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歡枕著手臂睡覺,這樣的睡姿真的好嗎?

2023-01-10 00:35:07 字數 5712 閱讀 7852

1樓:胖胖舵

很不好,不利於睡覺,並且還容易造成面部畸形。

2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覺得不好,因為枕著手臂睡會導致手臂的血液不流通,不利於成長。

3樓:惠華小知識

並不好。因為這種睡眠姿勢會非常影響身體的發育,所以這種睡姿並不好。

夫妻一起睡覺時,哪些睡姿容易影響健康,嚴重者有致命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生命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會用來睡覺對於我們來說,睡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無論是自己還是夫妻之間,大家都會覺得睡覺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更不會再睡之上面考慮太多的問題,但是往往不注意這些小細節就會給我們的身體健康帶來不利的影響。那麼,夫妻一起睡覺時,哪些睡姿容易影響健康,嚴重者有致命危險?

首先,喜歡用對方的手臂當枕頭來睡覺。在夫妻之間很多人都喜歡抱著睡,同時也很喜歡枕著對方的手臂睡覺,很多情況下他們是想要彼此間的甜蜜,就會出現這樣的睡姿。但是我們知道手臂太長時間不換姿勢,會壓迫到手臂上的神經以及血管,同時還有可能造成區域性缺血,導致血液迴圈不通暢,引發手臂麻木、痠痛之感,嚴重者還可能使得手臂肌肉壞死。

其次,面對面抱著睡覺。恩愛的夫妻在睡覺的時候一般都會面對面抱著一起入睡。殊不知,這樣的睡姿其實會影響雙方的身體健康。

兩個人都需要呼吸,而面對面睡覺時呼吸距離太近會很容易吸入對方撥出的廢氣,這樣會更加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面對面睡覺時間長了,因為對方撥出的廢氣會讓自己吸入,然而就會使雙方氧氣**不足,從而導致腦部供氧不足,影響身體健康。

最後,同時蓋著一張被子睡覺。在夫妻之間同床共枕是最為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兩個人同蓋一張被子,在夜晚二人都睡著之後,由於夜間溫度會降低,搶被子的現象時有發生。

這樣很容易導致雙方的一方會受到風寒影響、易感冒,影響自己身體健康。

5樓:霸王別姬

睡覺的時候不應該拿對方的肩膀來當做枕頭,這個很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用手臂當枕頭2用一個被子3面對面睡。

7樓:初心

夫妻一起睡覺的時候,女方喜歡壓著男方的胳膊,這樣是很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睡覺不要壓到對方是最重要的吧。注意睡姿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枕著對方的手臂睡覺以及面對面睡覺要注意,嚴重的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10樓:m如今

喜歡用對方的手臂當枕頭來睡覺,面對面抱著睡覺。

11樓:顧意

夫妻睡覺時,不要趴著睡覺,趴著睡覺對心臟不好。

12樓:你好哦

壓著對方的胳膊睡,面對面抱著睡。

是不是男人都喜歡抱著女人睡覺呢?那能說明什麼

13樓:況楊古雅懿

呵呵,別多想!如果不喜歡你,又何必抱著你睡覺呢?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把我愛你放在嘴邊的…信任,明白麼?朋友。

睡姿分為幾種?手臂要怎樣擺放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睡覺的姿勢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那是否知道睡覺時手怎麼放也會對健康造成影響?近日專家指出,睡眠過程中,手臂的擺放與睡眠質量是有關係的,放的不好或者不對,就可能睡不好,還可能影響到健康。

睡姿分為仰臥、側臥和俯臥,睡姿不同,手臂擺放的位置也不同。

仰臥時,手臂最好自然伸直著放於身體兩側。還可以雙手抬起放在耳邊呈投降狀,但高度不宜超過頭頂,也不要壓在胸前和肚子上。手臂上抬過高,超過頭頂,肩部和上臂的肌肉就會處於緊張狀態,得不到應有的放鬆,經常如此會導致肩臂肌肉痠痛。

尤其是孕婦,睡覺手臂上抬的話,會導致腹部緊繃,如果到了孕晚期,子宮變大,這樣做會使得腹內壓升高,再加上內分泌的變化,可能會影響到胎兒健康。手放在胸前,會壓迫到心臟,時間一長可能會導致胸悶,放在腹部,會壓迫到腸胃等臟器。

右側臥時左手要放在身體左側,右手橫放,左側臥正好相反。不少人在側臥時習慣枕著手臂睡覺,殊不知這樣做會使手臂受到壓力,連帶著手臂四周的血管神經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壓迫,阻礙正常的血液迴圈,可能會出現麻木疼痛等症狀。

