zr是阻燃的簡稱。

yjv表示的是電力電纜。

yj---交聯聚乙烯絕緣。

v---聚氯乙烯護套。

yjv電纜型號的名稱為: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8樓:匿名使用者

zr-阻燃型。

yj-交聯聚乙烯絕緣。

v-聚氯乙烯護套。

阻燃型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芯電力電纜。

9樓:遠東電纜廠

阻燃型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芯電力電纜祥注:zr-阻燃型。

yj-交聯聚乙烯絕緣。

v-聚氯乙烯。

阻燃型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芯電力電纜。

10樓:邴允那金

阻燃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鋼帶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wzda是什麼電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煙無滷阻燃a級電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字母順序不正確,正確的是wdza:低煙無滷a級阻燃電纜。

13樓:國際電纜**

低煙無滷阻燃a級電纜。樓上說得對,國際電纜商平臺。

14樓:等風也等汝

你這樣表示純屬亂的同意樓上的 dwz低煙無滷阻燃a級。

yjv-3x6是什麼電纜

15樓:纜勝捲筒電纜拖鏈電纜

電纜yjv標示的是電力電纜。

yj---交聯聚乙烯絕緣。

v---聚氯乙烯護套。

yjv電纜型號的名稱為: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3*6表示3根6平方電纜。

yjv-3x6:3芯6平方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16樓:飛龍在天

yjv-3x6是一種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電纜內由三條纜芯組成,每條纜芯橫截面積為6平方毫米。

17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三芯,每芯6mm2;標準gb/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y——聚乙烯絕緣。

j——交聯。

v——聚氯乙烯護套。

3——芯數。

6——截面積。

使用範圍:供額定電壓為(u0/u)電力線路輸配電用。

產品標準:。

敷設方法:敷設在室內,溝道及管子內,也可埋在鬆散的土壤中,不能承受外力作用。

技術要求:1.電纜導體的最高額定溫度為90°c,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電纜導體的最高溫度不超過250°c。

2.敷設電纜時的環境溫度不應該低於0°c

3.敷設時允許彎曲半徑:多芯電纜不小於電纜外徑的10倍。

zc-yjv電纜是什麼電纜

19樓:可愛的康康哥

zc-yjv電纜是阻燃電纜。即在規定試驗條件下,試樣被燃燒,在撤去試驗火源後,火焰的蔓延僅在限定範圍內,殘焰或殘灼在限定時間內能自行熄滅的電纜。

阻燃電纜的根本特性是:在火災情況下有可能被燒壞而不能執行,但可阻止火勢的蔓延。通俗地講,電線萬一失火,能夠把燃燒限制在區域性範圍內,不產生蔓延,保住其他的各種裝置,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za-yjv/zb-yjv/zc-yjv za-yjlv/zb-yjlv/zc-yjlv電纜都是阻燃電纜。

20樓:纜勝特纜

zc:阻燃c級。

yjv: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全稱是:阻燃c級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21樓:亥明熙

zc-yjv 電纜是阻燃a-交聯聚乙烯絕 緣-聚氯乙烯聚 乙烯護套-電力電 纜。

22樓:匿名使用者

阻燃-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za、zb、zc都是阻燃性電纜,abc代表阻燃等級。 a級最好,c級為普通。

nhyjv電纜與zryjv電纜有什麼區別

23樓:竹筱宓

1、功能特點:nhyjv是耐火電纜,可以在燃燒的環境中堅持90分鐘繼續工作;zryjv是阻燃電纜,在大火中不會熊熊大火燃燒,但絕緣會損壞的較快,在明火燃燒的情況下,移走火源,≤12s自動熄滅。

2、表皮材質:nhyjv電纜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zryjv電纜聚氯乙烯護套。

nhyjv電纜與zryjv電纜這兩種電纜,從外形上很難看出,因為耐火和阻燃是它的絕緣外皮的化學效能,不是用眼睛看得出來的。

rvv電纜全稱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軟電纜,又稱輕型聚氯乙烯護套軟線,俗稱軟護套線,是護套線的一種。 rvv電線電纜就是兩條或兩條以上的rv線外加一層護套。

24樓:匿名使用者

1、效能不同。

nhyjv是耐火電纜,zryjv是阻燃電纜。nhyjv比zryjv使用的場所消防要求更高。外型無差異,廠家有不同標識。rvv是軟電線。

2、承受燃燒時間不同。

zr是阻燃電纜,在大火中不會熊熊大火燃燒,但絕緣會損壞的較快,在明火燃燒的情況下,移走火源有焰燃燒時間不超過1h。

3、使用材料不同。

yjv電力電纜護套是普通聚氯乙烯材料,zryjv電力電纜的護套採用阻燃聚氯乙烯材料。

阻燃電纜在發生火災時,起到阻止和延緩火勢蔓延速度。阻燃電線電纜一般採用的方法就是在護套材料中新增含有鹵素的鹵化物和金屬氧化物,從阻燃的角度來評價,這是極好的方法。

