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摔腫了怎麼辦,臉不小心摔青了又腫了怎麼辦?

2023-03-05 03:35:06 字數 3623 閱讀 9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撞到幾個小時內要敷冷毛巾,這是未來防止**充血,引起紅腫。

像樓主應該是過了段時間了,建議用熱毛巾敷,這個時候是要化淤裡,最好煮個白煮蛋,把殼撥掉,包在手帕之類的,乾毛巾也可以,但是不要包太厚哦,一層就可以了,然後在裝傷部位滾動,如果怕痛可以慢慢從周圍滾過去,慢慢靠近,等淤血散了很快就好的,不要吃醬油,辛辣食物,很快就會 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碰它,讓他慢慢的消腫!

臉不小心摔青了又腫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敷幾天就好了 早晚各一次 1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吧 要 用 帶顏色的藥水。

會留下疤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跌打酒搽上去再揉一揉。第二天就好很多的。

臉摔傷了腫了怎麼辦啊?

6樓:尉遲谷雪隨木

病情分析:外傷後由於軟組織損傷及毛細血管破裂等因素導致區域性組織腫脹是意外損傷中常見的症狀表現,只要處理及時得當,一般是不會有嚴重後果的,在初期受傷的24h內應區域性冷敷以減少毛細血管出血及區域性軟組織損傷後的滲出,24h後可適當進行熱敷或外塗一些有活血化瘀作用的藥劑以促進滲出液及淤血的吸收和消散。指導意見:

建議必要時當面諮詢相關專科醫師以獲得更為詳盡的解答。

兔子臉腫了怎麼辦?

7樓:吃草莓的蟲蟲

1.從內科疾病來講能夠引起這種症狀的第一是兔子的葡萄球菌,第二是兔子的巴士桿菌,他們都屬於兔子的傳染病範疇。尤其是兔葡萄球菌,要避免外傷的發生。

膿腫一般在發現一週後增長速度最快,腫脹部位出現了紅腫熱痛的炎症反應,靠近眼瞼的病兔還會出現眼瞼水腫的症狀,這時需要眼藥的控制。

2.先弄點消炎的去給兔子消腫,這樣才能及時的**。

3.給兔子用利福平眼藥水滴眼。然後肌注青黴素,每天一針,連續用3天即可。

4.如果還不能消腫的話,就要趕快帶它去醫院看醫生了。

臉摔腫出血了,怎麼快速消腫?要幾天恢復正常?謝謝。

8樓:郟霜

一般來說,身體受到扭傷和鈍器傷後,因為**沒有破裂,而皮下出血和組織液的滲出可以導致區域性腫脹、淤血形成。這個過程一般是48-72小時,所以在理論上來說,在這個時間段使用冷敷可以減少腫脹的程度;48-72小時後,區域性出血和滲液停止,可以使用熱敷來消腫、加快區域性迴圈,以利於組織恢復。以上為教科書說法。

若受傷當時使用冷敷,往往病人恢復的時間還要長一些。為什麼呢?考慮到這樣兩點:

當時的冷敷可以減少腫脹的程度,但是由於血流量的減少很明顯,區域性代謝產物聚集,加重了損傷;停止冷敷的時候,血流量增加,又可以造成一次區域性缺血-再灌注損傷,如果多次冷敷,雖然一時解決了腫脹,但是對組織傷害更加明顯。所以,在醫療實踐中,在72小時之內,不用冷敷也不用熱敷,區域性制動保護,不再受損傷就可以了,72小時後使用熱敷來消腫。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剛剛受傷的話前三天最好是冰敷可以緩解一下症狀,後面幾天就可以熱敷了,一般恢復的時間就看具體的傷勢怎麼樣了。

10樓:愛花花1314露

用冰敷,,大概一個禮拜。

腿摔腫了怎麼辦

11樓:寧誠嵇娟

看看有沒有傷到骨頭。如果是剛摔腫的,馬上用冰水或冰塊敷。如果不是剛摔腫的,用熱水敷。再用麝香舒活靈或正紅花油擦在腫的地方。再服點舒筋活血的藥,比如田七傷藥片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後馬上冰敷,2天之內用冷敷,可以適當的用些涼性的藥水噴霧劑,要是一直不好轉的話建議到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吧,他家**這個還是很到位的。

