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一說話就有迴音,麥克風說話有迴音,怎麼消除

2023-01-10 04:00:13 字數 3628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驅動是不是有問題,還有就是說話迴音是不是聽到對方的聲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程式損壞,重新裝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音訊管理器調成標準就可以啦。

麥克風說話有迴音,怎麼消除

4樓:棉言麻語

電腦中語音聊天有迴音怎麼辦?這是近來不少朋友都向諮詢的問題。這個問題並不少見,不過解決起來也沒有那麼複雜,所以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接下來,就隨系統城一起看看電腦中語音聊天有迴音的處理方法吧!

.找到右下角喇叭圖示,滑鼠右鍵選擇錄音裝置,開啟視窗,有時會發現有兩個麥克風,兩個綠色的鉤鉤。問題就出現在這裡,把除了內建麥克風的,其他幾個都右鍵禁用掉,這是比較簡單的做法,保證綠色鉤鉤只有一個在內建麥克風上即可。

切記把偵聽此。

裝置的鉤鉤去掉,不然會經常有回聲哦。還有記得把麥克風加強拉到最左邊為0,可以降低電腦語音時的噪音和回聲。

2.揚聲器設定也有技巧。就是綠色鉤鉤同樣不能這樣選,必須只在揚聲器上打鉤就可以,簡單的話可以把除了揚聲器其他的都禁用掉,只保留一個揚聲器打綠色鉤鉤。

其他禁用掉,要把上面那個獨立耳機禁用掉即可。

3.還有個技巧,就是語音時右邊麥克風有個右拉箭頭點開可以把自動調節麥克風音量鉤鉤給他去掉,保證麥克風不會又雜音,就這幾個步驟了,即可以解決qq語音聊天的幾個基本問題和迴音問題,趕快試試吧。

首先要看你說的這個沒有聲音是**沒有聲音,一是你這邊聽不到聲專音,不管是語屬音還是耳機。二是你這邊聽不到,但是你朋友那邊能聽到你這邊的說話聲。這樣才能先判斷你的電腦是喇叭問題還是麥克風問題。

如果只是喇叭沒聲音的話。

有可能是二個原因:

一是隻是設定問題,就是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裡面有有個語音控制,點選後檢視高階屬性,看下你的喇叭或者是麥克風是不是被設定靜音了。

5樓:你不愛吃烤肉

步驟如bai下:

1、開啟【控制面板du】,找到並點zhi

擊【硬體和聲。

如此一來即可解決麥克風說話有迴音的問題了。

6樓: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迴音、噪音、雜音。

7樓:人工智慧賣藝

膝上型電腦語音聊天說話有回聲,肯定可能是跟錄音裝置有關,我們可以檢查一下電腦螢幕右下角上方是否多了一個錄音標誌的圖案,把它關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電抄腦首頁介面點選開始,裡面有個控制面板,點選裡面的聲音,之後會彈出一個聲音對話方塊,找到錄製進入,然後點選麥克風,然後右擊點選屬性,找到傾聽,然後在裡面找到傾聽本裝置,把✓去掉可以啦。

9樓:一條盒子靜

語音通話的時候將麥克風的靜音選項選中,這樣做可以消除耳機裡的回信和雜聲。從而達到更好的語音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音訊設定裡把麥克風的靜音打上鉤!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立體聲抄混音關掉就可襲以了。

雙擊工作列小喇叭,彈出來的音訊控制左上角選項-屬性-錄音,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裡把stereo或者立體聲混音和麥克風選上。然後點確定,出來的是錄音控制,把小對號選在麥克風上就是關掉混音功能了。

為什麼耳麥說話有迴音?

12樓:雲端的金槍魚

主要是沒有設定麥克風的迴音消除選項,或者是選擇了偵聽選項,就會出現迴音。

右鍵電腦螢幕的右下角小喇叭圖示。選擇錄音裝置,進入後選擇錄製選項並點選下方的麥克風圖示,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屬性」點選。

在「屬性」裡面選擇「偵聽」選項,下面有一個「偵聽此裝置」如果有打鉤,那麼點掉那個打鉤。點選確定並應用。

設定完偵聽選項後點選「增強」選項,在下面可以看到「消除迴音」等選項,全部點選打鉤,選定這些功能,並確定,應用即可,這樣就不會出現迴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電腦右下方的喇叭,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選項》→屬性→在屬性框內找到麥克風在前邊的方框中打上對勾→前一對話方塊中會出現麥克風的音量調節不用管它在選擇《選項》→高階屬性→麥克風的下邊會多出個高階選擇上→下邊會有個麥克風加強吧前邊方框內的對勾取消就ok了。或者下邊是英文字母同樣把方框前邊的對勾取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老妹!

