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全國公衛醫師考試成績何時查

2023-01-10 01:10:10 字數 666 閱讀 7174

1樓:北域名醫

每年的醫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不固定,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成績查詢時間估計在12月份左右。可參考歷年醫師資格考試成績查詢時間:

2023年醫師成績查詢時間為2023年12月19日;

2012醫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為12月18日;

2023年醫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為12月8日;

2010醫師成績查詢時間為12月15日;

點選檢視大圖">/

醫師資格證書發放時間與形式都是根據各個地方的政策來決定的,沒有一個準確的時間,可以當地衛生局去詢問。

國家醫學考試上查詢就能夠查詢到醫師資格考試成績,登入進去後,會有一個密碼登陸平臺,直接對照本人准考證及密碼,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臺登入介面填寫、密碼及驗證碼過後,點選"考試成績"圖示即可查詢成績。

2019執業醫師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2017年執業醫師考試成績是在2017年11月6日的時候公佈的,具體的考試成績可以中國人事考試網首頁的 成績查詢 進行查詢。2017年執業醫師資格考試分數已於2017年11月6日公佈。可以登入醫學教育網首頁med66.com進行查詢。1.執業醫師資格考試閱卷是一個繁瑣的流程,全程要經過4個步驟 各考...

執業助理醫師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

鄉鎮執業醫師助理的分數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醫師醫學綜合筆試考試合格分數線已經12月份公佈,請考生及時查詢,2002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200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4分。鄉鎮級助理醫師分數線也不同,具體以當地衛生局通知為準。...

醫師資格考試成績什麼時候查15年

鄉鎮執業醫師助理的分數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醫師醫學綜合筆試考試合格分數線已經12月份公佈,請考生及時查詢,2002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 200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4分 鄉鎮級助理醫師分數線也不同,具體以當地衛生局通知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