13樓:瀛熷厛鐢熰紕

患者腳部外傷後,小腿一直腫脹,否認傷到骨頭,考慮軟組織損傷,需要做一下磁版共振檢查,明確軟組權織損傷情況。指導意見: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首先做一下磁共振多功能成像,明確軟組織損傷情況,明確診斷,積極**,並注意抬高患肢,促進靜脈迴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擔心的。

淤血只是原來扭傷的時候內出血了。

現在可以慢慢散去了,可以適當的用熱毛巾敷一下加快淤血散去。

以後再剛扭到的時候要趕緊冰敷,然後隔天再開始熱敷。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消炎藥和跌打損傷的藥吃是,用紅花泡腳就行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肉眼看不出有沒骨折的,還是去醫。

生拍個片吧,幾十元就可以了。之前家裡老內人摔了手也是不紅容的,但拍片出來還是斷了一根骨頭。還有就是消腫的藥,可試下,當時家裡老人服了第二天手就沒那麼腫了,見效很快的。

骨折後1~2周:三七10克,當歸10克,肉鴿1只,共燉熟爛,湯肉並進,每日1次,連續7~10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買些正骨水或者正紅花油,塗於患處或傷處,輕輕地按摩消腫止痛,再買點三七片內服活血用,這幾天不要讓腳吃重,只要沒傷著骨頭,靜養恢復十幾天就好了。

18樓:禚倚實雲夢

首先用冰敷一下~~最後用藥酒。

19樓:糜蕩芮爰爰

先熱敷,過24小時以後再冷敷。

20樓:皋空緒敏慧

用正紅花油按摩。

!多注意休息。

21樓:雀藍牧建樹

各種軟組織損傷(扭。

傷、拉傷、挫傷、碰傷):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專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屬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

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陳傷需要3-6副藥。

軟組織損傷應急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後遺症和併發症的出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扭到腿bai,會腫、一動會痛,去醫院也。

du起不了zhi

多在作用。後來在萬dao載黃茅鎮有個老中醫,回約70歲,這個老頭在農答村,他全身推拿了一次,立馬感覺好了很多,還拿了三天的藥, 不過,那個花真的難吃,是一些中藥粉,很苦。不過三天的藥效真的比我想象中好。

2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小孩臉摔腫了怎麼消腫

24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黃昏海岸5級2011-03-11拿冰塊敷一敷 或者煮個雞蛋 拿布包上 在臉上滾一滾 追問: 為什麼用這方法小孩會一直鬧 回答: 拿點什麼好玩的或者好吃的東西吸引一下孩子注意力啊 追問:

摔得很嚴重麼 要是弄破了 怎麼也要三五天 看孩子**的癒合程度了 沒破的話 儘量別出一些不利於消炎的食物 像雞蛋豆腐之類的 一兩天就差不多了 追問: 雞蛋和豆腐不能吃還有什麼!醬油能吃嗎!

²»ð¡ðä°ñá³ë¤ö×á룬ôõ㴰죿

不小心摔的腰傷怎麼辦,不小心摔著了,腰疼怎麼辦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腰對一個男人來說很重要的,明白我的意思嗎?早 早好。不小心摔著了,腰疼怎麼辦 你好,不小心摔著了,腰疼。這種情況多見於腰部軟組織損傷,以及腰椎關節錯位等原因。建議你臥床休息看看,如果不能緩解,就需要 到醫院骨科進行檢查,以便確定原因進行對症 如果連續痛了幾天了,建議還是去醫院...

倉鼠被我不小心摔出鼻血了,怎麼辦倉鼠一不小心摔了一下,流鼻血,現在沒精打采的

好有愛心。放心,沒事的。像這種小型好的鼠科動物本身就是存在一定的高恢復和高抗摔能力的。而且倉鼠體型柔軟。除非壓扁了,不然不容易出問題。放心吧 怎麼辦倉鼠一不小心摔了一下,流鼻血,現在沒精打采的 估計是摔傷了。給他好好養著吧,鼠鼠的身體很嬌貴的,摔得太狠容易摔壞內臟。好好陪陪它,給他最好的修養環境。如...

面板上不小心沾了502膠怎麼辦,面板不小心沾到502膠水怎麼洗掉

清除沾在 上的502膠水需要備好 一瓶風油精,清除的方法具體如下 1 首先檢視一下手上沾上的502膠水的情況,具體見下圖。2 接下來取出準備好的風油精待用,風油精能夠溶解502膠水,具體如圖。3 下面按照下圖所示把風油精塗抹到手上沾上的502膠水上面即可。4 最後可以看到手上沾上的502膠水就清除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