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祖國山河的作文 而且有導遊詞

2023-01-10 02:40:06 字數 2205 閱讀 4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作文是指自己的經歷they嗯,先到如此。

導遊詞的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隨著我走。現在,我手指的這個是著名的長廊。這個長廊可不一般。

它全長700多米,分成273間。大家可以看到,每間的橫檻上都有許多五彩圖畫,畫得各式各樣,有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難怪被稱為「世界第一廊」。

大家往前看,這就是碧波盪漾的昆明湖。這片湖靜得像一面鏡子。遊船經常從這裡經過,大家可以聽到船上游人們的歡歌笑語。

在昆明湖的上面,就是聞名遐邇的萬壽山。站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頤和園的全部風景。站在這裡看,整個頤和園真可謂是無比壯觀。鬱鬱蔥蔥的樹叢掩映著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和硃紅的宮牆。

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這就是古香古色的佛香閣。

大家快隨我看看這美麗的石橋吧!這座石橋有17個橋洞,叫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著姿態不一的活靈活現的小獅子。

這座在歷史上為帝王建造的古典園林,現已成為中國最著名的旅遊參觀熱點之一,每年接待遊客數百萬人。2023年,頤和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大家聽了我的介紹,也心動了吧!那就親自到頤和園看看吧!

我國世界遺產250字作文有導遊詞.

3樓:**so宅女格調

世界遺產bai導遊詞。

雄偉的故宮。

親愛的遊客。

du們zhi,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嚮導,我姓屠dao名靜宜,叫我屠導版好了。現在我將帶權領你們遊覽故宮,欣賞我國的文化遺產。

故宮為我國明清二朝的皇宮,也是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所以我們在遊覽時應當不亂扔垃圾、不觸控物品,這樣才能欣賞到有著歷史氣息的故宮。

進了太和殿的大門,戰線在宴請的便是一座座雄偉的宮殿。正前面那座最大的木構建宇,很是引人注目,那就是太和殿。它是皇權的象徵,每當有重大活動是,皇帝都在此舉行。

後面的一排金碧輝煌的尬宮殿,分別是中和殿、保和殿。

游完了輝煌的太和殿,再向北走,我們能感覺到這兒的生活氣息很濃。這裡的一切起居用品在當時都是堪稱一流的,後宮裡的戶外養心之處是御花園。它格局、佈局緊湊,古色古香,花草樹木點綴其間。

亭臺樓閣相依相承。是個清心雅緻、賞心悅目的 好地方。大家跟著我走,故宮東邊這座角樓和其它三座角樓遙相呼應。

它們的造型奇特、精美絕倫,與周圍環境構成一幅完美的圖畫。

這氣魄雄偉的工程凝結了多少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呀!其實故宮是在2023年12月申遺成功,從此以後便成為文化遺產的旅遊勝地。

這次旅途到此結束,祝大家愉快!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hill啊聚聚幾個幹活看到的,

寫壯族的導遊詞作文怎麼寫,寫壯族的導遊詞作文200字怎麼寫。

今天就由我來來給大家講解頤和園的自風景名bai 勝.請大家隨著我走.現在,我手指的du這個是著名的長zhi廊.這個長廊可不一dao般.它全長700多米,分成273間.大家可以看到,每間的橫檻上都有許多五彩圖畫,畫得各式各樣,有人物 花草 風景,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難怪被稱為 世界第一廊 大家...

帶有移步換景的作文導遊詞世界遺產

長城,是中戶民族的象徵,它雄偉壯麗,是世界人民嚮往的地方。長城像一條巨龍蜿蜒曲折地坐落在八達嶺上,起伏在崇山峻嶺之中,古老而莊嚴。長城向前望去,長城不見頭,向後望去,長城不見尾。啊!真不愧被世人稱作 萬里長城 這麼長的城牆是怎麼建造成的呢?你也許會問,長城花費了多少人力物力啊?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憑著聰...

寫揚州瘦西湖的作文的導遊詞。兩百字

故人西辭黃bai鶴樓,煙花三月du下揚州 zhi 國慶節期間,我們dao一家去南京三日遊 專。揚州瘦西屬湖是南京三日遊的最後一站。那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我們先來到盆景園,裡面有各式各樣珍貴的花草樹木,有五針鬆 三角梅 一品紅 觀賞完花木,我們就來到了湖邊,只見 一泓曲水宛如錦帶,如飄如拂,時放時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