14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耳機有迴音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處理:1、首先需要先檢查是否是因為耳機發生損壞,可以嘗試和其他手機連線並檢視是否是耳機的問題,若是耳機的問題,則需要更換耳機。

2、可以嘗試將手機音量調節小一些,以此消除耳機的迴音。

3、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將耳機進行連線,從而進行消除耳機迴音效果。

15樓:網友

"耳機說話有迴音,總能夠聽到自己重複說話兩遍,對於強迫症的人而言實在是不可忍。

具體操作如下:

雙擊工作列裡的音量圖示 點選選擇---屬性--選錄音--下面那裡只選""麥克風"" 線路輸出"" 其他的勾選全部去掉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音訊屬性裡面把「迴響」的鉤去掉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麥克風一插上就有回聲!

17樓:一夢中

你在控制面板,聲音管理裡邊把麥克風增強關掉或者看看控制面板找找有沒有realtek音訊管理器,在裡邊開啟消除迴音也可以。

為什麼對麥克風說話電腦有迴音,怎麼調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介面的問題,有沒有接正確,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要接正確。

檢查一下麥克風開關,有沒有關閉麥克風。

檢查一下機器上的麥克風的音量調節,是否調高,如果是0的話調大就可以了。

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試一下。

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設定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麥克風遠離音響,降低麥克風靈敏度。

樓上的朋友,你從哪複製貼上那麼多?累不累。

怎樣去除耳機迴音,耳機上面的話筒,一說話我就能聽見迴音。

20樓:冰蜜桃紅茶

1.點選右下角喇叭圖示。

2.點選音訊設定-錄製-右鍵麥克風-屬性-偵聽。

3.將偵聽此裝置的鉤鉤取消。

21樓:

在控制面板裡設定聲音音訊裝置 點音量--高階 把麥克風的聲音關了。

耳機麥克風有迴音是什麼原因

22樓:龐秀英森溪

‍你說的回聲是麥克風的混響功能,為了加強演唱者的氣息。沒有回聲,可能是你使用的手機k歌麥克風沒有混響功能。我用的是bbs掌中寶q1手機k歌麥克風,這款麥克風是自帶混響功能的。

電腦麥克風說話對方聽不到,麥克風自己能聽到自己說話 別人聽不到

耳麥說話對方聽不到的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1 未插入麥克風訊號線到電腦介面內 解決辦法 講麥 容克風介面插入電腦麥克風介面即可,如果依然不行,請檢查麥克風與麥克風音訊線是否不良。2 音訊設定中未開啟麥克風 解決辦法 如果排除故障一,則檢查是否偉開啟麥克風功能,在電腦桌面右下角找到聲音圖示 在其上右鍵選...

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去掉,麥克風有雜音怎麼消除

一般沒辦法去除。你要搞清楚,雜音從 來的。為什麼有雜音。先從主機板說起,雜音來自很多方面,電源的濾波不好,主機板的干擾大。機箱的遮蔽不好。都會引起雜音,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的麥克風線不好,你不妨換一個專用的麥克風看看,要拿中帶遮蔽線的麥克風。線不要太長,過了米衰減就大了,衰減一大,你勢必要開大音量,雜...

樂器麥克風,樂器用什麼麥克風好,樂器麥克風推薦,樂器用什麼麥克風好

你的是使用什麼樂器的。每一種樂器都不一樣麥克風的哦。樂器麥克風推薦,樂器用什麼麥克風好 樂器擴音,有兩種拾音器,一種是專用的拾音器,裝在金屬弦下面,當弦振動時音箱才會發出樂器的聲音,外界雜音則不會被擴大。另外一種是裝上麥克風,雖然外界雜音也會被放大,但是使用時比較直觀,易於控制它。常用的麥克風有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