但是,由於這些材料中含有鹵化物,在燃燒時釋放大量的煙霧和鹵化氫氣體,所以火災時的能見度低,給人員的安全疏散和消防帶來很大的妨礙。

而人則更多地為有毒氣體窒息致死。此外,鹵化氫氣體與空氣中的水一旦反應後,即生成「鹵化氫酸」,嚴重腐蝕儀器裝置、建築物造成「二次災害」。

25樓:雨中漫步

nh耐火 不怕燒。

zr阻燃 阻止燃燒(高溫時變流態,粘在其他物質上,隔離氧氣)從字面意思都可以解決了。

是軟電纜。

26樓:越子琳節楚

nh是耐火電纜,可以在燃燒的環境中堅持90分鐘繼續工作。

zr是阻燃電纜,在大火中不會熊熊大火燃燒,但絕緣會損壞的較快,在明火燃燒的情況下,移走火源,≤12s自動熄滅。

同一大小的這兩種電纜,從外形上很難看出,因為耐火和阻燃是它的絕緣外皮的化學效能,不是用眼睛看得出來的。

rvv是導線,不是電纜。不過就是芯線較軟,除了線芯外面有一層絕緣之外,在絕緣外面還有一層護套,僅此而已。

27樓:小灰馬

yjv絕緣用的是交聯聚乙烯。

vv絕緣用的是聚氯乙烯。

其次,二者在生產裝置和工藝製造上也有區別的:

vv為塑力纜,yjv即交聯電纜,其絕緣層效能優於塑力纜。

yjv只是在絕緣材料上做了交聯處理提高了耐熱溫度,而 vv沒有。

yjv電纜工作溫度達90度,而vv只有70度,同截面積yjv電纜載流量大。

vv類電纜導體執行最高額定溫度為攝氏70度,短路時(持續時間小於5秒)最高溫度不超過攝氏160度。

yjv類電纜導體執行最高額定溫度為攝氏90度,短路時(持續時間小於5秒)最高溫度不超過攝氏250度。

yjv從長遠看比vv好(使用壽命長等),但比vv貴。從短路允許的最高度看:yjv為250度,vv為160、140。

從技術經濟指標看,三芯的yjv比vv電纜的各項引數都要高。

在民用建築中推薦使用yjv,其載流量比vv的大,更為主要的是在電氣火災時,由於其絕緣材料不含氯,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氣體。所以也就是說vv的環保效能差些。在民用,核電等領域vv已基本被yjv取代,但是在很多的工業企業,vv應用還是非常廣泛的,原因是它的**便宜。

28樓:顏策

rvv是電線 一般稱軟護套 家庭用的 nh是耐火電纜 不著火 zr阻燃電纜 就是一般電纜。

29樓:很亮很給力

nhyjv是耐火電纜,zryjv是阻燃電纜。nhyjv比zryjv使用的場所消防要求更高。外型無差異,廠家有不同標識。rvv是軟電線。

30樓:田彩福

nhyjv是銅線還是鋁線,謝謝!

電纜yjv是什麼意思

31樓:u愛浪的浪子

yjv電線電纜,即交聯bai聚乙烯絕緣du聚氯乙烯護zhi套電力電纜。本dao

產品供額定電壓(u0/u)電力線路輸回配電用答,產品標準為。

鋪設方法: 銅(鋁)芯交聯聚乙烯 敷設在室內,溝道及管子內,也可埋在鬆散的,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土壤中,不能承受外力作用。

yjlv22 銅(鋁)芯交聯聚乙烯絕緣鋼帶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敷設在地下,能承受機械外力作用,但不能承受較大拉力。

技術要求:1.電纜導體的最高額定溫度為90°c,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電纜導體的最高。

溫度不超過250°c。

2.敷設電纜時的環境溫度不應該低於0°c

3.敷設時允許彎曲半徑:單芯電纜不小於電纜外徑的15倍;多芯電纜不小於電纜外徑的10倍。

NSRVSP是什麼電纜,RVSP是什麼電纜,RVVSP是什麼電纜

ns 耐火 防噴水 rvsp 遮蔽雙絞線 ns rvsp 耐火 防噴水遮蔽雙絞線 是尼龍電纜,鋼絲電纜,塑料電攬.施耐德ns開關,rvsp遮蔽線,礦用通訊電纜,礦用 電纜。rvsp是什麼電纜,rvvsp是什麼電纜 1 rvsp是普通遮蔽銅芯聚氯乙稀絕緣絞型連線軟電線。用於那些對傳輸的訊號要求很高的場...

blvv是什麼電纜,blvv是什麼電纜知識

blvv電線是指鋁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圓形電線。它是一種聚氯乙烯絕緣電線,適用於交流額定電壓450 750v及以下的動力裝置的固定敷設。電線長期允許工作溫度,bv 105型不超過105 其他型號不超過70 電線敷設溫度不低於0 電線的型號及名稱如下 bv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blv 鋁芯聚氯...

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 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

電纜是由多條線材來纏繞而成的,2 2 1.0的意思是 2跟2 1的方線纏繞而成 2對雙絞線,每對中的線芯導體截面積1.0mm 這種電纜如果加上遮蔽層,可用於傳輸基於rs485 422或其他訊號。電腦版可參見附件pdf文件 電纜2 2 1.0是什麼意思 電纜2 2 1.0是什麼意思 單根1mm2的導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