俯臥因為會壓迫到心臟和肺,影響睡眠中的正常呼吸,所以根本不建議這樣做,尤其是高血壓、心臟病患者,一定不要俯臥。如果確實已經成為習慣,那麼就要注意不要把手臂壓到胸口下方,當然壓迫到其他器官也不好,建議雙臂橫著放。

同睡姿差不多的,睡覺時手臂的擺放也要不壓迫到身體器官為好。睡覺本身就是要全身心的放鬆休息來達到緩解疲勞的目的,所以我們要儘量提高睡眠的質量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怎麼睡著舒服就怎麼睡呀。

睡覺喜歡把手舉過頭頂是什麼性格

16樓:遠巨集

睡覺姿勢與性格的聯絡,睡覺喜歡把雙臂舉在頭頂:雙臂舉頭頂有著高度的智慧和學習的熱誠。然而有時你充滿荒誕的想法,讓人很難去理解、難以跟隨你的腳步。

這樣的人很會照顧家人,但問題是很難去愛上任何人,有一點令人難以捉摸,心思不好猜。

近日,英國「睡眠評量暨顧問服務」主任克里斯·伊德茲考斯基教授對1000名受試者進行調查分析指出,不同睡姿可以反映出不同的人格特質。他說:「當我們醒著的時候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肢體動作,但我們第一次發現下意識的睡眠姿勢也能表明我們的性格。」

17樓:歆檸檬

睡覺喜歡把手舉過頭頂,性格屬於大大咧咧比較容易相信別人的豪爽性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都是哪吒的性格,喜歡有壓力的。

五十天的寶寶睡覺側身枕著媽媽的胳膊睡覺好嗎

19樓:生態蛋子

不好吧,還是讓寶寶自己睡枕頭的好。枕著媽媽的胳膊睡,時間短了還好,時間長了,媽媽也累的慌,孩子也會不舒服的。再說,如果萬一媽媽睡著了,對孩子也不安全啊。

20樓:泥博士矽藻泥

不建議長時間的讓孩子這樣睡。

一是寶寶這個時間段頭型還沒固定好 容易睡偏頭。

二是這樣寶媽比較累 胳膊容易酸 寶媽現在要多休息。

趴著睡覺有什麼壞處

21樓:亦舒堂

趴著睡覺的姿勢使身體彎曲度增加,導致呼吸不通暢,體內氧氣**自然會不充足,壓迫胸部的姿勢還會誘發各種疾病。

22樓:網友

趴著睡覺,不好 首先,人在睡熟之後,全身基礎代謝減慢,體溫調節功能亦隨之下降,導 致機體抵抗力降低。全身毛孔都處於張開狀態,如果不注意保暖,醒來後,往 往會出現鼻塞、頭暈等症狀。 其次,趴著睡有時還會導致身體各部位出現不適。

如頭部長時間枕在手 臂上時,手臂的血液迴圈受阻,神經傳導受影響,極易出現手臂麻木、痠疼等 症狀。而且往往醒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視力模糊,這是因為趴著睡覺時壓迫到了眼球,造成眼壓過高。長期如此,會使眼球脹大、眼軸增長。

此外,趴著睡眠不能使身體得到徹底放鬆,身體的某些肌肉群、汗腺、**會仍處於緊張狀態,導致睡完覺後不僅沒有精神飽滿的感覺,相反可能會感 到更加疲憊。因此,如果趴著睡出現了不適,那麼就應該注意。

23樓:天馬行空

趴著睡覺可能會導致身體部分部位出現不適,如頭部長時間枕在手臂上時,手臂的血液迴圈受阻,神經傳導手影響,極易出現手臂麻木,痠痛的症狀。

24樓:優優很八卦

趴著睡覺容易導致呼吸不暢使人窒息,同時趴著睡覺會壓迫手臂,使血液流通不暢,肢體麻木,還會對眼球造成壓迫,使得視力出現間歇性模糊。

25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第一趴著睡覺會壓迫心臟、肺臟以及腹腔內臟器。從而導致呼吸、迴圈和消化功能受到影響。第二壓著心臟對胸廓的發育有一定的影響,又容易堵塞鼻子,最好是側躺不讓其壓著心臟。

第三長時間這樣會造成眼壓過高,久而久之會使眼球脹大形成近視。

26樓:全能解答小萌妹

趴著睡覺容易壓迫心臟,內臟和器官,使胃部受損,導致呼吸,消化系統受到影響,同時,容易導致頸椎變形損傷。

27樓:匿名使用者

趴著睡覺這種姿勢肯定不好。因為壓著心臟,對胸廓的發育有一定的影響,又容易堵塞鼻子,最好是偏右邊睡不讓壓著心臟趴著睡覺眼球受到壓迫,睡後通常會出現暫時性的視力模糊。長時間這樣,會造成眼壓過高,久而久之會使眼球脹大、眼軸增長,形成高度近視,同時也容易增加青光眼的發病率。

