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遇到個什麼也不懂的男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10 05:50:14 字數 1383 閱讀 1024

1樓:喲呵是我

他一點也不浪漫,我從未否認過。他大概是對我太放心,他大概是覺得我不會離開他。他不把我當成女朋友,只是把我當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他不會委屈自己來遷就我,不會浪漫的哄我,我說點什麼他就無比認真。

2樓:寶59318匣燃

我老公從男朋友開始就不懂浪漫,每天都重複做同樣的事情,沒有一點新鮮感。但是給我的感覺很踏實,我個人不在乎這一點,浪漫就像是調味劑,兩個人的感情才是主食,每天能讓我吃飽就行了,清淡為主,調味劑多了,反而重口味,不利於身體健康。

3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大孝子,她的媽媽腿子不方便。我們家和他家其實很近,同在一個小區,他住在a棟,我住在c棟,有時我們玩晚了,談晚了,留他在這裡住一晚上,那是萬萬行不通的,既使有衝動,他也會把它澆滅了。在那個時候,人的憋屈可以想象。

4樓:以心

我的男朋友在市級一個大醫院從事大夫工作,是心內科的副主任醫師,由於經常與危重病人打交道,養成了職業習慣,十分注重醫囑。有時下班回家了,他還在與病人溝通,害得我在我們倆約會的地方一等就是半個小時。事後他講,心內科的疾病馬虎不得,有時,稍有差池就會丟命。

談了三年戀愛我們很少節假日安心逛街。

5樓:以心

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比不上為你真心實意的做每一件事。生活繼續,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不是一個人拼命的在努力,而你在享受。學會付出,學會感恩,有愛就是最大的浪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前女友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那個時候我對感情是非常懵懂的,只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所以在我們的相處之中沒有那麼多的浪漫情節,雖然她表面上表現的沒有那麼在意,但是其實我知道她心裡也是很失望的,但直到我們分手我也沒有為她製造一次浪漫。

7樓:去體味

有次我倆玩遊戲,其實只想說個i love u,結果我說完,我說我贏了,他問我一句,為什麼。可能因為他是摩羯,認真過頭。珍愛生命,遠離摩羯…可惜我沒遠離得了。

8樓:大板橋竹橋邊

一些亂七八遭的紀念日,他從不會記得。我們異地的時候,他在外地學畫畫,有的時候一天都不會和我說幾句話。我好不容易等到他下課了,他和我說「我打會兒遊戲好不好」,配上一個可憐的表情。

9樓:沉夜孤星

過節日,別人都會收到自己男朋友送的禮物,而你只能夠看著別人的禮物,還要假裝笑著說;「哇塞,這個禮物好漂亮哦!你男朋友對你真好 。」而你只有獨自黯然神傷,因為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不會送你禮物的,你只有羨慕別人的份,還不能抱怨自己的男朋友什麼禮物也沒有送給你。

10樓:申鮑文成

老公就是這樣的人,從結婚耍朋友到結婚都沒送過花啊巧克力,我都不知道怎麼看上他的。

當你和你的男友談戀愛時發現,原來當初,你是那個第三者,你怎麼辦

不要想那麼多了,那個女生可能不會恨你。你是個好女孩。我當初和男友的感情很深,後來我們在一起很近,為了不妨礙對方,隱瞞戀情。他長得特別帥,我只算是比較可愛,可他很愛我,追了我兩年,愛了我兩年。我和新認識的女生們都很要好。後來有女生追他,我沒在意,他也沒當回事。後來因為追他的人太多,有很多關係都和我不錯...

戀愛時的女孩眼神應該是什麼樣的,一個戀愛時的女孩眼神應該是什麼樣的?

略帶羞澀,還含情默默,有時會躲避你的目光,但是還會在你身上長時間停留 普通人哪能看出什麼眼神不眼神的.況且在現實生活裡面哪有像文章裡面說的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如果是真的,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在路邊上當受騙了吧?要知道一個女孩是否在戀愛當中,就要比較她以前的行為和現在的行為如果她平時對人不是太熱情,但是突...

任性都是男友寵出來的,為什麼說談戀愛時女生千萬不要太懂事

太懂事的女生往往更容易受到傷害,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幸福。所有的愛情都是自私的,在一段戀情當中,兩個人是處於平等地位的互相包容和付出,而不是一個人默默付出一切。太懂事的女生,往往為另一半考慮的太多,一個人的事情一個人做,不願意打擾對方,不願意麻煩對方,不想太過於影響對方的生活。可這樣還算是談戀愛嗎?戀愛...