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油為什麼比中國石油便宜三毛錢

2023-01-10 02:10:10 字數 2421 閱讀 1089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中海油**比中石油便宜的原因通常是為了**。

中海油的**是「三桶油」最低的,因為中海油是後來進入市場的,想要增大市場份額只能通過**來獲取關注量,但是實際**不會相差太多,畢竟需要一定的人工和成本。如果加油站**太低就要注意提防是假冒的加油站,例如:中海石油、中海石化、海洋石油等均為假冒加油站,需認準中國海油、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推廣產品啊,或者說**,總能理解吧。

中海油的加油站很少,國內主要是被中石油中石化霸佔著,雖然中海油也是三桶油巨頭之一,不過它的下游遠不及這倆,所以你可以認為是搞**推廣。

至於油質的問題,這個就不好說了,沒注意過這個問題。

中國海油為什麼比中國石油便宜三毛錢?兩種油的質量一樣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海油是新加入成品油零售領域,所以**低一點很正常啊,油品質量還是很有保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海油比中國石油多 一樣。

海油為什麼比石油便宜?

5樓:愛生活

**的原因。

中海油的**是「三桶油」最低的,因為中海油是後來進入市場的,所以想要增大市場份額只能通過**來獲取關注量,但是實際**不會相差太多,畢竟需要一定的人工和成本;

同時如果**太低的加油站要注意提防是假冒的加油站,例如:中海石油、中海石化、海洋石油等均為假冒加油站,需認準中國海油、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

海油對車的危害。

海油從海里開採出來的石油,對車輛沒有危害,但不建議混加,海油與石油實際上沒有原則性的區別,從大海中開採出來的石油跟陸地石油的區別主要也只是**不同,實際結構、成分、性質、用途都是一樣的。

國內油品最好的可以說就中國海油、中國石油、中國石化三家直營的加油站,其三家加油站擁有穩定的供貨渠道和頂級的煉油廠技術的加油站,但需要區別的是直營店,而不是一些加盟的加油站或者名字相似的盜版油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中海油。

6樓:新月不是舊月

中國石油和中國海油都是國有的大型石油化工企業。中國石油的全稱是中國石油集團總公司 ,中國海油的全程是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 ,大家可能對中國海油影響不深,中國海油的主營業務就是海洋石油開採 。有開採公司,石油煉化公司,還有銷售公司 。

中國石油和中國海油的產品都是國家標準的,他們的質量都是一樣的 。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中海油的油價為什麼比中石油中石化便宜那麼多

7樓:河南喜子

如果真如您所說「中海油的油價為什麼比中石油中石化便宜那麼多 」,說明中海油的開採成本相對低,造成油價也相對便宜。

8樓:糜春求絢

你可以認為是業務推廣。

中國海油為什麼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採的。也有政治原因,希望國民支援東海開發。

10樓:珈藍尋綠

百分之百支援東海開發。

中石油為什麼總比中石化便宜那麼多

11樓:皋壤

如果真如您所說「中海油的油價為什麼比中石油中石化便宜那麼多 」,說明中海油的開採成本相對低,造成油價也相對便宜。

中國石油、中石化和中國海油哪個油品好?為什麼**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符合國家標準,好壞沒有太多區分,有些裝置和車輛也是「挑食」的,這個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區分。**區別是建立在國家**規定範圍內的,**不一樣主要是三家的油品採煉、覆蓋地域、運輸距離等情況不同,造成成本不一樣,所以出現**差別。簡單回覆,希望能夠解答你的提問。

13樓:瞎扯淡被註冊了

三家均是央企,油品質量均是優質的。**因為國際油價波動、國內油品市場配置有所差異。

14樓:網友

您好,由於中石化的煉廠基本以煉製進口油為主,雖然大家都是使用同樣工藝(其實各煉廠的工藝是有所差別的),但新增劑還是有所區別的,中石化使用的是目前世界上比較好的新增劑,雖然進口很貴。中石化的油品品質***,每一滴油都是承諾。希望能幫到您。

急求解,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哪個好一點

我是青島的,青島本地人都知道 海洋大學,石油大學,青島大學 果斷海洋,石油也不錯,據說學風很好,裡面的學生為了進中石油都快學瘋了 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這三個哪個好一點?求詳解 一般來說,中國海洋大學優於中國石油大學,青島大學墊底。中國海洋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 和985工程院...

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的美術專業

個人感覺中國海洋大學更好一些,名氣更大一些 我是海大的!目前藝術系沒見過學美術的,表演的多。我真的不推薦我們學校。老校區硬體設施爛的要死,食堂又貴又難吃還特別髒。新校區好一些。但是。我們學校,如名字所示!著名的瘸腿專科高校。跟海洋掛鉤的都很強。其它。絕大部分垃圾到一定境界。還有。音表的在我們校區。作...

中國石油市場化身份是什麼意思,中國石油市場化身份是什麼意思

中國石油市場化是指當前的石油市場經營模式.中國石油西部管道公司市場化用工待遇如何?和正式職工區別大不大?現在做石油的,不管是哪家公司,待遇都不差,況且你這還是中石油。管它差別有多大,先做著吧,就不算是正式的,進去後應該有機會轉為正式的。補充 石油系統裡面的福利都很完善,重要的不是看工資,而是獎金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