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的中國銀行匯款單子能在銀行查的出來麼

2023-01-10 04:25:10 字數 1862 閱讀 2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查詢哈!

你還記得單子內容嗎?例如姓名、金額、收款人卡號,最多再填個匯款人身份證號等,如果是在其他銀行辦的匯款匯到中行的話(也就是非本行對本行)填的單子將是另一種,填單涵蓋的內容就要再多一些,比如用途、收款人銀行卡的開戶行(要細緻到某某支行某某分行,沒有支行分行還不讓匯,說是匯不到),還要收手續費(一般情況是收匯款金額的1%,最高收50元封頂),還要出示身份證原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個活期一本通,把美元帳戶開開(當然他給你匯款是美元)。去時候帶你身份證填寫一份開戶申請書,然後關於這個問題再問一問前臺。國外匯款不需要用卡,如果你覺得有必要也可以開一張。

如果開卡需要輸入至少5遍密碼,不過也快。然後你詢問具體過程,有專人會告訴你,並且等錢到帳後銀行會通知你前往補打存摺。主要就是美國那邊如何填寫單子的問題了。

感謝你選用中國銀行的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到,但是超過1年的記錄是要付費的,一般是10元每份!

4樓:匿名使用者

1萬也算補嘗男朋友三年的等待了。嘻嘻。

中國銀行可不可以查詢兩年以內的交易明細,怎麼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詢的。

本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開戶行查詢。

找大堂經理告訴他要查詢近兩年明細。

得本人查詢,不能代辦。

兩年前在郵政給別人匯款的單子能在銀行裡查到取出來嗎

6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沒有清戶的賬戶可以在櫃檯列印5年以內的明細。請本人持卡和有效實名證件在開戶省內臺辦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犁璇珠

可以試試、時間有點長,

中國銀行可以調出三年前的匯款記錄嗎

8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匯款(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方式:支付寶;

網銀;atm機;

銀行櫃檯等。

中國銀行能不能查詢兩年以內的交易明細,怎麼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本人帶身份證和卡到任一中行聯網網點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只能查一年以內的交易記錄。

1、登入中國銀行**:

cn/,在【電子支付】——網上支付】——網上支付記錄】,可根據您輸入的起始及結束日期進行網上支付記錄查詢,可查詢一年以內的【網上支付記錄】,每次提交查詢的時間跨度不能超過三個月。

如您需要檢視銀行卡上所有的交易收支明細(如交易退款等),請在【銀行賬戶—交易明細】入口查詢。

2、點選【查詢】後,顯示網上支付記錄查詢結果頁面,包括支付時間、訂單號、交易貨幣、交易金額及交易狀態。

3、點選某個訂單號後,顯示該筆網上支付記錄詳細資訊。包括支付時間、訂單號、交易號、商戶名稱、賬戶別名、支付賬號、交易貨幣、交易金額及交易狀態。

4、點選【返回】,可返回到查詢結果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上銀行可以查,或者去櫃檯查。

中國銀行查明細的問題,怎麼查中國銀行卡的明細問題?

開通網上銀行是要先開能 銀行的。可以先去銀行開通 銀行,再開通個查詢版的網上銀行 不收費的 這樣就可以在網上查自己的明細了。查詢版網銀不收費,能支付的才收費,你去開一個查詢版的唄 grayyanbalu 現在銀行都要收錢的,網銀就貴點,我覺得手機銀行比較合算。都要去櫃檯開,網銀都是要收費的 怎麼查中...

關於中國銀行匯款的速度和手續費問題

直接去中國銀行的任意一個網點匯款是最省錢和最快的。非中國銀行的網點也可以辦理跨行轉賬業務,跨行轉賬業務是通過人民銀行的大額支付系統功通實現的,但是人民銀行的大額支付系統只是週一至週五8點至16點半開通,週六週日不執行。如果某個星期五在非中國銀行網點辦理了一筆跨行轉賬業務,可能在星期一才能到賬,也就是...

中國銀行最長能查多久的交易記錄,如何查詢銀行卡幾年前的交易明細

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客服區諮詢一下。目前琢麼網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企業品牌客服平臺搜 琢麼網 登陸中國銀行客服平臺的群組和他們聊聊應該能有所收穫 希望你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中國銀行最長能查多久的交易記錄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