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桌面上的遊戲快捷方式會突然不見了

2023-03-18 19:40:05 字數 2717 閱讀 1895

1樓:尋天野

「c:\\windows\\system\\顯示桌面。scf」。

快速啟動是通過放在「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顯示桌面。scf」實現的。

當顯示桌面圖示被誤刪需要恢復該圖示時,可以在「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顯示桌面。scf」新建一個「顯示桌面。

scf」檔案。也可以從「c:\\windows\\system\\顯示桌面。

scf」找到它,複製到資料夾「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中或建立快捷方式直接拖拽至工作列中即可。

[shell]

command=2

iconfil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再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上,顯示桌面圖示就找回來了。

第三行代表的是圖示的位置,把數字「3」換成「4」,重新整理,圖示會變化;再換成「5」,變成另外一個。更改顯示桌面圖示的方法就是這樣。其實,只要在「iconfile=」後輸入你所中意的圖示的路徑就可以了。

2樓:失卻的彩畫

安裝後 點 系統優化--桌面選單優化--重建圖示 重啟下就行了。

為什麼桌面自動出現遊戲快捷方式

為什麼桌面自動出現遊戲快捷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軟體或者遊戲帶來的,現在從qq管家,或者其他的軟體管理裡面**的軟體,特別是遊戲,一般都會有外掛,安裝的時候要注意,看清每一步把不需要的全部取消勾選!

4樓:0o阿爾特修

那都是廣告,肯定是你下什麼東西的適合順便給你弄上去的,安裝軟體時一定要注意那種順便安裝其他東西的勾要去掉,這姑且也算常識,不過官網上下基本沒這種事。

5樓:網友

廣告,看清再點下一步。

桌面上的遊戲快捷圖示突然變成這樣了

6樓:小小小小顰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可能是快取出錯,可以通過「bat」檔案來進行修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接著,單擊左上角的「檔案」,點選【儲存】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將儲存型別更改為「所有檔案」,編碼為「

ansi」,並將其命名為「白圖示。bat」,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取消」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右鍵單擊「白圖示。bat」檔案,然後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可以看到桌面圖示恢復正常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7樓:很空虛的寂寞哥

碰上這個故障可以通過手動重置圖示快取來解決。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

其實找找網上就有不用提問給分的,我就是複製的,上面這些確實能用。不用給我好評,悠著點~

8樓:網友

桌面圖示出錯 只要重拖快捷方式就行了。

9樓:stars丨jay丶

你點右鍵,然後點建立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影響~你繼續點選還是可以遊戲的。

桌面上的遊戲快捷圖示突然變成這樣了

遊戲時候切回桌面有什麼快捷方式沒有。?

11樓:枕流玩遊戲

遊戲時候切回桌面有如下快捷方式:

ctrl+alt+delete 基本所有的遊戲都可以。

ait+tab彈出桌面,不過有些遊戲是不能彈。

ait+f4是直接退出遊戲。

按鍵盤上的開始鍵(就是alt和ctrl中間的鍵)+d。

快捷鍵:

快捷鍵,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一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shift 鍵、alt 鍵、fn 鍵、 windows 鍵等配合使用。

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以及網頁,word裡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鍵。

為什麼不能在桌面上新增快捷方式,為什麼桌面上快捷方式打不開?

因為系統的快捷圖示快取檔案 不能直接在桌面建立的時候 要麼重新安裝一下應用程式 要麼在去c盤 使用者 公用或者自己的賬戶 desktop 裡面建立快捷方式 希望能幫到你 很模糊的問題啊,用右鍵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看看行不行,不行說說情況,說詳細點 為什麼桌面上快捷方式打不開?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

為什麼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圖示打不開點右鍵沒有開啟但有些能開啟

刪除桌面上打不開的圖示,再新建一個快捷方式圖示,雙擊打不開,用右鍵選開啟方式看能不能開啟,打不開,有可能是 一 中毒的可能性最大,進安全模式防毒,除用防毒軟體外,還可用一些木馬專殺小軟體查殺,如用360系統急救箱 原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或金山衛士lnk專殺工具查殺。二 也可能是檔案關聯的問題。1 開啟...

桌面上出現兩個快捷方式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部分快捷方式圖示怎麼不見了,有一部分還在,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

全部刪掉,自己新建立一個。哈哈 電腦桌面上的部分快捷方式圖示怎麼不見了,有一部分還在,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2,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方法如下 word2013桌面快捷方式右上角有兩個相對的箭頭,怎麼去除?30 右鍵 屬性 高階,壓縮或加密屬性中壓縮內容以便節省磁碟空間 試試更改圖示 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