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桌面的快捷方式用不了了

2023-01-10 05:15:11 字數 761 閱讀 1038

1樓:北廣英嬴醜

樓主,你好,不知道你的那些快捷方式所在的源程式能不能用啊,開啟源程式資料夾,啟動一下,如果能用的話,說明桌面的快捷方式被破壞了,這樣可以從源程式資料夾裡再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行了。如果不行的話,那有可能是中毒了。可以先進行全盤病毒查殺,確認沒有病毒的話,那就行你的安裝原始檔被破壞了,這樣你可以重新安裝該程式。

2樓:桂望亭閉媼

在網上下一個windows清理助手,安裝升級後開啟主介面,會出現兩個選項:常用功能和高階功能。首先選擇「常用功能」中的「故障修復」,在選擇項中選擇「全部修復」,再「執行修復」。

如果不能完全修復,再選擇「高階功能」中的「更多工具選項」中的「清惡意軟體」、「修復lsp」,各執行一次,重啟後一切恢復正常!

3樓:平溫溫戌

用記事本新建一個文字檔案,把這段內容複製進去,[shell]command=2

iconfil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儲存時把型別選為「所有檔案」,檔名「顯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這個圖示!再把圖示拖到工具欄上,「顯示桌面」就回來了。

備註:在windows

9x系統下,如果出現誤刪除「顯示桌面」的情況,只需要在搜尋裡鍵入「*.scf」就可以找到「顯示桌面」的圖示。

4樓:符潔愚媚

你是用的360防毒是吧?

360它有個保險箱保護。不管執行什麼程式都要經過它!在360裡設定ok了~!

快捷鍵用不了,快捷鍵為什麼用不了呢?

您好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重新安裝快捷鍵的驅動 快捷鍵用不了 您好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安裝sw update軟體。快捷鍵用不了 首先把你本機所有的驅動裝一遍,按順序。然後檢查電源管理時候正常,再裝相對應的熱鍵功能。快捷鍵為什麼用不了呢?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

我的ie桌面快捷方式刪除不了怎麼辦

沒那麼麻煩 我也碰到過這種 我用360殺殺木馬 什麼也沒查出來 這是就會提示你是否用360木馬查殺急救包 再用那個殺一遍,最後重啟,有可能你的ie瀏覽器的桌面快捷鍵消失,你只要去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那裡複製一個在桌面上就好用了 跟我一樣,我也沒有刪掉ie...

我放在桌面的快捷方式被360刪了怎麼恢復

如果只是刪掉了快捷方式。再去安裝軟體位置,右擊應用軟體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好了啊。我估計你是找不到cad儲存好的原始檔了?恢復是不好恢復了,你到cad裡開啟最近的檔案看看 快捷方複式而已,不是原檔案倒不用怕制,原檔案應該被你放在電 找到你刪的啟動程式的資料夾,然後一般有和你刪的快捷方式差不多樣子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