28樓:逍遙帝君

睡不踏實,容易做夢,影響呼吸。

29樓:網友

雞兒可能會斷。

胸可能會平。

睡覺時雙手放在頭頂上這樣對身體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睡覺時雙手放在頭頂上面對胸部有益處。

3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最佳睡姿是右臥:

不少人睡眠醒來,覺得頭昏眼花,腰痠背痛,疲憊不堪,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睡姿不當造成的。

仰臥是最常見的睡臥姿勢。中醫學稱這種睡眠姿勢為屍臥,採用這種睡姿,身體和下肢只能固定在伸直部位,不能達到全身休息的目的。

在腹腔內壓力增高時,仰臥又容易使人產生胸悶、憋得慌的感覺。這樣仰臥著,還會自覺不自覺地把手放在胸前,使心肺受壓,容易做噩夢。

俯臥時,全身大部分重量壓在肋骨和腹部,使胸部和橫膈膜受壓,影響呼吸,加重心臟負荷。俯臥還會增加腰椎弧度,導致脊椎後方的小關節受壓。俯臥時,頸部向側面扭轉才能使頭歪向一邊,這樣又很容易造成頸肌受損。

左側臥時,雙腿微曲,雖有利於身體放鬆,有助消除疲勞,但心臟位於胸腔內左右兩肺之間而偏左,胃通向十二指腸、小腸通向大腸的出口都在左側,所以左側臥時不僅使心臟受到擠壓,而且胃腸受到壓迫,胃排空減慢。

中醫學認為:正確的睡覺姿勢應該是向右側臥,微曲雙腿。這樣,心臟處於高位,不受壓迫;肝臟處於低位,供血較好,有利新陳代謝;胃內食物借重力作用,朝十二指腸推進,可促進消化吸收。

同時,全身處於放鬆狀態,呼吸勻和,心跳減慢,大腦、心、肺、胃腸、肌肉、骨骼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氧氣供給。

當然,對於一個健康人來說,大可不必過分拘泥自己的睡眠姿勢,因為一夜之間,人往往不能保持一個固定的姿勢睡到天明,絕大多數的人是在不斷變換著睡覺的姿勢,這樣更有利於解除疲勞。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身體有好處,有利於血液迴圈,再有也避免把手放在胸前對心臟的壓迫,但是最佳的睡眠姿勢是右側臥位,這樣不會壓迫心臟,有利於全身的血液迴圈,而且有利於胃內的食物向十二指腸和小腸移動,有利於胃排空。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我也這樣睡覺。血液不流通。

什麼睡覺姿勢能瘦手臂

34樓:暴玉成

站立或坐姿,右手持啞鈴(3~5磅),右手彎曲在腦後,儘量下垂,然後拉起。請你不要太急躁,保持動作的平穩,在動作中確認肌肉得到了鍛鍊。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次。 左右輪換。

彎曲雙膝,臀部與椅面平行,雙手向後放在椅子上以支撐身體,然後利用手臂的力量移動臀部向地面,再抬起至椅面。重複動作2組,每組20次。

請雙腳併攏站立、背部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重複抬起放下的動作3組,每組20 次。

俯臥撐。 2~3組10次。

我值不值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你們比較小,談戀愛得多談幾次,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就先跟著自己感覺走,等大了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知道合適不合適。你看小孩子才罵人,那個大人沒事把髒字掛在嘴邊上呢。她把你當狗了,不值,老爺們,拿得起放得下,換人吧 我反而覺得網上的更接近真是的,網上並沒顧忌什麼的。我不怎麼提倡你愛她,...

像陳冠希這樣花心的男人,還有女孩子喜歡嗎

娛樂圈都是這,陳只是冰山一角,他沒有錯,只是運氣不好 有,女孩子也有各種女孩子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陳冠希型的男人 關鍵是有一點壞但是不是很壞。很壞素質很差的男性,大部分女孩子還是會盡量避免,還是這樣有點壞的男生對於女性的吸引力是很大的,女生大多數很循規蹈矩,但是內心還是會...

女孩子把頭像換成這樣啥意,喜歡的女生把頭像換成這個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我心飛翔,飛向遠方,飛向藍天!沒什麼意思就是個頭像而已 喜歡的女生把頭像換成這個 是什麼意思?她所表示的是一種極度自戀,而讓別人頭像換成她的就可得知。又或者不是本人而是在惡搞別人,可我覺得90 是發表內容者是本人。單純的喜歡 和你沒關係 是頭像又不是私聊發給你 你問她就好啦,這裡有誰答得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