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身高達不到多少算殘疾人?

2023-01-10 02:15:10 字數 840 閱讀 1502

1樓:以心

我覺得身高達不到140那就算是殘疾人了,要看看以前的日本人也就是150,160的個頭,所以要是達不到那個標準,那就是殘廢人。

2樓:桃園結義

其實個人覺得,女生身高不足155cm,男生身高不足165cm,應該就算是殘疾吧。

3樓:以心

我覺得身高達不到一米四應該就算是殘疾人了,因為一般來說,兒童都能達到一米三五左右的身高,如果還達不到這個標準,就可以算是殘疾了。

4樓:去體味

我覺得身高達不到150,就算殘疾人,因為你說成年人最少你還不上150,反正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最低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的身高不到一米五,應該就可以算作是殘疾人了,但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其他人。

6樓:奇諾和路

現在來講,女孩子不夠1米6,男孩子不夠就算半殘了吧。

7樓:辰星

男孩子身高不到一米七差不多就是殘疾人吧,女孩子倒還好一點,可能是我對男孩子的要求太嚴苛了吧。

8樓:迪

女生的話一米以下吧!如果要是男生的話,可能是一米六以下,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不應該在身高上苛求別人太多。

9樓:後冬谷

我感覺身高達不到160吧。我感覺160的身高是我可以理解的一個高度。再低點我感覺有點怪怪的。

10樓:長跳葵

對於一個地地道道的南方人來說我很奇怪,我吃雞蛋羹比較喜歡吃鹹的。我覺得雞蛋羹吃甜的會很膩。

預製混凝土管樁樁頂標高達不到設計要求

樁頂標高低於設計要求,可以分三種情況,一是低於2倍樁徑,採用接樁,就用其它樁頭完好的樁焊接 二是2倍樁徑以內,可以在樁周圍開挖土方,二次立模下鋼筋籠接樁到設計標高,三是低於設計標高不大的可以考慮把承臺降低。很簡單,建築設計規範第58條就寫有應該通過抬高墊層的方法處理 預製管樁樁頂標高3米以內不允許接...

我身高1 77米,體重不到160斤,帶脖子上多大的星月菩提合

12 15的比較合適 其他的 要麼太貴 要麼太小 本人1.77米,體重80公斤,帶多大的星月菩提合適啊?12 8的,還是10 8的,求大神幫忙選擇 你應該帶12 8的,10 8的估計顯小,如果喜歡文玩,我們多交流 星月菩提帶在脖子上多大的好看體重140身高170 可以帶8 10的以上,這種尺寸適 合...

大家覺得身高166cm,體重53kg算胖嗎

我跟你差不多 其實正常的體重跟身高比例 已經算正常了。有些人感覺還是不滿意就會感覺自己有點小胖 其實我感覺不用太在意自己的體重。生活很美好。我身高166釐米 體重53kg 算不算標準 30 1 標準體重 我國常用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為broca的改良式 男性 標準體重 kg 身高 105 cm 女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